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性格?拜托各位了3Q,周杰伦性格是什么拜托各位了 3Q

2020-12-11 10:28:59 字数 6187 阅读 5939

1楼:百度用户

性格是指表现在人对现实的态度和相应的行为方式中的比较稳定的、具有核心意义的个性心理特征,是一种与社会相关最密切的人格特征,在性格中包含有许多社会道德含义。性格表现了人们对现实和周围世界的态度,并表现在他的行为举止中。性格主要体现在对自己、对别人、对事物的态度和所采取的言行上。

2楼:百度用户

其实每个人的性格都不是单方面的,比如说你有的时候看起来是开朗的性格,但有时候也会多愁善感。其实一个人的性格真的没法定义,因环境和经历过的事也许性格也会改变。

周杰伦性格是什么拜托各位了 3q

3楼:蜡妖

出道时很内向,不过现在好多了!杰有这自己独特性格!喜欢耍酷/

4楼:你的微笑

小气★摩羯座的男人出了名小气,怪不得他们心思太细腻,又太有好胜心。原本以为站在颠峰的杰伦因无人匹敌而有些倦怠,但今年金曲奖结果一出,他又有些稳不住了,对《依然范特西》有很高期望的他对于自己只是入围“最佳单曲制作”而不是“最佳**”十分不忿,他有理由生气,虽然还是说了一句孩子气不成熟的话:“感觉就像我只会作一首歌。

”他每次生气了总是会说出最直接简单和孩子气般意气用事的话,其实很理解他,上上张**口碑不好,他默认,所以到《依然范特西》时,他掳起袖子准备让自己扬眉吐气,**推出的结果是歌迷接受,销量还不错,乐评人们也赞扬声多过批评声,但是金曲奖却仍然没给予肯定,完美句号就差一笔,这结果自然令他丧气,不就因为他是周杰伦吗?如果换成其他歌手,或者评审们还稍微客观些,一到他这里,什么标准规则都带上感情【怂度】色彩,他当然不开心:“今年的颁奖礼我不去了,不然我坐在那里,结果得奖的却是别人,我还有满脸堆笑鼓掌替别人高兴,我不太会演戏,所以这种事宁愿不做。

” 豁达★“其实我并非想染指`最佳男歌手`,因为我知道自己不太会唱歌。可我希望得到`最佳**制作人`的提名。”希望落空后,他一度郁闷,“现在终于想开了,颁奖礼就是一场游戏,不能看得太重,我只是一个拥有参赛权的选手而已。

”前段时间有个模特被传是杰伦的新绯闻女友,他没正面回应,只由公司出面声明是对方的炒作,倒是弹头在博客里代他发火开炮,矛头指向该女模特经纪人,“如果跟我认识只是想接近杰伦,好换取几天的新闻亦或是封面头版,让您自以为自己或者旗下艺人能因此不劳而获地走红……”杰伦的绯闻浮躁得已经让他懒理,《灌篮》台北记者会上,记者询问他感情事,他无奈地笑着说:“我现在根本都是`纸上的生活`,**写什么,大家就信什么,若是出来澄清,他们又不写,那就什么也不是。我现在应该已经给人`huahua公子`的感觉了。

”每天都有铺天盖地的新闻烦扰自己,气到不能再气后,想不豁达也不行啊。 自信与自卑 ★有些人自信是因为从不知道何为自卑,有些人自信是因为自卑起来并不好看也无法改变状况,于是就努力建立自信吧,杰伦算是后一种。 自信★他现在无法不自信,他从来只作华人的**,却有欧美歌手翻唱《东风破》,墙内开花墙外香,所以他对国外的**奖项表示了兴趣,“人总是贪心的,我希望自己即使不唱英文歌,也能在欧美拿个什么奖,这样就很牛了。

”拍《头文字d》和《满城尽带**甲》时,因为害羞好面子不敢向导演提问,闷头跟着导演学,到了自己拍《不能说的秘密》时也不向别人请教,一个人楞是从画脚本做起,虽然被直爽的黄秋生说脚本很不专业,但最后在电影快杀青时,刘伟强探班后扔下一句:“不错。”他的聪明和才华又得肯定。

