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牙乌是什么是不是属于石榴石的一种

2020-12-13 19:52:16 字数 2007 阅读 3945

1楼:惟格尚品首饰

紫牙乌是石榴石中的一种,一般玫红玫紫颜色的石榴石圆珠,被称为紫牙乌。市场常见的紫牙乌分印度紫牙乌和巴西紫牙乌,同品质下,巴西紫牙乌**更高,更纯净透彻,印度紫牙乌相对来说更发黑。

这是纯天然的石榴石紫牙乌吗?

2楼:紫枫晶藏

这是玫紫色,到不了紫牙乌。

3楼:惟格尚品首饰

目测**,具有真货紫牙乌神韵。

这串紫y乌石榴石是真的吗?

4楼:惟格尚品首饰

根据**看,可以确定是紫牙乌真货,珠子似乎不大。品质是非常不错的。

石榴石品质应当看以下几个指标:

5楼:**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可放心佩戴。

这个是7.3的石榴石是紫乌牙吗

6楼:惟格尚品首饰

依据你提供的**来观察,这个是属于紫牙乌,很透,颜色也还不错,7,3mm的珠子,如果没有冰裂或者瑕疵少的话,**不会低的。

【紫凡哥】解答,仅供参考。

7楼:殷主任鉴宝

看**颜色成紫红色,属于紫牙乌。

8楼:紫枫晶藏

玫红或者玫紫色。达到不了紫牙乌级别。

石榴石的等级划分 什么样的石榴石最好

9楼:惟格尚品首饰

石榴石的等级,到目前没有统一的国家标准,也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

但商家通用的参考标准是依据颜色/大小/净度/冰裂/通透度等因素综合决定的。

紫牙乌石榴石的功效 紫牙乌石榴石有什么作用

10楼:惟格尚品首饰

传说中有很多功效,特别是改善血液循环,增强体力恢复,有的还说可以调经等等。

具体功效如何,建议参看:

石榴石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是真的?http://baijiahao.

baidu.***/builder/preview/s?id=1563572241803695

11楼:果蔬

促进血液循环,增进活力,美容养颜,缓解疲劳

能否帮忙看看这串紫牙乌石榴石如何 值多少钱

12楼:惟格尚品首饰

这个还不错,灯光下的**,推测是印度紫牙乌,珠子不大,无冰裂的话,**三四百吧。

如果冬天只能选择一种宝石,那么必须是石榴石···

13楼:惟格尚品首饰

似乎没有这个说法,不知道你是从哪听来的,琥珀,珍珠都适合冬天佩戴的。

求大神看我的紫乌牙石榴石咋样?

14楼:惟格尚品首饰

根据**看,真货无疑,这个紫牙乌手链品质不错。

偶见冰裂,瑕疵极少,算是高品质的紫牙乌。

珠子也不算小,4.5-5mm的珠子,颜色也不错,但不能算是最玫紫的。

石榴石的颜色,自然光下和灯光下看是不一样的。一般以自然光下颜色为准。灯光下看更销魂。

最右边的就是玫紫,最好的紫牙乌,玫红和玫紫都称为紫牙乌。

紫牙乌,石榴石的价值,主要依据颜色、净度(包含冰裂、瑕疵、黑点等)、珠子大小和做工综合决定的,颜色好,清澈透亮无冰裂,非常干净,几乎无黑点就是好货。

您的这个颜色,如果无冰裂的话,5mm直径三圈网上零售六七百的**;

有冰裂的话,**低很,您这个**我看到一颗似乎有冰裂,但这个都算非常正常的情况。毕竟是天然的物件。

4.5mm的三圈,**在四百左右为宜。如果是实体店,**翻二到三倍吧。

购买最好索要鉴定证书,确保不买到仿货的。

15楼:紫枫晶藏

最多玫紫色,距离紫牙乌有一定距离

这串4mm的紫牙乌石榴石800元值得吗?求大神指点

1楼 惟格尚品首饰 看样子还是不放心啊,印度紫就不要这个 巴西紫牙乌要这个 的,巴西紫牙乌更清澈,色纯,印度紫相比较巴西紫牙乌,自然光下更发黑而已。 2楼 达达水晶 8 00这个 在看在 买吧,也基本差不多,贵不多 今天买了串石榴石,请专家们看看,800值吗,说是帝皇紫,说比紫牙乌好些? 3楼 这个...

一种茶叶有烟味是叫什么,是不是什么茶叶都可以去烟味

1楼 杨 汉草粗支的,这个是真的接近真烟但是市面上太少了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有烟味是普洱茶,但我并不确定,因为只有云南下关地区产的茶叶有只样特种口感,统称叫烟薰味,除普洱生茶,这种味道一般象是太阳下暴晒出来的味道 3楼 匿名用户 下关沱茶,特殊烟味,还不错! 4楼 北斗岩茶研究所 岩茶,因...

请问这种植物的名称叫什么?是不是一种中药材

1楼 惹人烦 不是药材,名字不知道。此植物喜水,坑边都是 请问这种植物叫什么名字?听说一种中药材,如果是中药材请问有什么功效?贵不贵呀? 2楼 匿名用户 这红色的是玉兰花的籽。 入药的是它的花苞,名为辛夷花,又称木笔。适合于治鼻塞,头痛。 这种植物是一种中药材,请问叫什么? 3楼 渝城小灵通 图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