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师看看这是什么料的手镯,请大师看看这是什么料的手镯?

2020-12-13 20:08:46 字数 1515 阅读 3192

1楼:

这个是烧色优化过的红玛瑙玉髓石英岩玉手镯,不是很好的东西,也不是红翡手镯。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请大师看看这是什么料的手镯?

2楼:h猪脚马蹄子

应该是玉石中翠王玉石,这个玉石比一般的要贵一点。

3楼:匿名用户

只看**,是看不出来这个手镯到底是什么材质的。

如果手镯还没有入手,那倒是应该仔细甄别,以免吃亏。

如果手镯已经入手,那就不要犹豫了……自己买到的,就是最棒的!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手镯应当是玉石,这个手镯挺漂亮,挺好看的,看起来比较上档次。带上比较好看。

5楼:清水样的女孩

岫玉。岫玉是很漂亮,价值一般,但是人家长得美啊。

6楼:心雨

好像看着有可能是蜜蜡。

7楼:乘风破浪

这是玉华手镯呀,成料清新脱俗 富而**更是让我们看出你对自己生活打扮,真不错呀!

8楼:匿名用户

看着挺美,只能两种可以,一种是种玉石做的,另一种就是一种现代工艺原料做的。

9楼:wdm戈壁红柳

我认为它是新疆的一种戈壁玉,所谓的金丝玉,当然也是初步的看?

10楼:匿名用户

是真和田玉手镯真才实科

请大师给看看这是什么的手镯?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玛瑙手镯,玛瑙是真的,颜色是人工染的,用最普通的玛瑙料子人工染色做的,不值钱,也不建议您佩戴,对身体影响不好

请大师看看这个是什么料的/价值几何?

12楼:在水伊人

这是染色玛瑙材质

玛瑙也是玉髓的一种,**上是典型的染色产品雕刻为貔貅挂件,经济价值不高

二三十最多了 成本价还低

不建议长时间贴身佩戴

13楼:匿名用户

这**看不全面,从颜色光泽看,像是红玛瑙或红玉髓材质的雕件。价值不高。正常几十元到百元上下。各地**会有一些差异。

14楼:匿名用户

你单一个**这样看不出来,初看像是和田玉中的俄料,再去染色的,正常的籽料的皮色,不会这样,色彩太艳了,这又不是翡翠应有光泽和种水

请大师看看这是什么玉的呢?

15楼:

看不很清楚,不确定是不是东陵玉手镯或者是石英岩玉手镯。

**在100-200元左右含证书。

16楼:匿名用户

糯种的翡翠,一千以内

17楼:玉缘微

a货晴水芙蓉种15000一18000

请大师看看这是什么字,请大师看看这是什么字 5

1楼 小鹿老师 您好,首先可以确认这件玉圭材质是蛇纹石玉,上边红丝是玉石震裂染色形成,当代仿古臆造品,随便刻的文字嵌铜丝,不建议收藏。 请大师看看这是什么字 2楼 匿名用户 声明 百科词条的编辑和创建无需任何费用,恶意传播虚假信息 仿冒官方及 商收费编辑等违规行为将受到严厉打击。详情 3楼 匿名用户...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块玉是什么料的啊值多少啊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新疆和田籽料雕件, 做了美图效果,没这么白,是青白籽料,皮色是染的,二上皮,皮色不入肉。 雕工尚可,器型大致规整,带有籽料典型的毛孔特征,克重不超过40克的话,目前市场 在2500到3500之间。 大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料的玉,值多少钱 50 2楼 这个是青海料的羊脂白色和田白玉...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1楼 知道收藏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 状态自然 颜色丰富 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属于什么石头,谢谢! 2楼 诗万首酒千殇 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 隐晶质 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 钟乳状 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