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想忘掉的人越忘不掉,为什么越是想忘记一个人,反而越是忘不掉?是不是每个人都一种犯贱的心理!

2020-12-06 15:26:08 字数 5277 阅读 1789

1楼:小青石

因为你想忘掉,说明你在想,如果一个人想着的人,又怎么会忘掉呢。只有当你不在“想”忘掉的时候,那就说明已经忘掉了。

2楼:射手青幽

那就别忘了,不知道物极必反嘛,顺其自然吧,时间总会让你习惯忘记的

3楼:匿名用户

时间久了就慢慢忘掉了

为什么越是想忘记一个人,反而越是忘不掉?是不是每个人都一种犯贱的心理!

4楼:匿名用户

你越想忘记一件人就忘不掉 你不去想 时间久了就模糊了 真的想忘记一个人也许一辈子都不可能,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时间久了就淡化了,总想着你会只是有心结,希望可以帮助你!

5楼:匿名用户

忘记刻意不来。把他放在心底最深处就好了。不痛不痒。就不会影响到你了。

6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 你式着别去想他 想些你和你朋友开心的事 或者去看看笑话 或许能忘记

心理学:为什么越是想忘记的人,越是忘不掉

7楼:双子生

忘掉旧爱的方法是时间和新欢。如果依旧忘不了,那就是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我以前有过分手也很痛苦,哭的撕心裂肺,不过后来时间长了,有的新的人,依然没有忘记。不过早就释然了。

为什么越想忘掉讨厌的人越忘不掉 50

8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对你的影响太深了.. 人的记忆总是会记住那些刺激神经的人或事... 特别是不好的事情和人.. 它就更容易记住.. 所以,, 你忘不掉这也是很正常的...

不要让她影响你.. 她就是一个过客,. 一个不重要的人, 你犯不着为她烦恼.

9楼:厄运小姐

正常的,印象就是这样,两招,1:自然心状态不在乎她的存在。

2:多看看别的电影和关注其他事情,这样你就会被另一个吸引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就不值得你去想她!不要去注意她、顺其自然、改变的生活圈子、渐渐的你就会发现那个人、没所谓

11楼:智慧大师贾克斯

小心 慢慢的你就可能会喜欢她别不信,别那摩讨厌,有时候烦着烦着就喜欢上来

12楼:a我

你句不要理她就行了,生活中这样的人太多了,你每个人都去理不累啊,你就当她透明的

13楼:凄寂烟花

将注意力转移到别的事上,毕竟恨与爱是最能触动人心的

14楼:匿名用户

越想越气,要心静。不想,不问,不理,则不烦!

为什么我越想忘记一个人却越忘不掉

15楼:匿名用户

在你的心里面过..脑海里面过.是没可能忘记的...

其实你没必要忘记.只要慢慢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往其他地方想想.

其实偶尔想想你们之前也是没什么...时间会让你慢慢淡忘掉你对他的那种感觉...到时候你想起他也许是美好的回忆.

笑一下无妨.你越想不想啊他就越在脑子哩..因为你已经说别记起他,就已经有个他字..

那你怎么忘呢?呵呵.你就在提醒自己别忘记他了..傻瓜

16楼:匿名用户

那些真爱过的心永远不会忘记的,每当我们提醒自己

要忘记的时候,其实同时也在让自己想起!我们以为已经忘记的一段记忆,其实只是藏在脑海的最深处而已,只要碰到与之有关的事物,那段原以为已经忘掉的记忆便会浮现.学会放下,也就等于学会了宽恕自己,解救自己,学会放下,让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忆.

世界上根本没有完美的事物,反而有缺陷的人生,带有一点的遗憾,会更值得我们去回味.时间是不会停留的,随着时光的推移,你的痛苦将慢慢消失,上帝把你的门关了,总会为你开一扇窗的,所以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望此回答对你有帮助.

本答案由 k㏑ɡ. 编辑整理,请尊重本人的劳动成果,谢绝复制!

17楼:匿名用户

越是刻意的想要忘记,就越忘不了,顺其自然吧,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忘记一个人好难

18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女里的

为什么越想忘记一个人,越是忘不掉!

19楼:魏神磨

因为忘记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动作,当你努力的去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起到的只能是提醒自己不要忘的效果。

20楼:匿名用户

忘记是遗忘,而不是刻意的去忘记,你刻意的时候是记忆,你忽视的时候才是遗忘

21楼:我不知道啊所以

心里想:我要忘了他。我要忘了他!这明明是在想起他啊!只有给自己找点事做。或者谈一场新的恋爱

22楼:匿名用户

你在想这件事反人忘不,

为什么越是想努力忘记一个人越忘不掉

23楼:匿名用户

因为真的想忘记一个人是不需要努力的

24楼:我

不要太刻意地去忘记,这样你根本没法做到,把自己投入新的生活.顺其自然!多去交些朋友或有可能的话改变一下生活环境!

