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加前女友微信和扣扣她不加我

2020-12-13 12:38:54 字数 2249 阅读 7176

1楼:深拥就别推开热吻就别冷

人家和你分手呢,干吗还加你呀!

2楼:雷洛

分手还打扰别人不应该

3楼:守护海角

讨厌你,彻彻底底和你断绝了关系

为什么前女友不愿意加我微信

4楼:匿名用户

对你很失望,不要再联系了

5楼:小朱

前女友 分手了加你干嘛

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觉得你前女友的智商突然提高了?

7楼:匿名用户

不加就不加吧,说明她已经放下了,你也放下吧,对你们两个人都好

8楼:张伟杰律师

不想藕断丝连,没意思。

9楼:匿名用户

人家不愿意在感情上分流了,是个好女孩

10楼:心仪物语

该放手时就放手,毕竟已是前女友。

少有联系多安然,前程路上莫强求。

11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在后,她在你前面

12楼:匿名用户

同样,告别以前来一段新的生活。

13楼:一鹿有你

前女友觉得分开了就别联系了

14楼:匿名用户

已经分手 何必再联系

为什么前女友把我微信和扣扣都删除了。为何还经常看我空间。 我加她也加不上她。 想不通她

15楼:ㄨ┎┄遠方

她也就是好奇你现在怎么样,既然都不愿意加你好友,应该是不想再往来,但又放不下。

16楼:航海家a航

女人天生嫉妒心,她估计是来看你过得好不好,如果不好她就开心了,过得好她又会后悔吧。她肯定不知道你知道她来过。

17楼: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分手了。但是曾经有过一段。他就想再看看你混的怎么样。

女友和我分手了,为什么不接**,微信换了,我加她不加我,扣扣却给我说句话,

18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们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找前女友了,你这样做只会让她反感你,你要学会放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世界上好女人多的是,希望你早日走出失恋的阴影。

19楼:吴蜈蚣标止咳丸

他不像在和你发展下去。扣扣聊天只不过给你面子

20楼:wj紫色水晶

无法容忍你的缺点,不会再继续。

和女朋友复合了,但是为什么不加回微信,**呢? 10

21楼:离开邹城的日子

我劝你耐心点,通过看你的描述,感觉这次伤她的心挺深,也可以看出,你还是喜欢她的,给她点时间,抹平心灵上的创伤,更加珍惜这次复合机会吧,做好自己,不要再让她失望,伤心了。

22楼:baby刘敏

虽然嘴上和你复合了,但心里还是没有彻底原谅你,还在生你的气,再多哄哄她,感觉到你对她的好,她就会同意加你了

23楼:匿名用户

总以为我们很爱某个人,会一生一世爱下去,直到沧海变色,海枯石烂。当所有人都告诉我们,不要执迷,他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好,但是我们,宁可相信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童话,也不愿相信身边的人所说的话。

老公为什么要加他微信前女友微信告诉她扣扣号聊天其实是我跟她聊的,前女友是第一个他相亲的对象

24楼:柔杀你的前女友

我认为你老公还在想前女友,所以放不下心,还是思念前女友。

25楼:匿名用户

旧情难忘,忘不掉初恋的感觉。

26楼:哈邓布利多

看发展呗,有时候女人要装不懂,观察是必须的,具体视情况发展再采取行动

27楼:冰洁说情感

你好,这个要注意了,老公不管愿意不愿意,有出轨的想法了,对你不满意。

怎么加前女友的 微信或** 怎么做她会加的?

28楼:妇洁舒宝

正常情况下应该不会加你,又或者说她不讨厌你,或者说你有事问她 他就会加你了

前女友叫我加她微信什么意思,她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

1楼 无所不知先声 你被jing虫冲昏了头脑吗 你在这提问题大致猜测你做事优柔寡断 ,可能你女友暗中也看中你这一点,两个人分开久了,她也接触了很多人,谈了几次恋爱,岁数大了,安定的想法越来越浓厚,女人嘛!谁都不想成为了黄脸婆再去挑肥拣瘦,最终女人还是要嫁人打理家务的,回头观望,最初的你才是她最后的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