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人那么喜欢拍婚纱照,为什么只有中国人爱拍婚纱照

2020-12-12 19:31:19 字数 6280 阅读 8969

1楼:百度用户

老外:中国人拍婚纱照真不可理解 大到婚礼,小到婚纱照,如今中国人办喜事几乎已经完全洋化。大街小巷带“巴黎”名字的婚纱影楼就能说明问题。

不过别以为这是正宗的法国风情,事实上法国人结婚从来不拍婚纱照,巴黎也根本没有婚纱影楼。不仅法国如此,俄罗斯、英国、意大利等其他欧洲国家也一样没有这项传统。 结婚当天才拍照 有俄罗斯朋友曾多次到中国,看到很多人拍婚纱照非常惊讶。

在欧洲,人们在婚礼前是不拍婚纱照的。这是因为他们对婚纱充满了神圣感,认为只有婚礼的当天才是穿婚纱的“正日子”,为了拍照而提前披上婚纱是不可思议的。另外,西方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认为如果男方在婚前看到其未婚妻的婚纱,将给婚姻带来不幸。

新娘自然也只有等到这一天才能把婚纱穿上身,给新郎一个明艳的惊喜。 当然,在结婚当天,拍照留念是少不了的。如果条件允许,新婚夫妇会花重金聘请拍摄大型庆典的摄影师。

手头拮据的话,请家人或朋友代劳也丝毫无伤大雅。拍摄者会尽力抓拍夫妇眼角眉梢的幸福神色,或眉目传情的甜蜜瞬间,而不会让人硬摆扭捏造作的姿态。此外,在登记之后、婚宴之前的空隙时间里,新人会与双方长辈到市**的花园内,拍些小两口的特写**和与家人在一起的全家福。

如果时间充裕,一行人也会到一些著名景点或有重要意义的地点拍照留念。 **常常压箱底 中国的婚纱照,拍完后一般会做成一本影集,再细细地选几张放大,端端正正挂在新房最显眼的地方。欧洲人则会把结婚那天所拍的**,简简单单洗出来,与亲朋好友聚会时一起传着看看,想起当时的趣事笑话,又是一场欢喜。

看过两三回后,这些**就被收进相册压到壁橱箱底去了。 此外,欧洲人并没有把结婚**放大挂在屋里的习惯。在法国,床边桌角的相框里,放的一般都是贴心亲友的生活照。

而俄罗斯人在家中摆放的,有些则是自己或亲友的绘画作品。据了解,法国的结婚证叫“家庭簿”,上面是没有**的,作用其实更像中国的户口簿。一个婚姻就意味着一个新家庭的建立,今后家中增添的每一个成员,都会被收录在这本夫妻结婚时领到的“家庭簿”里。

“中国人照相这么复杂” 记者的一个朋友在不久前嫁了个法国小伙,两人在巴黎举行了简单的婚礼。新郎的爸爸自告奋勇担当起摄影师的角色,一部并不专业的老相机咔咔连拍,却也抓住了不少动人时刻。女方的父母在国内,惋惜没能出席独生女儿的婚礼,更不能容忍这么草草办理的终身大事。

于是花了近一年时间重新在中国筹备了隆重的仪式。办事前特意把女儿女婿叫回,千挑万选了一家当地颇为高级的婚纱影楼,正正经经拍了一套婚纱照。 后来问起这位洋老公的拍照感受时,脱口而出竟是一句“又冷又累地拍了一整天,真没想到中国人照相要这么复杂!

”我的朋友则表示,拍婚纱照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尊重父母的意思,拍出来拿给别人看的。当问到哪次婚礼印象更深时,两人不约而同地说,还是在巴黎的登记仪式和之后的小聚会更真实感人。▲

麻烦采纳,谢谢!

为什么只有中国人爱拍婚纱照

2楼:匿名用户

因为老了以后可以拿出来显摆显摆。

3楼:匿名用户

外国人也拍婚纱照。拍婚纱照的习俗就是从西方传进来的。

4楼:aptx丨丨

每个国家的人都爱拍,追求美的心态人人都有

5楼:璐璐居士

中国人是更爱拍影楼风婚纱照 不喜勿喷

中国人都爱去马尔代夫哪个岛拍婚纱照,马代攻略

6楼:三亚蓝菲婚纱摄影

我认为应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选岛

马代其实最独特不是人人皆知的水屋。

而是众多岛屿都有的拖尾沙滩。

拖尾沙滩可谓是马代最美,最适合拍照的地方了。

两侧淡蓝的海水,配上白沙,绝对能衬托你的仙女气质

欢乐中国人夫妻走遍56个民族旅行结婚拍婚纱照是哪一期

7楼:匿名用户

http://****tudou.***/programs/view/kx5idbuglba/?bid=03&pid=2&resourceid=0_03_05_02

蔡琳的结婚照是韩国人拍的么?她老公是中国人吧?

