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学专业比较好的大学有哪些

2020-12-12 22:59:13 字数 3874 阅读 1327

1楼: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 https://site.douban.

***/292841/widget/notes/193232597/note/633535168/ ,看系统中有多少与你情况相似的学生成功申请了这个学校或者那些专业,看看他们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录取,就可以知道申请的成绩要求了。

2楼:悉尼澳教中心

估计你说的是教师,这个要看本科还是硕士,本科西悉尼,天主教都是很棒的,硕士的话建议读西悉尼,因为**便宜,又被认证,还有专业水平高。

澳洲的教育专业哪些大学比较好

3楼:留学益网

澳洲的教育学专业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好的大学有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八大院校,也有迪肯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非八大院校。下面是教育学专业的qs排名,供参考:

澳洲的本科教育学,一般是4年,通常是看高考分数和雅思分数来进行录取;硕士阶段分为教育学硕士(education)和教学硕士(teaching),前者一般是1-2年,主要是教学管理和研究方面的工作,往往要求有相关的本科背景或工作经验。后者一般是2年,主要是出来做幼教或中小学教师。教育类专业通常只有2月1次开学,对英语的要求也比较高,建议尽早准备。

澳洲八大里面有那几所大学的教育学比较出色

4楼:橙子的大世界观

澳洲八大里面有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的教育学专业都比较出色澳其中首推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melbourne)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成立于1853年,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墨尔本市,是维多利亚时期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第二古老的大学。

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排名最为领先的科研大学之一,共有100多个科研中心和研究机构。学校位于澳大利亚医学研究机构、医院和知识密集型行业最为集中的地区。

它的教育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教育学院,是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育专家的摇篮。教育学专业既是移民加分职业,又是就业紧缺专业之一,毕业生平均起薪也高。

5楼:留学益网_澳洲

同学你好,根据今年qs教育学世界排名,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悉尼大学的教育类专业排名都位居世界前10。不过这几所学校的入学要求、专业课程设置、课程长短、每年的学费和所在城市是不太一样的,最终学校的选择还是要根据你的专业背景、成绩和城市的喜好等因素来决定的。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回复或者私聊我。

6楼:aa留学澳洲

澳洲八大中墨尔本大学、

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的教育学专业都还不错,不过首推墨尔本大学。墨尔本大学教育学优势非常明显。它的教育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教育学院,是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育专家的摇篮。

教育学专业既是移民加分职业,又是就业紧缺专业之一,毕业生平均起薪也高。

7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吧 澳洲大学的门槛很低 我一朋友雅思4.5上的莫纳什 现在根本毕不了业 越好的学校越难毕业 我有好多朋友进去了但出不来 当你真正上的时候就知道有多难了

8楼:澳洲院校代表处

个人觉得在选择教育这个专业时,没有必要追求名校,反而像西悉尼大学,迪肯大学,南澳大学这样 在 教育专业有特色的专业将来就业更加容易。而且留学成本也低。

9楼:启德新西兰

monash大学很不错!推荐!

10楼:匿名用户

还是要看自己的情况,还有对未来的规划的,可以到华通了解下

澳洲教育硕士专业比较好的学校有哪些

11楼:匿名用户

澳洲的教育一般分为:学前教育 小学教育 中学教育。那么比较好的额学校有

1.墨尔本大学

1)学前教育(要求有本科相关背景)

学制为两年,主要课程的学费在每年34500澳元左右,每年的2月份开学。

2)教育学硕士

学制为一年,每年的学费标准在32000澳元左右,要求学生的雅思成绩达到7.0及以上,不并且单科成绩不能低于6.0分。

2.悉尼大学

1)学前教育

学制为两年,每年的学费标准为36500澳元左右,学校的开学时间在每年的2月份。

2)教育学硕士

学制为一年,每年的学费在37500澳元左右,学生的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5分及以上,单科成绩不能低于6.0分。

