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加前女友微信聊天,出于几种心里

2020-12-13 12:39:58 字数 5771 阅读 6209

1楼:瑚堙

1、一直也没聊天,所以也没想起来删除; 2、碍于面子,不好意思删除; 3、余情未了,不舍得删除!

想让男友加回前女友微信是什么心理? 5

2楼:45的鱼

可能还是有一点感情吧!

只是一个****,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也可以是朋友的呀

3楼:如果哪天没有雨

你想知道他是否还在乎前女友

4楼:

诗中乡情1.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男人和前女友。微信聊天。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第一感觉是这俩人还余情未了吧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分手后很难再成为朋友

6楼:我爱金孝坤

第一感觉就是女人不自爱,在一起的时候不珍惜,分手了,还得犯贱,去横刀夺爱,第二男人都贱,家里的好不好不重要,外面的屎没吃过的才是最新鲜的

7楼:匿名用户

心里不是滋味。也不算是吃醋吧总觉得心里面有种不自在有点厌恶的感觉。

8楼:体娱荒原

男人和前女友聊天我觉得是一种暧昧的存在

建议以后不要再联系

如果对自己不够关注的话,那就是不够恩爱

9楼:土豆粉**买

第一感觉就是旧情复燃,想续前缘

10楼:胡馨比

这个男生忘不了前女友,还在想着前女友。

男朋友一直加着前女友微信,他知道我看见过一次!都清楚知道他加着了,他不避讳我了给我说实话没有聊天!

11楼:匿名用户

男人对bai于前女友的心态du除了念旧情还有就zhi是责任。男人和前女友聊天dao并不能说明什么,一回般对男人而言,那毕答

竟是曾经深爱过的,如果她过的不好,男人一般会觉得和自己多少有点关系,“是不是还放不下?如果当初没分手或许她会过的好点”。这种想法会出现在男人脑海中,但这并不说明他还爱着她。

既然你自己都说你们情比金坚,那么就一直这样相信好了。他爱的是你,在乎的也是你。但那是他的过去,他同样也是在乎的。

你要知道,如果一个男人可以对旧情人绝情到从不会想起,那么只能说明那时候的他本不是真心,那样的男人也不会是好男人。

12楼:爱在深秋

也许是他还不想忘记前女友吧,应该抱着一种复合的可能吧,这种渣男不要也罢,既然有了新欢,为啥还要这样做呢,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13楼:白兰花艳

既然是这样的,

那就还是分手算了吧

你自己根本没有安全感

这样下去就是折磨自己

发现男朋友还留着前女友的微信,这是什么心理?

14楼:哆啦a梦没铃铛

通常有以下几个原因:他是一个念旧的人、他把前任当备胎、他在心中有个“皇上梦”、他真的放下了。

1、他是一个念旧的人

如果你的男人还保留着前任的****甚至不舍得删除曾经的**,说明他还保留着对方那份感情的真诚。说好听点,他是一个念旧的人。在每个孤独失意的夜晚,抑或是喝完酒一个人回到空荡荡的家,回想起你们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翻到前任的朋友圈或者**,男人很难不伤心落寞。

2、他把前任当备胎

愿意和有了新欢的前任做朋友的女人,极大概率就是伺机重修旧好。而男人也不是傻子,他们心里也清楚,所以也留着对方的****。分手后兜兜转转一圈发现没有更加合适的选择,那么就有可能把备胎再升级成为对象。

3、他在心中有个“皇上梦”

能做到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男人很少,分手之后男人对于前任的占有欲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就算你和他的前任风格不同,他也很难因为白玫瑰的纯洁而不再惦记红玫瑰的热情。有很多自以为是的男人和自己的兄弟炫耀自己曾经拿下过多少个女人,自己是多么成功魅力无限,甚至还把自己和前任在一起的隐私**到处散播。

4、他真的放下了

说删除一个人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她从心里拿走了。有时候看着是删除了,可是心里还会忘不了人家。但当有一天真的放下了,删不删其实已经无所谓了。他已经想开了,她再也不是他的谁谁谁了。

