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个国家的日出日落最美,最美的日出是哪个国家

2020-12-12 09:01:00 字数 2394 阅读 6348

1楼:匿名用户

1、意大利2、马尔代夫3、太多了吧4、日本5、挪威6、有7、新西兰

世界三大最美日落是哪三个?

2楼:匿名用户

1、沙巴的丹容亚路海滩

2、意大利的普利亚

3、加勒比海

日落简介:

指太阳徐徐降下至西方的地平线下的过程,亦即是夕阳时分,而确实的定义为日面完全没入地平线下的时间。

日落的时间会随着季节及各地方纬度的 不同而改变。传统上认为在北半球,冬至时日落的时间最早,日落最晚的时间在夏至时。但是实际上,日落最早的时间应当在12月初,日落最晚的时间应当在6月末。

即使在赤道地区,日出及日落的时间在全年里亦会有少量的变更。而这些变化可以用日行迹表达。

日出及日落的时间可以跟踪太阳的轨迹而计算得到。此外,太阳光会因为地球大气层的影响而产生折射,所以在太阳降至低于地平线后仍可看到太阳,这是每天日落时产生的错觉。

日落亦是终结的象征,人老时也会被称为迟暮之年。

最美的日出是哪个国家

3楼:盟虽

世界上最美日出的六大国家,中国居然只排第五!

网页链接

4楼:难民崽儿

中国,幅员辽阔,想看什么样的日出都有。

5楼:苍鹰

各个地方的美景都不同啊,关键是需要用心去感受

世界上哪个国家的日出和日落最美丽

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看风景的人怎么认为咯

7楼:酱油来打我啊

我认为还是中国 因为我没见过外国的.....

外国有哪些地方适合看日落日出.最美丽的`

8楼:受伤的翼翅

“日出之国”——汤加

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国际日期变更线西侧,西邻斐济。由汤加塔布、哈派、瓦瓦乌3个群岛组成,共172个岛屿(其中36个有人居住),无河流。属热带雨林气候,5~8 月为旱季,12~4月为雨季。

年平均气温南部23℃,北部27℃。年平均降水量1600~2200毫米。11~3月常有飓风和暴雨。

具体资料:http://baike.baidu.***/view/22046.htm

“日落之国”——萨摩亚

位于太平洋南部,萨摩亚群岛西部,由萨瓦伊和乌波卢两个主岛及七个小岛组成。境内大部分地区为丛林覆盖。属热带雨林气候。

5~10月为旱季,11~4月为雨季。年平均气温28℃,年平均降水量2000~3500毫米左右。

具体资料:http://baike.baidu.***/view/22042.htm

十大浪漫之都:

1、西雅图

2、巴黎洛杉矶

3、洛杉矶

4、罗马

5、摩纳哥

6、伦敦

7、蒙特利尔

8、墨尔本

9、迪拜

10、卡萨布兰卡

都是些美丽的城市,适合旅游.

9楼:匿名用户

。来辽宁,盘锦吧,我们这有红海滩。

都不用出国。!!

10楼:妄图飞翔的老虎

夏威夷、马达加斯加、马尔代夫...

在欧洲**的日出最美

11楼:匿名用户

在法德边境的阿尔卑斯山上看日出最美!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挪威最北边的天涯海角。

世界上日出之国与日落之国分别在**?有谁知道?

13楼:匿名用户

日出之国”——汤加

位于南太平洋西部、国际日期变更线西侧,西邻斐济。

“日落之国”——萨摩亚

位于太平洋南部,萨摩亚群岛西部

14楼:匿名用户

汤加是第一个日出的国家,汤加全境刚好都在东西经交界区,所以世界上最早迎来光明的国家“日落之国”摩洛哥

15楼:匿名用户

日出之国 ——汤加 或者 日本

日落之国 ——萨摩亚

世界上哪个国家的日出日落最美?

16楼:匿名用户

气候最适宜的国家 没有这是主观题-.- 但是有气候最适宜的城市 毕竟国家太大了 不一定都会适合 景色最美的 新西兰吧 感觉不错 房价最便宜的 这个非洲不错 听说要买房子才几毛钱rmb\平 日出最美的我觉得是巴黎岛 日落么 个人认为希腊的日落很好 6也是主观题 没法回答 最适合留学的嘛 应该是欧洲吧 英国 瑞典 都不错!

世界上,哪个国家语言最美,最好听

1楼 巫日斐冠 中文从美感来看,中文分形声字 象形字 指事字 会意字几种。 而我们恰恰在一些中国字中能找到一些人物 动物 各种事物的特点,会在其中感到美妙 趣味的流露。 从声音来看,中文就那么多字,却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读音。有些地方的语音就跟唱歌似地。 中文是最美的语言! 世界语言最好听的是哪个国...

世界上哪个城市最美,世界上最美的十大城市

1楼 张简昊焱杨凌 公认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是瑞士。瑞士是个山水环抱的内陆欧洲国家,因为,保持中立,因而避免了两次世界大战的破坏。基本上保持了欧洲中世纪的建筑样式和城市布局。 另外,地处欧洲阿尔卑斯山脉腹地,多常年积雪高山和冰川。同时,在瑞士,是一个西方发达国家,自然环境保护得好。因而,风景迤俪秀丽。...

世界上最幸福(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是哪个

1楼 jfy靖 这些地方真没有去过,有爸爸妈妈 朋友以及另一半在一个城市就比较幸福了,如果他们不在丹麦,不在冰岛,不在不丹,而自己去了就幸福了吗 2楼 悸 动 丹麦 丹麦人有非常独特的价值观 他们能信任自己的同胞 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是哪个 3楼 匿名用户 全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 丹麦!!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