3.蒙纳士大学

1)学前教育

学制为两年,每年的学费标准为27000澳元左右,开学时间在每年的2月份和7月份。

2)教育学硕士

学制一般在一年半到两年之间,每年的学费是27800澳元左右,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成绩达到6.5分及以上,单科成绩不能低于6.0分。

12楼:匿名用户

澳洲的教育学专业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好的大学有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八大院校,也有迪肯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非八大院校。下面是教育学专业的qs排名

13楼:匿名用户

可参考2020年的澳洲教育学硕士排名

7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universityofnewsouthwales)

★澳洲教育学专业哪所大学好

14楼:留学益网

你好,澳洲的教育专业实力是很强的,在2017qs教育专业排名中,有15所进入世界百强,8所进入世界top50。推荐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蒙纳士大学、迪肯大学,都是专业排名top100的热门院校。

澳洲有哪些大学开设教育学的研究生?

15楼:中公教育

澳洲八大里面bai有墨尔本大du学、悉尼zhi大学、莫纳什dao大学的教育学专内业都比较出色澳其容中首推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melbourne)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成立于1853年,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墨尔本市,是维多利亚时期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第二古老的大学。

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排名最为领先的科研大学之一,共有100多个科研中心和研究机构。学校位于澳大利亚医学研究机构、医院和知识密集型行业最为集中的地区。

它的教育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教育学院,是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育专家的摇篮。教育学专业既是移民加分职业,又是就业紧缺专业之一,毕业生平均起薪也高。

澳大利亚小学教育专业比较好的大学有哪些

16楼:

估计你说的是教师,这个要看本科还是硕士,本科西悉尼,天主教都是很棒的,硕士的话建议读西悉尼,因为**便宜,又被认证,还有专业水平高。

澳洲哪所大学教育心理学硕士比较不错的?

17楼:金吉列澳洲留学

可以申请澳洲教育学(心理咨询方向),具体方向可以到澳洲大学再定,申请时注明申请科目master of education就行。

卧龙岗和newcastle相比 后者教育好 或者也可以考虑monash 都不错。

master of education 在澳洲很难就业和移民,master of teaching非常容易就业移民,其中newcastle就有这个专业,你的条件也基本满足入学要求。

18楼:

跨专业可能不好申请吧,本科还能申请,硕士就不清楚了,一般要求都要本科相关专业的、你可以去中介问问

卧龙岗大学是五星的,但计算机和工科专业比较好,纽卡斯尔就不清楚了、

我不是学教育的,所以不知道这个专业好不好找工作、、

19楼:委香柳那琲

2个大学都很好,心理学

本科学历

必须先经过澳洲

心理学会认证,才可以

申请.具体的

我可以按步骤指导你

澳洲教育学专业哪所大学好,澳洲的教育专业哪些大学比较好

1楼 留学益网 你好,澳洲的教育专业实力是很强的,在2017qs教育专业排名中,有15所进入世界百强,8所进入世界top50。推荐墨尔本大学 悉尼大学 蒙纳士大学 迪肯大学,都是专业排名top100的热门院校。 澳洲的教育专业哪些大学比较好 2楼 留学益网 澳洲的教育学专业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好的大...

比较好看的教育学著作有哪些,教育经典著作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苏霍姆林斯基教育著作》 《叶圣陶教育著作》 《陶行知文集》《魏书生文集》等 如果以上回答能帮助到你,请记得随手点 满意答案 教育经典著作有哪些? 2楼 鸡取 一 《理想国》 《理想国》是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 公元前427 公元前347年 创作的哲学对话体著作。全书主要论述了柏拉图心中...

播音主持专业比较好的大学有哪些,播音主持专业比较好的二本大学有哪些啊?

1楼 岫烟 最好的是中国传媒大学和浙江传媒学院,还有南广,云南艺术学院,武汉传媒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四川 学院,上戏这些艺术类院校播音主持专业都挺不错的。 播音主持专业比较好的二本大学有哪些啊? 2楼 中影人教育网 您好,中国传媒大学和上海戏剧学院是播音主持专业中比较出色的院校浙江传媒学院与前两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