鸡蛋炒西红柿到底应该是甜口还是咸口

2020-12-16 21:35:39 字数 4519 阅读 4669

1楼:电商运营小白

稍咸口的比较好吧,不过炒西红柿放点白糖可以提鲜的!而且可以中和酸度。咸口的里面的鸡蛋会好吃点!

2楼:匿名用户

看自己喜欢吃甜的还是咸的了,这种问题外人还是说不好的

西红柿炒鸡蛋甜的好吃还是咸的好吃

3楼:陈哈哈万岁

从小我就喜欢吃西红柿炒蛋,甜的

咸的都吃过,但是我更喜欢吃咸的,因为咸的不容易腻,一般我妈煮甜的我吃不了几口就会腻,而咸的不会,咸的很下饭,特别好吃。所以西红柿炒蛋,我一般都会让我妈做成咸的。我自己做的话一定要撒上很多葱花,红红绿绿的看着就有食欲。

4楼:國産哥

咸中微甜!口感最佳!这要看你怎么做这道菜了!

我是这样的 开水烫掉番茄皮 切块备着 然后鸡蛋三只 打成蛋花 热锅放油 感觉油要翻滚了倒入鸡蛋别碰!散的进锅整的鸡蛋饼出锅!取出两面黄的鸡蛋饼 直接倒入西红柿翻炒3分钟 倒入一小小把砂糖别太多!

翻炒出红汤放入鸡蛋大火激一下如果干了放鸡蛋前放一饭勺水.放了水有汤可以拌饭吃 更过瘾 但是汤不能多!这个时候放点盐 炒成番茄看似碎烂但还是块 (千万别把番茄炒的稀烂 前期中火)即可关火 自己尝一下感觉合适即可!

一定得放糖!

西红柿炒鸡蛋到底是甜的还是咸的

5楼:陈哈哈万岁

番茄炒蛋有咸的也有甜的,看个人口味了。有喜欢咸的,有喜欢甜的,也有人都喜欢。

鸡蛋炒西红柿是先炒鸡蛋还是先炒西红柿?

6楼:李树的恋爱

西红柿炒鸡蛋是先炒西红柿还是先炒鸡蛋呢,顺序不能错了,不然口感肯定不好。内如果你先炒容西红柿然后再倒入鸡蛋,鸡蛋就会炒的非常碎,完全不成形,还会有腥味,并且西红柿汤也会比较多,因为鸡蛋太碎了,汤汁不被鸡蛋吸收,一点鲜香味道也没有,非常不好吃,所以先炒西红柿口感是不好的。应该先炒鸡蛋,锅内加少量油,把蛋液倒入锅中,定型后用铲子翻炒几下就出锅,装盘备用。

这样鸡蛋是大块儿的,并且先炒至7成熟鸡蛋腥味就没有了。

切点葱花、蒜片,另起锅,倒入适量油,油温5成热,放入一把花椒炸出香味后捞出,很多人应该都不会加这一步,这是提升口感的关键一步。捞出花椒后,放入葱花、蒜片爆锅,蒜香味浓郁,倒入西红柿。

接着加少量白糖翻炒出汤汁,白糖可以提鲜也不会让西红柿口感偏酸,炒至西红柿汤汁较多,再倒入提前炒好的鸡蛋。

用铲子搅拌均匀,让鸡蛋完全融入西红柿中,加适量料酒去腥。这样做的西红柿炒鸡蛋,不但鸡蛋大小合适,西红柿的汤汁也会被鸡蛋吸收,所以鸡蛋才会香嫩好吃无腥味。

西红柿汤汁收浓,加适量盐,关火翻炒均匀,装盘盛出。

7楼:匿名用户

先煎鸡蛋copy,把鸡蛋打入碗里,用筷bai子或者搅蛋器搅均匀,稍微加一du点水,这zhi样煎出来的蛋很蓬dao松,很好吃。把煎好的蛋盛出来。之后倒入油放入切好的葱姜爆香,然后再放入切好的西红柿,翻炒后放入刚刚煎好的蛋,放入盐和调料,翻炒均匀,最后后一盘香喷喷的西红柿炒蛋就ok了。

