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真的玛瑙手镯吗?大概价值多少

2020-12-13 19:46:46 字数 2254 阅读 7043

1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真品玛瑙手镯

不过没有典型的玛瑙纹,可以算玉髓手镯

应该是纯天然的颜色和材质

通透度很高

看起来疑似马料玉髓

确定的话,估计零售小四位数偏低正常

实价在中三位数区间即可

供参考,要采纳哦

麻烦大家帮鉴定一下这款玛瑙手镯是不是真品,价值大概多少

2楼:查找中

玛瑙本身产量大,造假成本高,所以没有造假的必要,这个镯子品质还不错,个人心理价位三五百元比较合理。

水草玛瑙,玛瑙的一种,又名天丝玛瑙、羽毛玛瑙、苔藓玛瑙、杂草玛瑙,天然形成的纹理犹如河塘中飘荡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缠绕,有绿色、紫色、黄色等色彩,玛瑙的包裹体里面有天然的水草状花色。颜色,图案丰富,十分漂亮。

3楼:匿名用户

没见特品玛瑙价值30元工艺品。

4楼:匿名用户

海洋玉髓玛瑙,真品千无左右

这个是真的玛瑙手镯吗?大概值多少钱啊?

5楼:time丿再灬见

光滑润泽 毫无缺口 不像玛瑙 而且是新玉值不了多少 纯手工望采纳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玛瑙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多少钱啊?

6楼:七色土

这不是假货,是玛瑙。

不过这是染色的,颜色仿南红。也是经过加温固色的玛瑙手镯。

跟我手里这个一样,前年买的。阜新,三十元。今年估计**能上来点。五十块钱吧。

这是玛瑙手镯吗?价值呢?

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没有**无法回答。建议上一张**。

8楼:怀跃折冬卉

你好严格地说,这不能叫玛瑙,因为没有玛瑙的特征但成份跟玛瑙相同

一般叫红碧玉、红碧石、红竹石,鸡肝石等等

产地很多,但这么漂亮的颜色不是很多

它可能是非洲或四川的

如果完美,**3-5千

我这个是不是真的玛瑙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9楼:

纯天然的玉髓,颜色挺正的,我自己店面卖的话三四百不是问题!

这是真的玛瑙吗?价值多少

10楼:何阳

是真的玛瑙 颜色也不少烧出来的 是天然的颜色 但是因为玛瑙的品质一般 所以**在千元左右吧

11楼:鬼子炮楼

真的,但是颜色是烧制出来的

200,门店**能翻倍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北红玛瑙,价值在700,

13楼:富俊楚慈颉

是真的玛瑙,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玛瑙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多少钱

14楼:小美猫

楼主您好,从**上看,玛瑙手镯是真的,**70到90元。希望帮到您。

请问这个玛瑙手镯是真的还是假的 值多少钱

15楼:

这个不是玛瑙手镯,正确的说是石英岩玉石手镯,由于产量大储量大,**比较低的,一般正常**在50-100左右。

16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还不错。像是冰种。

颜色均匀,半透带点淡淡的绿色。看**是稍微次一点的冰种。

好的冰种是半透明通体洁白,越白越好,你这个稍微有点绿所以说稍次的冰种。

这种玉石2000年左右才被人发现的。以前对玉的观念就是通体碧绿为上。现在好的玉种分别是:水种,冰种,糯种……你这个价值应该值2-4千左右。

当然前提你这个真的是a货冰种玉。现在很多现代工艺可以去除玉的杂质来蒙蔽不懂看的人。就是我们常说的b货,c货。这两种都不值钱。

17楼:匿名用户

我买过玛瑙杯子,真的玛瑙半透明看着模模糊糊,有一种明显的纹路,当然也有个别没有纹路的。玛瑙是玉石类最硬的,你用刀子刮没有划痕就是真的。

18楼:hz太阳能开水器

天然玛瑙几乎没有绿色的吧?你这个也不像翡翠,翡翠这么透的不知道要卖多少钱了。再说翡翠的绿也不是这种绿。颜色像岫玉,但是光泽像玉髓。

玛瑙手镯是真的吗,大概多少钱,这个玛瑙手镯多少钱

1楼 小美猫 楼主您好,从 上看,玛瑙手镯是真的, 70到90元。希望帮到您。 这个玛瑙手镯多少钱 2楼 易学白头翁 玛瑙不太值钱。 在100到300之间。 你没有 ,不好给你估价。 入手两只玛瑙镯子,求知情人士鉴别真伪,有没有人工过,市场价一般是多少 3楼 野草铮铮 真的是从 上看无法给你判断,有...

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价值多少,这个翡翠手镯真的大概价值多少?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晶体颗粒较粗,色泽略闪灰,整体色调平普,胜在器形规整,用料足实,60 26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1800 2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晶体颗粒细腻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

这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价值多少,这个翡翠手镯真的大概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东西是真的,糯种质地,肉质有点粗,棉明显,水头有点短, 看几百块合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回答问题不易,满意的话请采纳,谢谢! 这个翡翠手镯真的大概价值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这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