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有灵魂吗?拜托各位了3Q,人有灵魂吗?拜托各位了 3Q

2020-11-27 17:54:35 字数 5762 阅读 9340

1楼:又被帅醒了踖

灵魂是有的,死后意识脱离肉体即是灵魂。因为意识不会死亡,据说它是一团电波,或者其他的。如果无法找到新的载体,就会因此衰减消失。

这是众多灵魂学中公认的比较确切的说法,有待考究。不过美国科学家曾经做过实验,用计算机连上将死的人的脑部,死后的人会传回来一些东西,但全是一些片段,不过大多数传回来的东西都说自己很快乐,还看见了曾经没见过的长辈之类的。

2楼:百度用户

有的,虽然说科学家们都说不出来,但是灵魂是存在的,如果一个人没有了灵魂那么我想人类就和僵尸一样

人有灵魂吗?拜托各位了 3q

3楼:妹纸我恨你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雷蒙德·a·穆迪博士在研究过150个濒死体验者 尽管濒死体验发生的情境,以及亲历该种体验的个人性格都有着巨大的差别,但需要肯定的是,在这些人“濒死体验”的陈述中,我把它们大体归纳为14条,他们是按照感受出现的先后次序排列的。 1.明知死讯 他们亲耳听到医生或是在场的其他人明确宣告自己的死亡。

他会感觉到生理的衰竭到达极限。 2.体验愉悦 “濒死体验”的初期有一种平和安详、令人愉悦的感受。

首先会感到疼痛,但是这种疼痛感一闪而过,随后会发觉自己悬浮在一个黑暗的维度中。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最舒服的感觉将他包围。 3.

奇怪声音 在“濒死”或者“死亡”的时候,有奇怪的声音飘然而至。一位年轻女子说,她听到一种类似乐曲的调子,那是一种美妙的曲调。 4.

进入黑洞 有人反映他们感到被突然拉入一个黑暗的空间。你会开始有所知觉,那就像一个没有空气的圆柱体,感觉上是一个过渡地带,一边是现世,一边是异域。 5.

灵魂脱体 发现自己站在了体外的某一处观察自己的躯壳。一个落水的男人回忆说,他自己脱离了身体,独自处在一个空间中,仿佛自己是一片羽毛。 6.

语言受限 他们竭力想告诉他人自身所处的困境,但没有人听到他们的话。有一名女子说,我试着跟他们说话,但是没人能听到。 7.

时间消失 脱体状态下,对时间的感受消失了。有人回忆说,那段时间里,他曾不停地出入自己的肉体。 8.

感官灵敏 视觉、听觉比之前更加灵敏。一个男子说,他从未看得如此清楚过,视力水平得到了不可思议的增强。 9.

孤独无助 在这之后,会出现强烈的孤立感和孤独感。一位男子说,他无论怎样努力都无法和别人交流,所以,“我感到非常孤单”。 10.

他“人”陪伴 这时,周围出现了别的“人”。这个“人”,要么是来协助他们安然过渡到亡者之国,要么是来告诉他们丧钟尚未敲响,得先回去再待一段时间。 11.

出现亮光 在“濒死体验”最后的时刻,会出现亮光。这道光具有某种“人性”,非常明确的“人性”。 12.

回望人生 这个时候,当事人会对一生做一次全景式的回顾。当亲历者用时间短语来描述它时,都是“一幕接着一幕,按事情发生的时间顺序移动的,甚至伴随着画面,当时的一些感觉和情感都得以重新体验”。 13.

边界阻隔 在这时,人会遇到一道可以被称作是“边缘”或者“界限”之类的东西,阻隔你到某个地方去,关于它的形态有多种表述:一摊水、一团烟雾、一扇门、一道旷野中的篱笆,或者是一条线。 14.