所以他现在很自信地说:“**是我的生命,我会继续出**是因为不想让歌迷失望,但当导演更让我有成就感。” 自卑★杰伦的自信让你一眼就看得出并不是天生的,只是因为他好胜,靠勤奋努力和天分一起建造出强大的自信,但自卑多多少少总潜藏在他性格下面,没办法,小时候受到的肯定没有多过否定,出道后遭遇的非议与他走红的程度成正比,所以若把杰伦心里那小男孩请出来喂他吃汉堡,他会老实地告诉你:

“其实我还是自卑啊,还是在意大人们的想法。” 悲观的乐观主义者or乐观的悲观主义者? 乐观★无论如何,他还是个乐观的家伙,战斗力强,什么麻烦到最后都会用自创的冷幽默化解。

有记者问他是否曾被邀请过演周瑜,谁都最多现在《赤壁》满身血腥,于是他举冷牌:“这应该找周渝民演才对吧。”他不逃避困难,是遇强则强的人。

他说很多人喜欢挑剔他的作品,“以前对我的**也是,我越往高处爬,人家就越想把我往下拽,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但我不能因为别人怎样认为就怎样。不管这个电影成或败,我自己都先给自己一个奖。” 悲观★如此乐观,只因为他看到了真相,看懂了真相,于是才看得开。

他应该属于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吧,他也反思自己走红的原因,找到了答案,“说实话,我觉得自己是这个圈子的异类。我不适合在这里生存,因为我不懂如何包装自己,但恰好这个社会就需要我这样的艺人,大家觉得有新鲜感,所以咬字不清也变成一种潮流。很多东西都不是刻意的安排,那时没有人去窗唱《双截棍》或《东风破》这样的歌,而我唱了,所以这是一种运气。

很多人唱得好,不一定能成名,我也不能说我唱得有多好,运气其实是百分之八十。” 狂放与务实 ★基本功扎实后,性格上的嚣张狂放就变得理所当然。 狂放★周杰伦是个有礼貌的狂人,他慢条斯理很礼貌地说着自己狂放的想法:

“我还在慢慢往上爬,已经达到某部分理想,但还不够,在艺术上面,我是很贪心的人,我期望不仅在华语圈,在欧美乐坛也有我的一席之地。”他总是个好斗的家伙,会正面跟狗仔发生冲突也是这般劲儿在作祟,看到有人在跟他的车,他就自言自语跟人家叫:“飙飙看啊。

”拍完电影后就一点也不谦虚地表示:“电影能够带给我更对的新鲜感,我也希望大家通过电影了解我更多的才华。” 务实★杰伦性格销帐,于是会被不了解他的人排斥,但跟他一起工作过的人知道,他其实不是个浮躁的毛头小子,他很务实,干工作也算是一把手,面对工作时,是个全力以赴的人。

拍《灌篮》,身上有11处受伤,每天在镜头前打球都是硬碰硬,僵直性脊椎炎还**。但他很ging地说:“**时早上很痛,就先拍别人的戏,没影响到拍片进度。

”他也很知道自己当导演最大的优势是歌迷会捧场,他说:“身为一个歌手导演,肯定会比一般歌手压力更大,也会比一般导演压力更大。”所以他暂时不把主要精力放在拍电影上,因为按他那个拼法,真的很累,他人在上海拍《灌篮》,遥控《不能说的秘密》的后期剪辑,而且十分严格,剧组剪辑完成的两个版本都被他退货,而新公司“杰威尔”的企业logo,也是他隔海比稿定案,和黄俊郎花两个月时间,从40多个版本中选出来的。

他还紧盯“杰威尔”**架设的进度,希望属于自己与歌迷互动的管道。杰伦的事业心很重。

一个人的性格有多少种拜托各位了 3q

5楼:手机用户

两种,人出生都带了其中一种,第二种就是所谓的“双重性格

6楼:你大爷

一个人真正的性格其自身只具备一种,但在面对复杂的社会问题和感情问题人们不得不把自己分成好多份,每一份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可面具要常摘下来的。好多点组成了一个面、一个整体、一个相对完整的人。人的性格只能有意识的自我调整,却没法彻底改变,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7楼:手机用户

n种! 就看你是不是能随心所欲的人! 如果是,你的行为你的一切都能自由的支配!