男生不愿谈前任的原因

1、他还爱着她

放不下前任的另一种表现是男朋友在听到前任的任何消息时会表现的异常关注,而且听到前任交新男朋友时会发牢骚或者莫名的生气,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你们彼此相爱,那他是不会在乎前任的事情的。

2、不想再跟她有任何瓜葛

男人不见前任女友,从他自己的角度讲,一定是因为他忘了前任,不想再和前任有任何的瓜葛。若是他不能轻易的放下前任,是不会这么做的,只要前任一哭起来,一给他打**他就会动恻隐之心了。

3、她伤害他很深

对于女人来说,爱就是恨,恨就是爱。好像这句话是对女人的一种爱恨定义来着。但其实,男人也是这样,事有两极,深爱到无果的结果就是痛恨,一种有关于深爱的恨。

15楼:专注赢一生

需要心平气和的谈一下,避免使矛盾激化。无论是她过去和前女友有过哪些经历都不是特别重要。你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维护好你们之间的关系?

当初你们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彼此之间,互相了解的透彻吗?他是什么样的人品你是否很清楚?有时间多考虑提升个人的能力素质。

不要过多的忧虑一些,不该担忧的问题。其实。可能是作为一种纪念。

16楼:影评少女

您们既然相爱,您应该相信他,不要查他手机内容,这样反而引起他反感。一次两次无所谓,时间久了,您会成了习惯,他就会增加反感,导致两个人产生隔阂。以后您要注意这个问题。

删了就删了吧,以后不和他提这个问题。

17楼:匿名用户

这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对以前恋恋不忘,这种人可耻。一种是不忍心删,但已经藕断丝连了。

18楼:非0常0好

我们应该明白,对待感情,放在心里可以,但是却不要再有什么非分之想,因为人生有很多事情,本就是因为这种遗憾才会让彼此都幸福,一旦打破这种遗憾,可能会害了对方,还会伤害自己。世上不如意之事十有**,感情中亦是如此。人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人,彼此能够相爱是一种莫大的缘分。

然而生活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在社会中,我们有亲人,有家庭,还有无法跨越的无奈。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就算明明心中都有彼此,最终也只能遗憾错过。

19楼:冯耿冯庄村村通

是一种怀旧心理,也是一种侥幸心理。这个心态有点不正常。不过也无所谓,知道你们夫妻感情深。别的事情都是浮云,也是一种回忆。你不要想太多。最主要的是,看对眼感情要真,

20楼:匿名用户

忘记一个深爱的人很难,可能会一年、十年甚至是一辈子。然而,如果放不下为什么要强迫自己放下呢?就这样放在心里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我们应该明白,对待感情,放在心里可以,但是却不要再有什么非分之想,因为人生有很多事情,本就是因为这种遗憾才会让彼此都幸福,一旦打破这种遗憾,可能会害了对方,还会伤害自己。世上不如意之事十有**,感情中亦是如此。人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人,彼此能够相爱是一种莫大的缘分。

然而生活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在社会中,我们有亲人,有家庭,还有无法跨越的无奈。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就算明明心中都有彼此,最终也只能遗憾错过。

21楼:热心网友

2,就是这个人本身就大大咧咧的,他没我想过这么多,当然也就没想起来删掉前女友的微了!

2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还没有从分手的阴影中走出去,对过去的那段感情有藕断丝连的感觉。

23楼:厢虐们演

我觉得男人和女人在对待前任问题上是不相同的。女生是分手了,各种拉黑,各种屏蔽。男生就理性一点。

你男朋友也许就是那种觉得分手了还能做朋友的那种人。不要着急,可以试探的问问,也许他早就忘了,而你还一直搁在心里。

24楼:士兵突击检查一

这就是一个渣男,既然分手了还藕断丝连,他应该就知道这事儿是你俩当中的矛盾点。他既然保留证明他不是那么太爱你。你和他结婚了生活也不会太和睦。矛盾肯定特别多。

25楼:眷小雨

多数因为心里有愧!如果被甩被坑,心里有恨,哪能不去拉黑!换做女的自己,如果前男友还不错,也算和平分手,外因导致,也不会拉黑,也想做朋友,也想留点念想,对吧!