提示,西红柿要炒熟,但不能过熟,不然的话,西红柿会炒的,只剩皮儿了。

8楼:郭火火

鸡蛋是可以放在冰箱里面储存的,冷藏室里,温度不太低就行,

西红柿炒鸡蛋是要先炒鸡蛋的,

起锅烧油后加入打散的鸡蛋,一分钟左右鸡蛋成型后加入切好的西红柿,再翻炒约两分钟,加入调料,就可以啦

9楼:匿名用户

西红柿炒鸡蛋还是应该先炒鸡蛋,把鸡蛋炒好后盛出,放在盘子里,再放油把西红柿炒熟,然后放入炒好的鸡蛋,拌匀,放入盐,这样炒出来的颜色漂亮,鸡蛋不碎。

10楼:幸运的大成

先炒鸡蛋,后炒西红柿,鸡蛋稍微炒老一点,这样的鸡蛋不容易碎,而且好吃。

11楼:竹笛飘香

我是这样的,先放油把鸡蛋炒好,然后盛到碗里,然后炒番茄,翻炒一会儿后倒入鸡蛋,加一点点水,留点汤汁拌饭方便,把汤汁收一下关火。

12楼:匿名用户

我一般先炒鸡蛋,炒好盛起来备用。然后番茄炒的差不多了,再放鸡蛋下去一起炒。你说的是生鸡蛋,就可以放冰箱。如果是煮熟了的,鸡蛋是不建议隔夜的。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都可以吧,看你想怎么吃。

先炒蛋炒出来的菜比较泾渭分明,大部分时间都是这种炒法。

先炒西红柿的话鸡蛋会碎一点,菜出来会更适合拌饭拌面。

14楼:匿名用户

鸡蛋炒西红柿,应该先将鸡蛋炒好后当在盘中备用,然后将切好的西红柿丁上锅炒,到八分熟的时候放入炒好的鸡蛋,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15楼:岁月悠悠烟火淡

鸡蛋炒西红柿的话应该

是要先炒鸡蛋然后再炒西红柿

而且鸡蛋也是可以放在冰箱里的

但是需要放在冷藏不能放在冷冻里

16楼:酥大强是我

就是我也觉得。鸡蛋炒西红柿是先炒鸡蛋,还是先炒西红柿?那当然是先炒鸡蛋再。放西红柿怎样才能好吃?先炒西红柿后炒鸡蛋是不好吃的。

17楼:great地瓜

先把鸡蛋炒了。然后拿个盘子端饭好。然后再加点油,炒西红柿,炒个两分钟。西红柿放进锅里回炒。喜欢加盐就加点。喜欢加糖就加糖。这样鸡蛋炒西红柿就做好啦!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都是先把鸡蛋炒熟了之后盛出来,再把西红柿放在里炒,最后把鸡蛋放入一起炒一下就可以了!

19楼:天才小融融

先炒鸡蛋 然后乘起来 再炒西红柿 差不多的时候 再把鸡蛋到进去 一起炒一下 就可以了

20楼:love清风微澜

鸡蛋炒西红柿:先炒好鸡蛋备用,再下西红柿翻炒几下,放入鸡蛋再翻炒几下即可。

21楼:祁雅屋

鸡蛋炒西红柿,首先炒鸡蛋,然后再放入切好的西红柿,翻炒后就行了。

22楼:唯西优烘焙培训学校

先放油,然后在放鸡蛋,把鸡蛋煎至金黄的再放西红柿

23楼:匿名用户

先炒鸡蛋,把鸡蛋炒好了之后。再炒西红柿西红柿。这样的话中间可以少刷一次锅。

24楼:匿名用户

鸡蛋炒西红柿,照炒鸡蛋装好放一边,再炒西红柿炒初番茄汁水再加入炒好的蛋翻炒,更入味。鸡蛋可以放冰箱里的。

25楼:匿名用户

先把鸡蛋炒好捞出,再和西红柿一起炒。鸡蛋能放冰箱保鲜

26楼:匿名用户

每家每户的做的味道不一样,我们都是先炒鸡蛋

西红柿炒鸡蛋是咸的还是甜的

27楼: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西红柿2个

鸡蛋2个辅料盐

1茶勺白糖

2勺食用油

适量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

1.把西红柿和鸡蛋清洗干净

2.西红柿去掉蒂部,切成块

3.鸡蛋加点盐打散

4.锅里放油,油热后倒入鸡蛋液

5.炒鸡蛋的同时,用铲子把鸡蛋捣成碎块,炒好后盛出备用6.锅里放入少量油,油热倒入西红柿煸炒

7.西红柿变软开始出汁时改成小火,放入白糖和盐,一边熬出汤汁一边用铲子慢慢捣碎。(也不要太碎啰,至少要能看到西红柿肉)