那么你想以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举动示人都ok! 如果你是个受颇多约束与管制的人,那么你的性格就只有安分守已!一种!呵呵

8楼:窝窝圣战

性格好不一定决定一生,假如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人,就应该让你的活泼可爱持续下去,不应该去欣赏别人的性格,也许,在你欣赏别人的性格背后,也有人可能去欣赏你呢,人人有人人的性格,性格是无法改变的,祝你快乐

9楼:手机用户

性格只有两种,内外 心情,却有很多种

人的性格好坏怎么分辨?拜托各位了 3q

10楼:腐姐控控

人性的复杂是难以想象的!要想分辨还是要从自己和她(他)的接触中慢慢体会,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11楼:魅

好性bai格的人处处为人着想du,在说话方面,能理zhi会别人的感受dao,懂尊重别人,关心别人,尊重长回辈,脾气好,不计较,善良答,和他/她在一起让人有轻松舒服没有压力的感觉,性格不好的人,是自私,损人利己,不懂尊重别人,以自己为中心.与人斤斤计较,出言伤人,看利益过于重的人.

怎样转变自己的性格拜托各位了 3q

12楼:手机用户

人的性格,是不能改变的,本性难已改变;你可以尽可能和一些外向的人在一起,说话,交流!话和你说多了,自然性格会有一些改变,让你的性格朝外向方面前进;如果你害怕爱情,你就根本不需要改变自己,

13楼:爵爷

你是属于内向类型的。嘿嘿.想改变自己的性格.就去交些性格外向的好朋友吧. 真的能改变 ..

14楼:手机用户

有人说:“性格即命运。”确实如此。

性格是一个人对现实的稳定态度和习惯化了的行为方式中所表现出来的个性心理特征。诚实或虚伪、勇敢或怯懦、勤劳或懒惰、果断或优柔寡断等等都被认为是性格特征。性格是有好坏之分的,当然,它是可以改变的。

培养良好的性格,对自己、对集体都有重要的意义。一个有自制力、主动、果断、坚毅性格的人,能够很好地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能够正视现实、克服困难,在事业上取得成就。相反,如果缺乏良好的性格品质,就会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

那么如何来优化你的性格呢? ● 改正认知偏差。由于受不良环境影响,或受存在不良性格人的教育和影响,使人产生错误的认知,如认为这个世界上坏人多、好人少;同人打交道,要防人三分;疑心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等,这样的人一般心胸狭隘、嫉妒心强、疑心大、古怪、冷漠、缺乏责任感等。

因此,要想改变这些,必须改变自己不正确的认知,可多参加有意义的集体活动,去充分体验感受生活,多看些进步的书籍和伟人、哲人传记,看看他们成功史和为人处世之道,这对自己性格的改变都会有帮助。 ● 上过当或受过挫折的人, 对人总存在一种提防心理,对人总是往坏处想,这种人疑心重、心胸狭隘,办事犹柔寡断。世界上既然有好事,就必然会有不如意的事,既然有好人,就有一些害群之马,但好人还是多数。

因此,我们要正确地看待别人,看待我们共同生活的社会。 ● 试着去帮助别人,从中体验乐趣。不良性格的人,往往以自我为中心, 他们对人冷漠,一般不多愿人际交往,生活在自我的小天地里。

要想改变这样的性格,平常可以主动去帮助别人,因为人人都需要关怀,你去帮助别人,同样,别人也会主动来帮助你。同时,在这种帮助中,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心情改善了,对人的看法和态度也会随之改变,从而有利于人性格的改善。 ●有意识地进行自我锻炼,自我改造。

人是一个自我调节的系统,一切客观的环境因素都要通过主观的自我调节起作用,每个人都在不同的程度上,以不同的速度和方式塑造着自我,包括塑造自己的性格。随着一个人的认识能力的发展和相对成熟,随着一个人独立性和自主性的发展,其性格的发展也从被动的外部控制逐渐向自我控制转化。如果每一个人都意识到这一变化,促进这一变化,自觉地确立性格锻炼的目标,从而进行自我锻炼,就能使对现实态度、意志、情绪、理智等性格特征不断完善。

