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and的名词形式是什么?拜托各位了3Q

2020-12-13 09:06:33 字数 1824 阅读 5552

1楼:匿名用户

demand的本身就可做名词讲~谢谢采纳

有没有"见光死"一类的名词拜托各位了 3q

2楼:手机用户

有啊,大致就是指见不得光的东西 什么果体啦,暴力啦,h啦,什么的河蟹的,被[哔~]一声略过的,大多都是所谓‘见光死’

wander(漫游)的名词是什么拜托各位了 3q

3楼:苹果

wanderer 漫游者 然后它本身就是一个名词。

副名词是什么意思?拜托各位了 3q

4楼:°爆儿°枌

就是物件,也就是「实体」,所使用的动词(verb)就是「关系」,所使用的形容词(adjective)就是「实体的属性」,所使用的 副词 ( adverb )就是「关系的属性」.

怎么写词?词牌的格式又是什么?拜托各位了 3q

5楼:挚爱小慧

1.每首词都有自己的格式的,像《如梦令》的话,就是: 中仄中平平仄,中仄中平平仄。

中仄仄平平,中仄中平平仄。 平仄,平仄(叠句),中仄中平平仄。 举个例子,李清照的《如梦令》就是:

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 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 。 "知否?

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2.

古人写词就像现代人写作文一样,他们一出生就学这个,根本不用刻意去记,潜意识里就有了这首词的格式了。 3.词牌的格式是可以换的(不是说换,不懂怎么形容)。

就是在不改变字数和平仄的基础上,一句话可以分成两句(古文里是没有标点的,标点是今人加上的)。比如(注意,是比如),《如梦令》里的第一句也可以写成“昨夜,雨疏风骤”或“昨夜,雨疏,风骤”。 自己手打很累的……

6楼:褫儿

如梦令,古时词牌名称,李清照,苏轼,秦观,李存勖,严蕊,冯延巳,纳兰性德,毛泽东等都写过此词牌的诗文。其中,以李清照的“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为脍炙人口。

其后更有**或流行歌曲以此为题,表达男女之间的爱慕之情。 曲牌由来 〔题考〕 后唐 庄宗自度曲,词云:「如梦、如梦,残月落花烟重」;乐府遂曲「如梦」二字名曲。

或云:「庄宗修内苑,掘土有绣花碧色,中得断碑,载此词。」此调复加一迭者,名﹝如意令﹞,盖唐武氏有﹝如意曲﹞词名两袭之。

(见毛氏【词学全书】)考后唐庄宗制此词时,本名﹝忆仙姿﹞,或谓苏轼以其词中有「如梦如梦」迭句,而改为﹝如梦令﹞,是此调始于五代,已无可疑,惟调名﹝如梦令﹞,或创于宋,未可知耳。此外本调复名﹝晏桃源﹞,更名﹝比梅﹞。 ·〔作法〕 本调三十三字。

通体以六言句为主。第

一、二句第一字平仄可以通用,第三字以用仄声为佳,第五字则以用平为宜。本词「绿」字,盖以入声作平声也。且此二句例用对偶,故于平仄尤不宜假借,最好以一三五字平仄相对,则更工矣。

第三句为仄起平收之五言句,不用韵。第四句及末句,与第

一、二句相同;惟第三字宜用仄声,第一字宜用平声耳。第五、六为两字迭句,叶韵;通篇扼要之句,最宜注意。 曲牌韵律 莺嘴琢花红溜 ⊙仄⊙平平▲(仄韵) 燕尾剪波绿皱。

⊙仄⊙平⊙▲(叶仄韵) 指冷玉笙寒, ⊙仄仄平平(句) 吹彻小梅春透。 ⊙仄⊙平平▲(叶仄韵) 依旧, 平▲(叶仄韵) 依旧, 平▲(迭句) 人与绿杨俱瘦。 ⊙仄仄平◎▲(叶仄韵)

是名词又是形容词的字有哪些?中文拜托各位了 3q

7楼:yoka是好人

很多啊 比如颜色名词 红、蓝 还有形状名词 方、圆 随便想都能想出来吧 花 木 火

什么是性格?拜托各位了3Q,周杰伦性格是什么拜托各位了 3Q

1楼 百度用户 性格是指表现在人对现实的态度和相应的行为方式中的比较稳定的 具有核心意义的个性心理特征,是一种与社会相关最密切的人格特征,在性格中包含有许多社会道德含义。性格表现了人们对现实和周围世界的态度,并表现在他的行为举止中。性格主要体现在对自己 对别人 对事物的态度和所采取的言行上。 2楼 ...

什么书好?拜托各位了3Q,有什么好看的书吗?拜托各位了 3Q

1楼 小豪 01 《语言问题》赵元任著, 商务印书馆,1980年版 02 《语言与文化》罗常培著,语文出版社,1989年版 03 《汉语语法分析问题》吕叔湘著,商务印书馆,1979年版 04 《修辞学发凡》陈望道著,上海教育出版社,1979年版 05 《汉语方言概要》袁家骅等著,文字改革出版社,19...

这是什么手机?拜托各位了3Q

1楼 粒诺 额 我看 既然 有限 我建议可以考虑下诺基亚 二手5开头的手机 如果买新的话 我记得以前有个和5320挺像的手机 最近降价了 lz 既然900ok的话 建议5320 这手机功能较完善 我同桌那这上网 nes 什么的 还能看课件 像素也ok ,二手不知道能不能买5800 这手机我妈用呢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