8.放进提前炒好的鸡蛋,混合均匀关火。(鸡蛋打散时放过盐了)烹饪技巧

墨墨觉得炒这个菜,最好不要加水,西红柿的水分做出的汤汁才是原汁原味,火大了水分蒸发的太快,要小火慢慢熬出汁水来。

28楼:江苏新东方小东

西红柿炒鸡蛋最好是酸中带甜还带着咸

29楼:计睿闪以筠

看你的西红柿是否转基因

西红柿炒鸡蛋,到底是甜的还是咸的

30楼:百度用户

是咸的,大部分的菜的味道都是咸的(糖醋系列等除外),通过盐将味道放大

31楼:匿名用户

看你喜欢什么口味,喜欢甜的就加糖,喜欢咸就加盐巴

鸡蛋炒西红柿是怎样制作的?

32楼:乡村段子手狮子

西红柿炒鸡蛋不一样的味道

33楼: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鸡蛋炒西红柿

bai:原料:鸡蛋4个,du西红柿300克,植物zhi油、精盐、味精、白糖各适量dao。

做法:西红柿内洗净,用热水烫一下,

容剥去外皮,切开、去子、切成小方块(丁)放入碗中,待用。将鸡蛋磕入另一碗内,加少许精盐,打散、打匀待用。炒锅置火上,放入油烧热至六七成热时,把打好的鸡蛋下入锅内,炒熟,盛入盘中。

炒锅继续置火上,放油烧至七八成热时放入西红柿快速翻炒,然后放入鸡蛋、白糖、味精煸炒均匀盛入盘中即成。

特点与功能:本品色泽鲜艳,甜咸适口。鸡蛋可滋阴润燥、养血补虚。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等,对老人眼睛、心脑血管均有保护作用。

西红柿炒鸡蛋是咸的还是甜的,西红柿炒鸡蛋应该是甜的还是咸的?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西红柿2个 鸡蛋2个辅料盐 1茶勺白糖 2勺食用油 适量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 1 把西红柿和鸡蛋清洗干净 2 西红柿去掉蒂部,切成块 3 鸡蛋加点盐打散 4 锅里放油,油热后倒入鸡蛋液 5 炒鸡蛋的同时,用铲子把鸡蛋捣成碎块,炒好后盛出备用6 锅里放入少量油,油热倒入西红柿煸...

西红柿炒鸡蛋甜的好吃还是咸的好吃

1楼 陈哈哈万岁 从小我就喜欢吃西红柿炒蛋,甜的 咸的都吃过,但是我更喜欢吃咸的,因为咸的不容易腻,一般我妈煮甜的我吃不了几口就会腻,而咸的不会,咸的很下饭,特别好吃。所以西红柿炒蛋,我一般都会让我妈做成咸的。我自己做的话一定要撒上很多葱花,红红绿绿的看着就有食欲。 2楼 國産哥 咸中微甜!口感最佳...

番茄炒蛋是先放番茄还是先放蛋呢,西红柿炒鸡蛋是先放西红柿还是先放鸡蛋?

1楼 巍澜可期 番茄炒蛋,先炒鸡蛋,然后把鸡蛋盛出放到盘子里,再炒西红柿,西红柿炒熟后放入炒好的鸡蛋,放盐出锅。如果是打卤的话就要先放西红柿,加些水,水开后,再放搅拌好的鸡蛋 2楼 嗜血王者神 番茄炒蛋,当然是先放蛋先把鸡蛋放入锅当中翻炒,然后取出备用,再放入番茄刨出汁以后再加入鸡蛋一起再翻炒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