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樱花玛瑙手镯是不是真的?价位多少

2020-12-13 19:32:28 字数 2030 阅读 5938

1楼:鱼泥同行

看里面的纹路这些是天然的樱花

玛瑙 这种玛瑙产量比较大 很少出现仿的 还有你这个樱花玛瑙的杂质比较多 **也会相印的打折扣的 具体多少这个不好估价 我估计就几百左右 加上工费这些进去的**

2楼:匿名用户

一看就是真的,特别好看

这只樱花玛瑙手镯是不是真的?价位 多少?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效果看不出有假,应该是真的。品质中档,**比普通玛瑙手镯略贵一些。各地**会有差异。小几百元都是正常的**范围。

4楼:匿名用户

真的,三百多到四百吧。

请问我这个樱花玛瑙手镯是真的吗?价位多少?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樱花玛瑙手镯,但是是很一般的那种,价位一百元以下。

6楼:匿名用户

品质一般,二三百元。

7楼:爱烘培的猫

这个大概一到200吧

8楼:w千树樱飞

樱花玛瑙,无裂无瑕疵的话也就一百多块

9楼:浩悦轩宝石

是樱花玛瑙,不过花少而白价值不高

10楼:唯美

刚刚直播间买了一个,比你这个好看才200.这个只是玛瑙而已,不贵,但是其他直播间,便宜的要六百,好看的二千多

这只樱花玛瑙手镯是在网上买的,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谢谢各位大神了

11楼:匿名用户

从这个**效果,看不出有假。应该是真的。这个樱花玛瑙手镯的品质中档。**比正常的玛瑙手镯要贵一些,但是也不会过高。小几百元比较靠谱。品质好一些的如下图:

12楼:锦葵小姐

是真的,品相还算可以,几百块钱还是值的。

13楼:匿名用户

东西是真的,价值200到300吧

谁帮我看看这个樱花玛瑙手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14楼:张大大大松

樱花玛瑙其实就是马达加斯加海洋玉髓,这种玉髓在形成后会有一些花纹,看起来很少女很美,但是**一般都不高,小几百的**。你的没有图,不好估计**。

你只樱花玛瑙手镯是真的吗?价位是多少?

15楼:

这个是真的宽版樱花玛瑙手镯,价位正常在300-500元左右,可能有烧色优化过。

正圈的在一百左右。

网上买的樱花玛瑙手镯是真的吗,价位多少

16楼:七色土

这是真的樱花玛瑙,原质原色。**四百左右。

17楼:匿名用户

是樱花玛瑙,这只底子还可以,花朵也满圈,但是不是成型花,个人觉得小三价位。

18楼:goodluck天蝎

照的不是特别清楚、但应该不是假的,樱花玛瑙有不贵

19楼:dana是我的错吗

你真无聊,在另一个在问这个问题,要是不相信呢?就不要了卖给别人或者送人

这只樱花玛瑙手镯是真的吗?大概价位多少?

20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中档品质。小几百元。更好品质的如下:

这是真的玛瑙樱花手镯吗?价位是多少呢

21楼:七色土

这真的是樱花玛瑙,不假!产地马达加斯加。不会低于两百元!

22楼:馃尰灏忓彲鑰

我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但是我知道滴胶可以做出这个效果来

23楼:乖窝乄牙牙

是真的,玛瑙樱花很少有假,这个价位300左右

请专家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红玛瑙手镯,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条纹红玛瑙手镯,因为它是较普通红条纹玛瑙, 不高,不出一百至一百五。 我在 买了一个几十元的红玛瑙手镯,无论真假,大家帮我看看怎样鉴别它有没有对人体有害的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饰品行业现在整体来说还不是很规范。鉴定红玛瑙要想得到毫无异议的结论只能去鉴定机构 并且是专业的 有信誉保证...

这是不是真的战国红玛瑙?价值多少

1楼 七色土 是战国红玛瑙平安扣。不假! 2楼 小伟老了啊 宣化的上古战国红,料子颜色一般肉干,价值小几百 3楼 摆明实事求是 是玛瑙,很漂亮,如果有二十克以上价值一万左右 4楼 匿名用户 你好是战国红,看的还可以,不过太小, 应该不太高,凤红阁有类似你看下,大概多钱。个人建议。请采纳,, 5楼 一...

求鉴定,这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求鉴定翡翠镯子是不是A货?价位多少?

1楼 菲之柠檬 建议复检一下,从 来看,结构有些问题,不太像是a货镯子,水头发乌,这个种份的a货镯子,拿在手上看,水头应该很亮很明显,这个显然是有出入的 2楼 翡翠加工商 目测为a货翡翠,市场价大概4000左右 3楼 典当须知 看图冰糯没问题,带淡椿彩,种老,可以看中五价 求鉴定翡翠镯子是不是a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