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玛瑙价值多少是好货吗,这玛瑙价值多少是好货吗 20

2020-11-25 15:35:57 字数 2482 阅读 8156

1楼:鬼子炮楼

玛瑙是真的,但颜色是烧制的。

总比再生玛瑙强多了

2楼:

普通红玛瑙,地摊货,二三十块钱的水平上

3楼:雨恒天然水晶坊

别开闪光灯再来一张,这个看不出来。

这个玛瑙是真的吗? **多少?

4楼:查找中

玛瑙没有造假的必要,玛瑙本身产量大,几乎各地都有产出,造假成本高于玛瑙本身的实际**,没人愿意做这样的傻事,当然有的玛瑙会因为杂质较多,色彩不够艳丽而进行一些优化处理,但这不等同于造假,可以放心购买佩戴。

**这样的玛瑙镯子一般**都比较低廉,个人心理价位不超百元比较合理。

5楼:

是真的玛瑙,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6楼:苏州国色文化艺术发展****

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7-7.5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原形态三方晶系。常呈致密块状而形成各种构造,如乳房状、葡萄状、结核状等,常见的为同心圆构造。

具有不同颜色构成的玉髓,通常有,绿 红 黄 褐色,白色等多种颜色。按图案和杂质可分为缟玛瑙,缠丝玛瑙,苔玛瑙,城堡玛瑙等。常用作为玩物或观赏物。

常用做饰物或玩赏用。古代陪葬物中常可见到成串的玛瑙球。

真假玛瑙鉴别方法:

1、质地:假玛瑙多为石料仿制,较真玛瑙质地软,用玉在假玛瑙上可划出痕迹,而真品则划不出。从表面上看,真玛瑙少有瑕疵,劣质则较多。

2、透明度:真玛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见自然水线或“云彩”,而人工合成的玛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样透明。

3、重量:真玛瑙首饰比人工合成的玛瑙首饰重一些。

4、颜色:真玛瑙色泽鲜明光亮,假玛瑙的色和光均差一些,二者对比较为明显。天然红玛瑙颜色分明,条带十分明显,仔细观察,在红色条带处可见密集排列的细小红色斑点。

用石料仿制的假玛瑙烟壶,多数在底部呈花瓣形花纹,络成“菊花底”;而染色蓝玛瑙颜色艳丽、均一,给人一种假的感觉。

5、工艺质量:优质高玛瑙的生产工艺严格且先进,故表面光亮度好,镶嵌牢固、周正,无划痕、裂纹;

6、纹理与温度:真玛瑙冬暖夏凉,而人工合玛瑙随外界温度而变化,天热它也变热,天凉它也变凉。

7楼:1丶米外的陌生

建议多拍几张,如果是真的话 **再100以内,假的就另说了

8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吊坠和链子矿物成分相同,都是天然的石英质矿物隐晶质集合体。坠子颜色均匀,叫玉髓;链子颜色呈条带状分布,叫缠丝玛瑙。

这是玛瑙镯子吗?品相怎么样,价值大概多少

9楼:典当须知

是玛瑙镯子没问题,白色玛瑙,你这样品相的,二三百为常见的零售市场**。

10楼:

都是纯天然的话,肯定是飘大红的值钱。玛瑙以红以俏为贵。

这个玛瑙是真的吗? **多少?

11楼:

是真的玛瑙,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这个玛瑙手镯。好不好真货吗?染色。价值多少钱?

12楼:鲨海渔人

天然玛瑙手镯,未进行人工优化,颜色及水头、光泽都很好,非常不错的饰品。

13楼:七色土

是真的玛瑙不是假货。巴西冰种料,烧白!

14楼:匿名用户

是天然紫罗兰玛瑙吧,泛紫色,200,300左右

这个玛瑙是真是假,值多少

15楼:匿名用户

是玛瑙的没问题·辽宁货

16楼:**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200-300元市价

大家看看,这玛瑙珠子什么料?价值多少?

17楼:匿名用户

还没问出个究竟来呢?

18楼:匿名用户

是真玛瑙价位应该在3000元左右。

19楼:时尚休闲时光

感觉不像是玛瑙,就算是玛瑙,其光感不强,也不会太值钱的。个人见解、不当之处请谅解!

这玛瑙是真的吗?算好玛瑙吗? 10

20楼:匿名用户

玛瑙是真的颜色是烤的,也就只能算是地摊货了,**不会超过50元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21楼:许冰收藏鉴定

假的,料器染色。 假的就不算玛瑙了。通俗就是玻璃珠子在染色。10钱一串的。

这邮票值多少钱,这邮票 有价值吗 价值多少钱

1楼 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图上的这枚邮票是 梵蒂冈 vaticano 邮政发行的一枚邮票, 画面是一幅名画图, 面值为 1 6 意大利里拉 你图上的这枚 梵蒂冈信销票品相不太好, 目前在国内邮票市场上的成交 是 0 5 元左右 。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国外的信销票一般都不值钱 这邮票 有价值吗 价值多...

这玩意有收藏价值吗,这玩意有收藏价值吗 20

1楼 幸逢圣代 朋友,你说的这玩意到底是什么东西?没有图,如何帮你鉴定? 忘了上传 了吧, 工作疏忽 ,罚酒三杯,茅台,哈哈哈哈。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有,几年后价值一定会翻倍。 3楼 百度用户 个人好号 有人要就有价值 这玩意有收藏价值吗 4楼 匿名用户 到鉴宝中心去鉴定一下,说不定你发财了 5楼...

请大神简单下这手串是紫檀柳吗,价值多少

1楼 腾逸 二楼回答的靠谱,图上这串2 0的紫檀柳算是品相比较差劲的了,佛头三通打孔就有问题,佛塔歪的厉害,12颗珠子个人感觉不是同料所出,专业木友圈子里这样品相的200元都没人看的上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多少克,但是从纹理上看,是低级货,做工上看,也是低级货 3楼 吴章兜 我也在盘紫檀柳 感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