生命归来 如果有幸被救活了,在“濒死体验”进行到某种程度后,人们必须“回来”。在最开始的时候,许多人都想赶快回到身体中去,但是,随着濒死体验的深入,他开始排斥回到原来的身体,如果遇上了光的存在,这种情绪就更为强烈。 随后,你就真的“回来”了。

人是一种相当依赖精神的生物,当人“濒死”时,一道微弱的白光就可以让死亡变得不那么可怕。人死的时候,整个一生都将被重新评价,这种评价完全不依赖于你是身份地位是否显赫,而仅仅取决于在你一生里与他人分享的爱和温暖有多少。

4楼:匿名用户

人死后体重瞬间减少21克

人死后真的有灵魂存在吗??拜托各位了 3q

5楼:匿名用户

人类有没有灵魂,这是判定是不是宗教的理论基础,认为人类有灵魂的群体,是相信上帝、相信宗教的人,特别是唯物主义者,反对这个理论,认为物质是第一性的,意识是第二性的,人的思想是一种意识形态领域内的东西,同样人的灵魂也是意识中的一部分,它不是物质的,不是物质的内容,在自然界中只能以意识形态的形式存在,绝不能以物质的形式存在,我是唯物主义者,以前是不相信人类是有灵魂的,但是随着光子是物质基本粒子研究的深入,我相信人的思想也是一种光子信息,也是一种物质,可以在自然界中存在、传播、甚至是遗传,由于相信了人的思想是一种物质,同样相信了人是有灵魂的,不是人死后才有灵魂,而是人活着的时候就有灵魂,死后的灵魂,是人体活着的时候灵魂的传播。 当你看到这一篇文章的时候,一定会问一个基本问题,人的思想是物质,那么人的思想在人体中的什么部位储存,人死以后,他的思想,他的灵魂到**去了,能不能再现出来,甚至是把他拿出来,让他稳定的存在,展现在其它人的面前,让人们用肉眼看一看人的思想、人的灵魂,这样人们才相信思想和灵魂是物质的。是的,这是最好的证明,但是人的思想是一种纯光子信息,在单位时间内与环境作用光子能量特别少,可以认为是一种暗物质,在遗传中,必须再一次激活,才能显示出来,成为明物质,给人们用其它形式展现出来。

说人类的思想是一种物质的理论依据,主要是人的思想并不是自己独立产生的,而是人类的光子信息,与环境的光子信息相互作用之后才能产生思想,两种物质的内容相互作用之后,只能产生另一种物质,并不是其它形式的意识形态,只是人类思想在单位时间内,与环境作用的光子能量非常少,以致于人类用许多仪器,也测不出思想、灵魂的能量强度,长期以来,让人类认为思想不是一种物质,而是以意识形态的形式存在于自然界之中,将思想排除在物质形态之外。 另一个认为思想、灵魂是物质的理由是 所有物质,由于都要与环境相互作用光子信息,才能显示自己的质量和能量,哪么所有物质都是有运动惯性的,同时具有保持自己独立个性的惯性,也就是说你要物质改变运动状态,一定要给物质一定的作用力;或者说你要改变物质的组成,改变光子信息内部组合,物质都有一定的阻力,这个阻力表现为自己内部有光子信息的传递,尽可能阻碍环境对自己的改变。思想同样有运动惯性,和保持自己独立个性的惯性。

说人的思想可以遗传,这是很多人不相信的内容,思想是物质,当一个人有了一定的思想之后,这个人的思想内容,就是以光子信息的形式存在于人体之中,只是这些光子信息与环境作用光子信息能量强度非常少,这种思想在自然界存在的时间特别长,因为思想这种物质是以暗物质的形式存在的,单位时间内与环境作用的光子信息能量强度小,单位时间内自己的光子信息改变量比较小,自己的自然寿命特别长。比如一位物理科学家,有一种物理思想,在它的后代的体内与有这种思想,只是这种思想物质内容,所占的比例非常少,只有在今后的环境中培养才能将这种思想体现出来,就是说物理科学家的后代,容易对物理感兴趣。举一个猫与老鼠的例子,让猫生下小猫之后,从不让小猫看到成年猫看到吃老鼠的现象,这个小猫长大以后,也不会轻易以老鼠为食物,但是容易培养猫爱吃老鼠的现象,这就是思想遗传的生活实例。