8楼:匿名用户

蔡琳老公是高梓淇,山西人。他们结婚照是韩国am拍的

武汉大学有哪些标志性建筑物?

9楼:石海

本人是武大一名大一学生,虽然在武大待的时间并不算长,可是由于本人喜欢在空闲之余到处乱逛,对这所全国最美大学(没有之一)的建筑也算了解得很全面的了。作为全国最能吸引游客的“人民公园”,武大不仅有着全国数一数二的自然山水风景,更有着各式各样著名的标志性建筑。

首先要说的是武大新建成的牌坊。当游客进入到武汉大学,首先吸引他们注意力的当属这个牌坊了。屹立在武大的南边,雄伟高大的就像武大的门户,正面六个繁体大字——国立武汉大学,而背面同样有着繁体字——文法理工农医。

当游客到武大来的时候,文法理工农医六字往往会成为他们的第一个话题。这里就是堂堂武汉大学最好的标志。

接着要介绍的是闻名中外的樱顶以及樱花大道。这两处挨在一起,可认为是同一个地方。也许很多中国人对武大没有什么了解,但大家往往听说过武大的樱花,而樱花就集中在樱花大道这里。

最早的樱花为日本侵略者所种,但现如今的樱花全为知名校友或其他人所赠送,樱花也理所当然成为武大的代名词了。樱花大道顶部就是樱顶,这里的景色丝毫不逊色于樱花,四季有四季景。春天是绿油油一片以及各种花海,夏天是桂花松树争艳的时候,桂花真实可以飘香十里,秋天便是银杏梧桐的黄叶覆盖全世界了,冬天是白雪凯凯,各种各样的雪球让你眼花缭乱。

10楼:匿名用户

武大的标志性建筑物太出名了,作为中国最美大学,每年接纳上百万游客,武大自然有其古色古香的建筑来吸引着这么多中外游客前来参观。

首先就是武大的行政楼了。武大的老行政楼如今是当做校长办公室来使用的,它与樱顶的老图书馆遥相呼应,分别座落在九一二操场的南北两边,形成了一幅美丽,古朴的画卷,给武汉大学增添了厚重感。

然后就是老斋舍了,老斋舍应该是武汉大学最有名的建筑了吧,它就在樱花大道的上方,老图书馆就座落在老斋舍上面,每到三四月份,樱花开的时候,老斋舍古色古香的木窗衬着前面的樱花,真的让**连忘返。老斋舍是武大早期建筑群的典型代表,青色的瓦片加红灰砖石建成的墙壁,窗户都是木制的,里面的学生宿舍里的床、衣柜等都还是木制的,住在里面真的让人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最后就是武大万林博物馆了。万林博物馆是武大最奇特的建筑,它独特的外形就非常吸引人,前几天极限挑战在武大录制,其中一个录制地点就是万林博物馆。在平时,万林博物馆有许多有趣的艺术展览,包含历史文物,画作,陶艺品等等许许多多展览,而且它是免费对外开放的,因此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

以上就是武汉大学一些有名的建筑了,当然,我在这里介绍的也只是武大建筑的一部分,武汉大学里面充满历史年代感的建筑还有许多许多,我在这里的只言片语远不够介绍,如果您想领略武大的风采,欢迎您来武大参观!

11楼:武大的雨

一、樱顶

樱顶也叫樱花城堡

,是早期的学生宿舍,至今也是学生宿舍(超级羡慕住在樱花城堡的同学)。樱顶其实是老斋舍的一部分,老斋舍是武大早期建筑群的典型代表,青色的瓦片加红灰砖石建成的墙壁,窗户都是木制的,里面的学生宿舍里的床、衣柜等都还是木制的,住在里面非常有感觉了!樱顶上面就是老图书馆,一般名人来武大都是在这里面见的,平常不对外开放。

老斋舍旁就是樱花大道,每年樱花季特别美啊,住在这里简直太浪漫了。

二、万林博物馆

万林博物馆是由著名建筑师朱培设计、武汉大学校友陈东升捐建的。总占地面积8410.3平方米,其中一半的面积藏于地下博物馆保存了武大建校以来的一些珍贵文物。

万林博物馆外观设计感非常棒,外墙质感很好,很有艺术感,经常会展览一些艺术作品,然后二楼有一个咖啡馆,可以在这里喝喝咖啡、看看书和朋友聊聊天。咖啡馆外面就是观景台,走出去可以俯瞰武大,与樱顶遥遥相望。

三、教五草坪

教五草坪位于文理学部第五教学楼前,旁边就是武大总图。教五草坪很适合春游,约几个好友到草坪上坐坐,或是带着狗狗在草坪上打几个滚,或是躺在草坪上冥想。很多**社团也会来这里练习哦,比如樱之音口琴社的同学就会聚在这里吹琴,已经成为了教五草坪的一道风景线。

12楼:逝去的苍翠

武汉大学有哪些地标性建筑?快跟着武大网红小狐狸一起来看吧!

