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玉镯请懂行的人帮我看看是不是a货

2020-12-13 20:12:03 字数 2132 阅读 9670

1楼:天平座的刘大发

光从**上看好像还行,不过这种东西光看**无法下定论,需要专业测定才能下结论。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2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紫罗兰底色,完美无纹裂,市场**3000左右合适,

今天买了个玉镯,请懂行的人帮忙看看什么种的镯子,值多少钱,鉴定了是a货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翡翠a货的手镯

油青料,算比较干净的料子

质地细腻

冰糯种底子

普通装,宽型比较好

没有石纹裂纹就很不错了

一般市场零售万儿八千的都算正常的,商场可能更贵实价在四五千元能拿下,甚至更低拿货吧

希望有所参考,追问不要加入**链接哈

祝你好运!

4楼:匿名用户

手机图不清楚,不好估价。

5楼:堕落女孩菲

这个好像在**看见过? 想不起来了

我有一玉镯,请懂行的人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价值多少钱?直言不讳,非常感激。

6楼:匿名用户

已经帮您看过了,及时采纳吧,如还有疑问,欢迎追问您的**不是很清晰,只能大致而言

这款手镯如果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基本可以断定为真品如果确定是a货的话,属于糯种飘蓝花产品,质地还可以一般市场成交价在中四位数差不多,商场零售会偏高一些实价在三四千元应该能拿下,可能还能低点

希望是真品啦

祝你好运!

我有一个玉镯,请懂行的人帮我看一下,这个玉镯的真假,大概能值多少

7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

从**看你这是一只豆种正装翡翠手镯,

水头一般( 不透明),种嫩棉多,

底子干净,少杂质,颗粒粗且匀,

属于低档翡翠手镯,

完美无纹裂情况下,

合理**在600~800左右。

商场**虚高不足信,希望没有入贵。

是真货,请放心佩戴。

答题不易望采纳,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刚买一个手镯,圆条8.2*8.7条粗请懂行的大师看看是不是翡翠a货,值多少钱。

8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飘花,近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呈交织分布状态,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有水润气质。条子略细,器形温婉,属于中档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4000~5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刚买的玉镯,请懂行的朋友鉴定一下,看看值多少钱?谢谢!

9楼:冰块

有没有证书,如果是a货那大概价值是1000多元人民币。看见没有什么水头,絮状物太多,颜色倒是看起来很均匀。

麻烦问下懂的人,家人在云南买了一个玉镯,请帮忙看看是不是纯天然a货?可以放心佩戴吗?估价大概多少?

10楼:匿名用户

这手镯真不敢说是天然的翡翠a货,种水很差,颜色也不排除人工优化染色的可能。最好能找鉴定机构出证书。

11楼:杨易土

种不好。没水头。上不了千。

1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白底青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偏沉闷,带杂色色斑,影响观感,目前玉器市场**来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1000~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买了一个玉镯子,有懂内行的上仙帮我鉴定一下值多少钱?是什么玉?谢

13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糯种。1500-2000元市价。

14楼:这名不好找

缅甸翡翠,市场价二百元左右不值什么钱,大商场里面会高一点

买了个玉镯,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值多少

1楼 无力的水 是a货,市场零售价在千元左右。 2楼 偏小签 a货,豆种, 很便宜。 刚买了个玉镯帮我看看是不是a货。和值多少钱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油青料底子干净 水头不错 无纹裂情况下上5 4楼 渱之语 真漂亮呀,这油青,五位数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

请专家帮我看看是不是A货,请专家帮我看看,这是A货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品相很好的翡翠手镯是a货,不是b货货,这是一品相很好的翡翠手镯是a货,不是b货,望能够帮助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 效果看不出细节。目前看不出假,但是光泽颜色不自然,光泽发贼,应该是有抛光粉,卖家为了增加卖相,往往这么干,但是不能说明本身是假货。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是人工...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楼 这是糯种翡翠手镯,是a货,底子灰,偏淡紫罗兰色,石性较重,属于低档翡翠手镯, 在几百元左右。 请懂行的人看看 这个翡翠玉镯值多少钱 a货 悬赏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a货翡翠手镯,质地颜色还可以,a货翡翠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元左右 a货翡翠手镯,可以佩戴把玩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