特别是人活着的时候,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灵魂,如果人的思想、灵魂是物质的,人死后他有思想、灵魂到**去了,只有找到它的去处才能让人们相信思想与灵魂是物质的,首先要知道一个基本问题,人的灵魂并不是在死之后才出现的,而是在活着的时候,人的灵魂就是存在的,当人死后,人的思想与灵魂这种物质可以有二个去处,

一、它仍然留在体内,因为思想与灵魂是以暗物质的形式存在的,当人死后,用解剖的手段是不能发现人的思想与灵魂这一类物质,就像是人体的经络系统,在人体活着的时候,它是人体的传递光子信息的通道,当人体死后,活体的光子信息消失了,转变成了死人的光子信息了,原来的光子信息通道存在,但是它是暗物质,用解剖的手段是无法找到的。

二、由于人体在死时,有一个光子信息转化的过程,是突然消失,思想与灵魂在死亡过程中向空间传播的能量强度要大一些。无论是以何中形式存在的思想与灵魂,它们都是以暗物质的形式存在的,与环境作用的光子信息能量要少很多。

6楼:百度用户

人不是死后才有灵魂``谢谢

人类真的能释放灵魂吗?或则是人类死后能成为灵魂吗?拜托各位了 3q

7楼:好

刚死时比死前轻21克,每个人死的时候都会失去21克的重量,这裏有多少个21克...21克,不过是一堆五分钱硬币的重量,或是一只蜂鸟,或是一小块巧克力,也是我们灵魂的重量,到底生命的重量是多少?”这句话出子一部名叫《21grams》电影。

那麼灵魂是否真的存在那? 首先我们要去了解一个名词,那就是什麼叫做灵魂。在灵学研究上泛指死后的生命或继续存在於灵界各高低层面的知觉生命(活的意识体),而在神秘学上的说法则泛指生前及死后脱离肉体活动的知觉生命。

比较科学的说法是,灵魂是脑波活动所构成的意识体,本质上是一组具有生命能量的电磁波,在脱离肉体的状态下仍可以凭藉其自身的能量进行思考等活动! 为了证明灵魂的存在,很多科学家便开始对其进行研究!有的科学家对许多死而复生的人进行调查,要求受调查者描述他们死亡时的心理体验,结果所有人的体验大致相同。

比如一位被手术救活的人说,当时他飘飘忽忽的,发现自己上到了天花板上,停留在那儿看著大夫们做对自己动手术,当他们使用电击器时,他的身体弹了起来,这时他从天花板上重重地朝自己的身体摔了下去,之后就恢复了知觉,发现自己仍然是倒在手术床上!有的科学家利用特殊的光学仪器跟踪怀孕的妇女,发现几乎都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裏,会有一团白白亮亮的东西飘落到母体的小腹上,然后就消失了。科学家认为这就是人的灵魂注入到胎儿身体中的证据。

这些事情听来让人觉得太不可思意了,但是在科学家的努力下,他们竟然称出了灵魂的重量。 古代埃及人确信灵魂的存在,而且认为灵魂是有重量的。灵魂之重确切到可以用一根羽毛作为象徵;羽毛作为秤盘上的矽码用以测量灵魂。

这一轻轻的羽毛叫做马特(maat),也就是天平女神! 1900年麻塞诸塞州的医生麦克特嘉。他著迷的研究死亡并且花费大量的时间搜寻灵魂存在的迹象。

他相信如果人类有灵魂,它必然是身体的某部分组织,并且这个组织是有重量的。 麦克特嘉 开始测试他的理论,在美国的杂志发布了他的发现。“灵魂会在死亡的瞬间离开身体,它能在人的身体停留足够的时间。

我们的实验证明在死亡的时候,有一些物质从身体离开。” 麦克特嘉博士在邓肯大学获得一种成功的实验,就是在人断气的一刹那,竟能称出灵魂的重量至少一个盎斯,通常超过两个盎斯。他的实验乃是这样:

事先商请六个垂死的病人,自愿来作实验,特制精密计重床一架,灵敏程度能够显示十分之一盎斯的差别。他对病人的选择非常小心,必须静静死去,才合标准。如因痛苦毕命,常有波动,不足为据。

在此六人之中,五人是肺病,一人是患糖尿。临死之时,可说消耗殆尽,身体不能稍为动弹。第一名受试验者是一男性病人,等待八个小时又五十分钟之后,似乎停止呼吸,但是眼睫,口唇仍然微微颤动,断续十五分钟之久,才行停止,这时尚无减重现象。

但是突然之间,他的面部肌肉作了极其细微的颅动数下,忽又停止,这时计重表上立刻显出减轻了21.26克,此时经医学诊断,病人物理死亡。这证明有一种物质突然消失,我们姑且称之为“灵魂”。

他的灵魂就在这个眨眼之间,离开躯壳而去。麦克特嘉博士一连做了六次同样的试验后,才将实验经过、内容连同自己的见解,发表在美国心灵研究协会杂志上。这一篇文章令世人为之震惊,在当时引起了一场激烈的争论。

十年后,美国另一位心灵学研究专家卡特博士读了麦克特嘉博士早年的报告,以及告尔诺博士关於“透过名叫迪亚西宁染料染过的布幕看人体,可看到发自人体的如雾发光体”论之后,他做了有关灵魂的另一个实验。他依照上述两篇**所述,制作一个布幕及体重计,果真看到发自病人身上如雾般微发光体映在布幕上,不久,它就缓慢变成如躺在床上的病人形体,接著缓慢地飘浮起来,飞向窗外,然后神秘地消失。 另外,据《生活》杂志创刊号介绍,民主德国2名医生曾对200多名弥留之际的人的体重和死后的体重,进行过测量。

结果发现这些人的体重都轻了0.285克,他们认为这就是人类灵魂的重量。 灵魂自古以来都被认为是非物质的,如果麦克特嘉博士称出的的确是灵魂的重量,人们就不禁要问:

灵魂既然是物质的,它又是以什麼形态存在的呢?难道物质除了固态,液态和气态三种以外还有第四存在形式?麦克特嘉博士说:

“灵魂并非虚渺,它有一些‘实质。’” 灵魂到底存在与否,还待科学的进一步研究中。最后我想给大家留一个我一直都在想,却怎麼也想不明白的问题:

灵魂最后的归属是**那?? 是爱人的怀抱 是永恒的泥土 是空传说的天堂 还是无处不在的空气?

人死后会有灵魂存在吗?拜托各位了3Q

1楼 冷夙訣孛苐眫 不会,不是。人每天呼吸,吸收的氧气在身体内游走,这也是有重量的 满意请采纳 2楼 小逸纱布 当然有的,科学曾研究,在很多老人死的那一该,脑电波显示,人的心充满恐惧,因为死的那一瞬间意识到不知道要去 ! 圣经上也说了,人是先有体,再附上灵魂面成为活人! 所谓 人至将死,其言已善! ...

茶梅能插的活吗?拜托各位了3Q,雀梅可以秆插吗?拜托各位了 3Q

1楼 百度用户 茶梅 茶花扦插皆能成活,生长强势品种扦插易成活且成活率高,长势迟缓品种扦插成活需要较长时间且成活率偏低。 查看原帖》 2楼 msjy哦是 高压压接对于一些个体的商业性质以及一些难以常规扦插成活的花木比较适用 主要应用于木本植物 ! 12 查看原帖》 雀梅可以秆插吗 拜托各位了 3q ...

接吻会减低寿命吗?拜托各位了3Q

1楼 百度用户 研究发现,有经常热吻习惯的人的寿命要比一般接吻的人寿命长5年。热吻之所以是一种男女老少极佳的美容 ,是因为热吻长吻时脸部34束肌肉全部运动起来了,从而使 较久地保持红润和平滑。 你是否知道,给人一个吻,甚至会产生一种令人从未想到过的效果 你的情人或爱人出门上班时,你吻他 她 一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