13楼:匿名用户

武汉大学极具历史

气息

的建筑,我认为就是武大最美的特色。虽然我才大一

,但是慕名武大的美名,提前一个星期就与父母来到武大欣赏和参观。所以可以和大家说一下!

第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老斋舍了吧,在高中就住校的我一直以为宿舍就是那种很平常的样子,来到武大,见到老斋舍的第一眼就被它深深的迷住了。后来才知道这个其实是武大的研究生或博士生才能住的宿舍,真的激发了我学习的激情。不过我们医学部的孩子注定是无法拥有这个幸运去住这个宿舍了。

同时它的前边就是樱花大道古老的建筑在樱花下愈发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第二个我想说的就是武大正门牌坊了,国立武汉大学让武大学子的内心都为之一震。这个牌坊历经了三次改变,成为我们现在最终看到的样子。它立在那里,真的可以说是我心中的精神支柱,我觉得它真的可以说是武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它见证了武大的变化,承载了武大的历史,历经风霜也坚持屹立在那。每次从那经过内心总会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那里也是一个广场,当你晚上从那走,月光洒下,柔和了那段沉重的历史,你会感受到内心的沉静。

最后,我觉得那个不算是特别标志性的建筑物,但是在我心中可以说是白月光的存在吧!在梅园食堂背后那条路旁边的建筑,可能是因为那时那景,成为了我心中最爱的场景。阳光洒下青色的屋檐,柔和了那个线条,真的是我心中最爱之一!

希望大家都能去感受并欣赏那个建筑吧!

14楼:匿名用户

武汉大学作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每年接纳大量游客,其中有美丽的自然风光,也有恢弘大气的现代化建筑,更有古朴的老建筑无不展现着武汉大学那强大的吸引力!

一、樱花大道与樱顶

相比大家都听过这个樱花大道,这便是每年接游客最多的地方,每到武汉大学樱花节,那里都会开满了白色的樱花,而樱花大道上也都是人头攒动,甚至有“堵人”的盛况。走在樱花大道上看着那茂盛的白花花的樱花,抬头看着武汉大学上空碧蓝的天空,还有那古朴的老宅舍,都让人仿佛忘记了自己还活在这喧嚣的二十一世纪!

当穿过樱花大道上去,便是那庄严肃穆的老图书馆,时时刻刻给人们一种学术的严谨,无论是老外文楼抑或是两旁的闻一多和武汉大学老校长的雕像都给人以最高的审美体验

二、万林艺术博物馆

武汉大学于1893年创办,至今已经拥有了125年的历史,可谓是中国年龄最大的一所大学之一,其中充满了历史古迹,从老图书馆到十八栋,唯有这万林艺术博物馆显得“格格不入”,散发着强烈的现代艺术的气息。

万林艺术博物馆,由中国当代著名建筑师朱锫设计、武汉大学校友陈东升捐建。选址位于武汉大学珞珈山西侧科技路与学府路交汇处,该处是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学生活动的中心区,也是武大校园中心区。平时学习疲倦了,都可以到万林艺术博物馆看一看展览,接受心灵的洗礼。

三、老行政楼

老行政楼就座落在著名的樱花大道的对面,与樱顶老图书馆遥遥相望,仿佛是九一二操场的两个守护神,老行政楼同样的恢弘大气却又充满了古朴的气息......主楼设计为四角重檐攒尖顶的正方形大楼,在珞珈山这面天然的“屏风”上形成一幅镶嵌画,使原本平缓的山体陡增钟灵秀气。

拍婚纱照为什么要用胸贴胸贴是干嘛的

1楼 匿名用户 有些衣服 如晚礼服 如 果穿了内衣再穿就不好看了,需要不穿内衣,为了防止 ,就只能贴胸贴了。 还有一些模特或者演员,要拍比较暴露的 或者戏剧,为了工作过程中不 ,就会贴啦。 记得有人说过,贴了不舒服的,不是必要,她们不会选择贴的,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拍婚纱照的女性一般都不会穿小内内...

为什么中国人喜欢红色呢,中国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红色?

1楼 看鉴 揭秘中国人对于红色到底有多狂热,就算抗击匈奴也要穿红色的衣服。 2楼 whiteclover萱 因为红色在中国人眼里代表喜庆,吉祥。 而在外国人眼里,则代表冲动,暴躁。 3楼 匿名用户 大概是因为中国人好 喜庆,这个颜色比较合适。 4楼 偶然 红色代表着吉祥如意。 中国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红...

中国人为什么都喜欢红色,中国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红色?

1楼 看鉴 揭秘中国人对于红色到底有多狂热,就算抗击匈奴也要穿红色的衣服。 2楼 红色笑嘻嘻 丧 中国是一个古老而又传统的民族,自古以来便对红色痴迷热爱。从建筑到衣食住行,从婚娶到佳节庆典,红色从未缺席。人们对红色充满了希望,给予了美好的祝福。 在中国,红色象征幸运和快乐,起源于对太阳神和大地之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