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翡翠手镯帮忙估下价,我买了一个翡翠手镯帮忙估下价

2020-12-13 20:23:03 字数 1284 阅读 7048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不好估哦。俗话说**有价玉无价。自己喜欢就不要问**了。你说是吗

我刚刚买的一个老翡翠手镯,请帮忙看一下,估个价

2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典型的翡翠bc货

酸洗,填充外加染色的翡翠手镯

基本没什么价值

市场上小几百的成交价较为常见

3楼:溦信

建议到国检机构出证书。如果是a货,价值不菲。

4楼:匿名用户

看**不是翡翠a货,为了慎重起见,出个证书吧。

5楼:铁塔迅镭

这手镯是春带彩的种,很不错,玲珑剔透

我有一个翡翠手镯,帮我估个**

6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手镯种水很不错,算是高冰种,如果是天然a货翡翠,**在几万到十几万之间,各地**会有差异。

新买的翡翠手镯麻烦帮估一下价

7楼:匿名用户

糯种翡翠飘蓝花扁条手镯,颜色还行,水头一般。各地**都有差异。有证书的话,四千到六千元之间是合理的**范围。

8楼:老俞_翡翠

糯种底色翡翠手镯,没纹裂大概3000~5000。

刚买的手镯,帮估下价呗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糯灰色,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内

种嫩,棉多,

容水头一般,色泽平普,胜在镯形还算秀气,属于中低档的实用佩戴型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场**在1500~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这个翡翠手镯帮忙估下价?是真品吗?

10楼:自在啼

个人判断,不是真品!

从图中手镯所体现的结构特征,光泽度来内看,均与天然翡容翠的质感,出入较大,这不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镯,既然不是翡翠真品,当然便宜,一般就100~200元左右的。

当然,经验判断,并不客观,要万无一失可以拿到各省会城市,珠宝玉石鉴定机构去仪器鉴定一下,几十元的费用。

假若,我是说假若它是天然翡翠手镯,属于冰种翡翠手镯,没有纹裂,五万起步的**。

天然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质感的区别:

求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给估个价

1楼 会思考的芦荟 糯种淡绿带紫,算是春带彩,圈口也大,图上看不到内部,不知裂纹瑕疵如何,而且,绿色不正,偏淡,春色也比较淡,很容易见光死,要真是要掉价的。如果内部没大毛病,8000到头。 看到最后2图了,阳光下春色没死,绿色死了,还好,最大的亮点还在,底价10000 2楼 匿名用户 糯种淡春带彩8...

求大神给翡翠估个价,翡翠手镯求大神给估个价?

1楼 匿名用户 你样样我能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你说你连个 都没有,连个 没有,我不看什么呀,看也看不着什么东西,再说翡翠光看 或 也看不出他的真伪来,所以这个问题你往上发没有什么意义,还有你自己连个 都没发,你说你要看什么,你这不是逗着玩儿呢吗?这是整个就是一个白痴 2楼 段兰胖姐 翡翠是要按种,...

我刚入了个翡翠手镯,请大师帮忙鉴定并估个价,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冰糯种飘花手镯,市场价4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店里买应该2500 3000。 我刚刚买了个翡翠镯子,请大师鉴定镯子的真假和 ,谢谢! 3楼 朋友,你这个手镯是天然的 a货。 豆种,种水稍微有点差,晶体颗粒明显 的话,个人觉得在2000 3000合适 刚买的一只翡翠镯子,中千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