这是个普遍问题,不要和记忆较劲,时间会磨平一切,工作和繁忙会让你淡忘一切,找点事做吧,闲着总是会想起的。

25楼:桌下的情书

因为你努力忘记一个人,说明你还刻意的记得他,只有你注意力被其他事物吸引了,你才会在偶然想起他时,才发现,原来你之前已经忘记他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26楼:黑兔的白影子

不要在意太多,以后路还很长,也许你走着走着就会突然发现,你当初努力想忘记的东西,早已被岁月洗去了。

27楼:匿名用户

只有时间才是良药,可能认为现在忘不掉,

可时间总会解决这一切的,不是努力才能够有效解决,

等着吧,什么事情都会过的!! 祝你找一点解脱!!

28楼:葱葱忙忙

心结,当你越想忘记一个人的时候,在你的潜意识已经在想这个人了,说明了这个人曾经在你的心里占据了很大的位置,唯一的办法就是换个环境换种生活,重新找到一个代替他在你心里的位置,慢慢的适应新的生活,不要经常回忆过去,时间久了就会淡了,虽然不能全部忘记,但至少不会想起,认识一个人很简单,但是忘记一个人很难,,,,纯手码子, 忘采纳

29楼:匿名用户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唯有时间这剂良药方解万般情仇。

30楼:咩呦理查德泰森

你老想着,我要忘记这个人,这样刻意的去忘是忘不了的,你忘得同时会想起他!

31楼:请叫我丸子阁下

亲 找一个新的,你马上就忘记咯,恋爱专家说的

32楼:

不用努力忘记,只需要分散或转移注意力,全心全意做好一件自己喜欢的事。

33楼:不唱对角戏

因为你一直在想办法怎么忘记他,想啊!想啊!一直想怎么可能忘记!

我在努力的忘掉那个人,为什么自己却如此痛苦,越想忘掉就越忘不掉,该怎么办

34楼:上海心路心理

你越想忘肯定会适得其反,因为想忘的过程就已经想到了。所以你想忘只会强化那个记忆,可以尝试改变环境,增加运动,寻找曾经感兴趣或现在感兴趣事情填充空余时间以便转移注意力。再情绪痛苦的时候可以尝试练习一下放松**(网上可查),找朋友倾诉,观察一段时间看是否缓解,如长期任未缓解建议找专业心理咨询师协助帮你走出困扰!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们

35楼:mm心心

这会随着时间而沉淀,而你去想忘记,间接地只是加深记忆,很多事情不存在忘记,只是淡去。

36楼:手机用户

这个世界上惟一可以永恒的东西,不是时间,不是爱;不是生命,不是恨;不是伤口,不是痛;不是回忆,不是泪。惟一可以永恒的,只有那些曾经发生的过往。因为发生过,所以不会再改变。

37楼:珍珍小娜

你越想忘记只是在加深记忆罢了,让时间过得充实一些,不要刻意去忘记,顺其自然。时间久了就慢慢的淡去了……

38楼:沫沫穆如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慢慢的什么都会忘,不要纠结过去,慢慢的会好的。

39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是越想忘就忘不掉,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40楼: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 每天不要想很多东西 很多你觉得很在乎的人或东西 过段时间 你会觉得都不算什么的 祝好

41楼:平衡阴阳怪物

顺其自然,因为地球是园的,人的思想也是

怎么忘了一个人,为什么越想忘越忘不掉呢?

4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越想忘越忘不掉?因为你越“想”,所以才越忘不掉。

43楼:爱喝糖酒

因为在你想忘掉他的时候其实还是在想着他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忙起来就会慢慢忘掉了

44楼:百度用户

我在这用一句歌词 早该道泡沫一触就破

就像已伤的心 不胜折磨

也不是谁的错 谎言再多 基于你还爱我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承诺 虽然都太脆弱

爱本是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再美的花朵 盛开过就凋落

再亮眼的星 一闪过就堕落

爱本是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过 有什么难过 为什么难

45楼:天蝎座_做自己

等你不需要特意去想忘记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已经忘了

46楼:du懂小姐

爱上另一个人,才会真的忘记

47楼:匿名用户

多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事物,试着自己去面对

48楼:宋绍

不要想忘,当他路人就好了。

49楼:匿名用户

想忘想忘,想的多了,也就忘不了了

50楼:知道问答

思想能不能超前一点呢

是不是越想忘记人却越是忘不掉,是不是越想忘记一个人却越是忘不掉

1楼 庄占国 因为你把忘记一个人当成一件事情在做,既然想忘记那就转移视线,做自己平常不尝试的事情,或者出去旅游散心,总之不要在熟悉的环境呆着,越是孤独越是很难忘记一段感情,放松自己的心情,,, 2楼 张国爱 是的,是因为你太爱他了,太在乎他了,这就是爱,爱是无法忘记的 3楼 匿名用户 肯定是 想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