●一个人,偶尔心情不好,不致于影响性格,若长期心情不好,对性格就有影响了。如常年累月爱生气,为一点小事而激动的人,就容易形成暴躁、易怒、神经过敏、冲动、沮丧等特征,这是一种异常情绪性的性格。因此,要乐观地生活,要胸怀开朗,始终保持愉快的生活体验。

当遇到挫折和失败时,要从好的方面去想,“塞翁失马,安知非福”?想得开,烦恼就会自然消失。有时,心里实在苦恼,可以找一个崇拜的长者或知心朋友交谈或去看心理医生,不要让苦闷积压在心,否则,容易导致性格的畸型发展。

●乐于交际,与人和谐相处。兴趣广、爱交际的人会学到许多知识,训练出多种才能,有益于性格的形成和发展。但是,与品德不良的人交往,也会沾染不良的习气。

因此,要正确识别和评价周围的人和事,不要与坏人混在一起,更不要加入不健康的小团体中。人与人之间要互敬、互爱、互谅、互让,善意地评价人,热情地帮助人,克已奉公,助人为乐,努力搞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长此以往,性格就能得到和谐发展。 ●提高文化水平,加强道德修养,改造不良的性格。

有的人已经形成了某种不良的性格特征,例如懒惰、孤僻、自卑、胆小等,要下决心进行“改型”。人的性格虽有一定的稳定性,但它又是可变的,只要自己下决心去改,是能产生明显效果的,懒汉可以成为勤奋者,悲观失望的人也可以成为生机勃勃的人。方法一是提高文化水平,二是加强道德修养。

因为人的性格的形成是受人的文化水平和道德水平影响的。有文化,有道德的人,就有理智感,就能以正确的态度去对待现实生活,这就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性格特征。 ●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人海茫茫,风格各异”;“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的性格特征中都有好的因素,也有不良的特征,要善于正确地自我评估,辩证地对待自己的优缺点,好的使之进一步巩固,不足的努力改造,取人长,补已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久而久之,就能使不良性格特征得到克服和消除,良好性格特征得到培养和发展。例如张飞先前十分鲁莽、冒失,自从在诸葛亮帐下听命后,学习诸葛亮一生为人谨慎的优点,后来在一系列的军事活动中就能看出张飞已具有机智、细心等性格特点了。

因此,每一个人只要善于下功夫,有意识地培养,都可以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性格完善和高尚的人。

什么书好?拜托各位了3Q,有什么好看的书吗?拜托各位了 3Q

1楼 小豪 01 《语言问题》赵元任著, 商务印书馆,1980年版 02 《语言与文化》罗常培著,语文出版社,1989年版 03 《汉语语法分析问题》吕叔湘著,商务印书馆,1979年版 04 《修辞学发凡》陈望道著,上海教育出版社,1979年版 05 《汉语方言概要》袁家骅等著,文字改革出版社,19...

这是什么手机?拜托各位了3Q

1楼 粒诺 额 我看 既然 有限 我建议可以考虑下诺基亚 二手5开头的手机 如果买新的话 我记得以前有个和5320挺像的手机 最近降价了 lz 既然900ok的话 建议5320 这手机功能较完善 我同桌那这上网 nes 什么的 还能看课件 像素也ok ,二手不知道能不能买5800 这手机我妈用呢 说...

为什么有老鼠?拜托各位了3Q,为什么老鼠叫老鼠,不叫老虎呢?拜托各位了 3Q

1楼 燋花 用中山市东升镇富达电子厂生产的大功率驱鼠器吧 他们的产品都是大功率的产品 而且信用好 效果又 国内很多大型企业用户都有用开他们的产品呢 科学驱鼠 安全 环保 驱鼠效果就是好 他们的联系 是 0760 8502059 1 什么叫超声波? 答 人耳的听觉范围是16hz 至 20000hz 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