26楼:一把破琵琶

这是还有藕断丝连的心里,当你现在对他好他会对比前女友如何如何。建议拿上手机删除这样可以解决不必要的误会。少了不少麻烦。

27楼:匿名用户

没有出轨就大方点,过去也不是将来!

但是要就这种情况好好沟通谈谈,做到积极把控,不要让事态出现失控,涉及不能打闹无理取闹!但是如发现还藕断丝连,就毅然分开!!

28楼:

对于这个问题你可以委婉的和你男朋友谈一下,可能你男朋友觉得没什么,但是你心里却觉得别扭。

有什么问题及时沟通,不要闷在心里,这样很容易出问题。

29楼:心安随心

现实婚姻和自己未婚之前憧憬和想象的,存在太大的反差,或让人产生极大的心理落差——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当出现美好心愿难能实现,现实婚姻一团糟糕的时候,很多人想到的不是如何来改变现实,而是想到如何来摆脱困境,就导致离婚高。

为什么男朋友和前女友聊微信,截图他俩聊天记录,保留他前女友**,一边还和我交往,他是出于什么心里。

30楼:匿名用户

留给纪念也是有的。也许将来可以在一个性伴侣。就是性备胎吧。

31楼:尊极爱

你危险了,他还没有忘记前女友!和你交往只是心理安慰而已!知趣点,退出吧,等他们旧情复燃的时候你就傻眼了!

32楼:匿名用户

他们就是还没彼此放下,他心里还有他前女友,跟他好好谈谈,不能再联系,或者提分手,看他怎么办?

33楼:匿名用户

你该跟他沟通了,如果还不断,就让他跟前女友过去,不然到时候受伤的是你,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这样的爱情不幸福。

34楼:青春在京唐

既然他放不下以前的感情,你又何必跟他纠缠呢

35楼:佛光岁月

看来你男朋友对前女友没死心

男友加回前女友微信,他是怎么想的 100

36楼:岁月静好

藕断丝连 情犹未尽 这种男人没有真心对你 趁早结束这段没有指望的恋情

37楼:匿名用户

多半是旧情为了,想要继续牵扯。尤其是前女友如果是初恋的话,对于男生来说意义更是非同一般。好好跟你男友谈谈,也可能是那个女生后悔甩你男友想要重新开始,如果你男友没有这个想法只是碍于情面跟前女友交流,那你应该劝他该断则断,不要纠缠

38楼:匿名用户

这三心二意 吃碗瞄盆 不分手留着过年?

39楼:匿名用户

都说 分手后不再是朋友

藕断丝连也没意义

40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估计心里还有她,就看你男朋友怎么想的,如果想和你好,那你就没事,如果复合,那么你就单身了。

41楼:一生一世爱

对方是不是一个可以相信的人呢

42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在意那么多 和前任聊聊天又有何不可

为什么加前女友微信和扣扣她不加我

1楼 深拥就别推开热吻就别冷 人家和你分手呢,干吗还加你呀! 2楼 雷洛 分手还打扰别人不应该 3楼 守护海角 讨厌你,彻彻底底和你断绝了关系 为什么前女友不愿意加我微信 4楼 匿名用户 对你很失望,不要再联系了 5楼 小朱 前女友 分手了加你干嘛 6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觉得你前女友的智商突然提高了...

前女友叫我加她微信什么意思,她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

1楼 无所不知先声 你被jing虫冲昏了头脑吗 你在这提问题大致猜测你做事优柔寡断 ,可能你女友暗中也看中你这一点,两个人分开久了,她也接触了很多人,谈了几次恋爱,岁数大了,安定的想法越来越浓厚,女人嘛!谁都不想成为了黄脸婆再去挑肥拣瘦,最终女人还是要嫁人打理家务的,回头观望,最初的你才是她最后的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