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出现晕车的现象??拜托各位了3Q

2020-11-18 16:47:29 字数 562 阅读 8165

1楼:萌小殇

晕车原因:有直立性调节障碍的人和平衡感觉中枢较弱的人,容易出现晕车现象。一旦晕车,下次乘车时会担心再次晕车。

这也是造成晕车的原因之一。 有的人乘车船等交通工具时就会头晕。我们可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

预防方法 乘车船时,谈论一些有趣的话题来分散注意力,不去想晕车的事。一旦有一次乘车没晕,就会增强自信、逐渐减少晕车现象。 另外,乘**通工具时,选择通风好、比较稳的座位坐下(如果坐公共汽车或电车,可以坐中间或稍靠前的座位;如果坐船,可以选择船中间部位的座位),不要坐车的后部,这里摇晃剧烈。

晕车的对策 晕车时,可以下车呼吸一些新鲜空气。解开衣服或者打开窗户躺下。 如孩子想吐就让他吐。

另外,乘车前要准备一些呕吐袋子。呕吐后,用凉水漱口。 注意事项 可以服处方药、晕车药。

但不能在临上车时才喝,应该在乘车前半小时服用。 乘车前不要喝过多的水,吃过多的东西。进食应在乘车前1小时完成。

只要有一个人出现晕车现象,就会出现连锁反应,其他人也跟着晕车。所以对晕车者应及早采取措施。 身体不舒服时容易晕车。

疲劳或睡眠不足时

应不应该改变自己?拜托各位了3Q

1楼 诺诺赫酪 爱一个人是不是需要为他而改变,这个问题很矛盾,其实每个谈过恋爱的人多少都会因为你的另一位而改变一些,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长的都很像了,其实不是说长得像,而是他们通过彼此的了解,磨合把自身很多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两个人在一起互相谦让,久而久之俩个人的性格就会靠近,...

性格决定命运心态决定成败?什么意思?拜托各位了3Q

1楼 匿名用户 性格真的决定命运吗?看似很夸张的一种论断,我也是不知什么时候听多过的这句话,干现在越来越感觉到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也许这是一种很唯心的论断,因为影响一个人的命运的因素还有很多很多,例如社会背景,家庭背景,教育背景,社会机遇等等,但一个人的性格也是占到很大的一个比例吧。 不知道一个人...

什么样的女人才值得你去爱?拜托各位了3Q

1楼 纪念魠 借用大话西游里的一句经典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 如果这个女人还会让你经常问,值得不值得去爱,我看你根本还不爱她。 2楼 匿名用户 最值得人们爱戴的女人是,有着良好的道德品行的人,有一定的文化修养和公德素质以及家庭教养的人,有着为人本分的品德,安分守己,通情达理,体贴善良温柔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