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挂坠,请大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2020-12-13 19:53:23 字数 2546 阅读 7626

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佛公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冰糯到冰种

淡油青色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有一定水头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三位数到小小千附近

普通实体店内小四位数范围

您是在景点店买的,性价比较低,估计会更贵一些不过,云南景点店基本都可以30天内无理由退货祝您好运,提问采纳,谢谢

2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是细糯种料的翡翠佛公挂件,个体不大,颜色平淡,无明显翠色,水头尚可。传统题材。各地**不同,通常在小几千元比较靠谱。

如果在旅游区或高档商场,那**往往虚高很多。仅供参考。

3楼:匿名用户

这枚佛公的种水不错,但是缺少颜色,所以价值不是很高,两千元左右。

4楼:热情的

这个挂坠呢,看着还是很不错的,大概是300块块钱

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大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害怕被坑。

5楼:自在啼

**已经在上面提问中,看到了!

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局部带淡绿色,如意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偏淡,不够明艳,趋于平普。雕工粗犷,器形还算规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400~6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云南旅游城市,翡翠**虚高,惯喜宰客,要多看风景,不买玉,慎重慎重!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6楼:企鹅

全部都是假的,不要买!!

在云南旅游时买的翡翠,请专家们看看值多少钱,感觉买贵了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图一是糯种玉质的油青色翡翠手镯,成色较差,正常市场价大概在两千块左右比较合理。图二是墨翠观音,墨翠价值需要看它的透光度,纯净度,黑度,所以还得需要用强光手电筒照着的**才行。鉴定完毕,望采纳谢谢~!

8楼:匿名用户

镯子2500,墨翠1200

我在云南旅游,买了个翡翠吊坠,请懂行的朋友给看看是兰花翠吗?大概市值多少钱?谢谢了! 5

9楼:自在啼

买翡翠,品鉴翡翠,最忌讳的,是信说法,重名头,什么兰花翠啊,金丝种啊,龙石玉啊,自己都搞不懂,直接给忽悠晕了,感觉好高大上,一不小心,买贵买亏接踵而来。

买翡翠,不管懂不懂,把握一条:美不美!

名头是虚的,美感是实的,透度高,净度好,色泽明艳,雕工精湛,器形规整都是美。

这款观音,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问。糯种,飘蓝花,种嫩,棉多,水头短,雕工平普,色泽深沉,花型僵硬,没啥美感,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800~1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观音吊坠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10楼:呃呃

算兰花,云南旅游买的一定不便宜吧

11楼:孙苑馨

算是兰花不过是死花,死板生硬的意思,价值别指望有多高了

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手镯,看看值多少钱,谢谢

12楼:惟格尚品首饰

种粗,水干,色不出彩,质地颗粒粗,明显可见,市场零售**大几百,仅供参考。仅供参考。

去云南旅游买的翡翠,帮看看市场价值多少?

1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

来a货,糯种,化地自,飘花,翡翠坐佛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飘花花色清雅。

但种不老,有棉,个头较小,制约了**。

目前玉器市场**在600~1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云南旅游城市,翡翠**有些虚高,请多比多看慢下手,以免被宰。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14楼:千千菲色

这品质的几百就可以了,

前两天云南旅游买的a货翡翠挂件,16000,请懂行帮忙鉴定一下贵了多少钱?

15楼:

这个是a货冰种偏冰糯种略带点浅紫罗兰的翡翠佛公吊坠,棉絮瑕疵较多了点,色泽太淡了,水头一般,个头比较小。类似如图这种类型镶嵌一下比较好(防止磕碰开裂),**正常在4000-5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我在云南买的翡翠,大家帮忙看看值多少,怕被坑!

16楼:自在啼

既然怕被坑,为什么旅游之前不做功课,非要到云南去买翡翠呢?

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局部带淡绿色,如意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偏淡,不够明艳,趋于平普。雕工粗犷,器形还算规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400~6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云南旅游城市,翡翠**虚高,惯喜宰客,要多看风景,不买玉,慎重慎重!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手镯和佛,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1楼 单徳华 那地方的翡翠便宜不了 2楼 翡翠加工商 手镯1000左右,佛公600左右,市场价 去云南旅游买了一只翡翠手镯 请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感觉买亏了 3楼 珠宝鉴定师 翡翠a货,兰花,略有水头,商场折后价在3500 5000元及以上。 云南旅游买的翡翠,各路大神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银子 4...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1楼 002双瞳剪水 有价,玉无价,你的翡翠项链要看在哪个市场购买的,另外这个一般是看鉴定证书,如果没有鉴定证书的话,一般是不值钱的,只能给你这个参考意见。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2楼 典当须知 糯种飘蓝花翡翠佛公,料形不大,品相还可以,值几百元,随便戴戴挺好的。 3楼 李一龙 ...

请行家帮忙看看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刚买的翡翠手镯请行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您的提问里并没有看到 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 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自然光窗边拍摄,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图都要提供谢谢 2楼 威 亲你这边没有 呢,建议拍下自然光 刚买的翡翠手镯请行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