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爱我老公,总感觉他不爱我,老公很爱我,但是我总是感觉他不爱我,为什么?

2020-12-12 07:04:23 字数 4745 阅读 8659

1楼:百度用户

爱一个人是要有节制的。你毫无保留的把心交给对方,其实是害了这段感情。因为人的心理很微妙。

当你们都有所保留、患得患失时,地位是平等的。而当你付出所有,倒成了卑微的那一方,他反而不重视你了。所以,宁可爱的浅浅,也不要爱的疯狂。

爱的浅有人疼,爱的深没人怜。

2楼:哥别脱0我撕

每个男的都是这样的,没得到的时候,很努力,得到了就这样了,很正常,不用担心,他还是爱你的

3楼:匿名用户

可能男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

4楼:期待奇迹

你老公也爱你,只是他不善表达而已。

老公很爱我,但是我总是感觉他不爱我,为什么?

5楼:离人心上秋

正如你自己所言,你不自信。

太过自卑会让你在这份感情中患得患失。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改变这种心态。

先找到自卑的原因,比如自己不够优秀,没有工作,或者工资没有你老公高。其实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努力提升自己,当你接触的圈子更广以后,你的思维也会拓宽,懂得多了就会自信,自信的人也会更有吸引力,所以加油,提升自己。

6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你这样身边会没有朋友的,因为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身边人对你的好,久而久之你就麻木了,把别人对你的好认为应该。而且又非常保守,性格也不开朗,就像把自己与世隔绝了,希望你阳光一些走出自己的世界,你会看到阳光。

7楼:奔跑吧龙

你这不是很明白自己的问题所在嘛

你老是这样会让你的老公很累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承受不住了

那你会追悔莫及的

所以你必须要做出改变

夫妻之间相互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实在不行可以去咨询下专业的心理医生

我很爱我老公,但是他不爱我,很痛苦又放不下,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您和您丈夫之间存在需求的不对等。您想要丈夫多关心您,多向您表达爱意。但是您丈夫看起来是一个更务实的人。

他可能更看重问题怎么解决,而情感对于他来说可能是比较难以表达的。您看,在异地的时候,他会问您吃饭没,睡觉没,从一些具体的事情上来关心您。

9楼:匿名用户

口头上说爱你的,不一定爱你。

不知你的年龄有多大?

一般男人说爱都很难,他会用实际行动来表达。

如果天天把爱挂在嘴边的人,可能就不准了。

请不要多虑,真正爱你的人可能嘴上没说爱你。可是他会为你舍去一切……。

敬请理解,夫妻之间多一些语言勾通,就会解决一切。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婚姻都是你深爱的人也一样深爱着你才幸福,既然结婚了就不要问那些爱不爱的事情了,,还有什么不懂的吗

11楼:你對象是我

我的情况跟你一样,他对我很冷淡,但不管怎么闹他都不离婚,但我感觉不到他心里有我,我们隔个镇工作不住一起,他也不会联系我,就算联系也是一句两句就没下文了,我很痛苦也很难受,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我感觉我很爱他。

12楼:不可思议的逛逛

别勉强结婚,要找一个你爱他,他爱你的人过好日子

13楼:如何饲养天真

想知道你们现在怎么样了?还在一起吗?还是分开了

14楼:热情

爱和珍惜是相互的,不是一方的。我之前的老婆也是这样,所以也选择离婚

15楼:琴安陈

如果他是一到两月份的男人是爱你的 你要对他好一点 不然在闹下去 要把他逼走了

我很爱我老公但是我觉得他不爱我了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敞开心和他谈谈,不能瞎猜,否则容易造成误会,进而影响家庭和睦。把问题摆明了,一切都好办

17楼:爱**吖蛋

两夫妻最重要的是不要猜疑,有什么事情都要好好的沟通,沟通就会解掉所有的烦恼

18楼:百度用户

可能是审美疲劳,对你的爱已经转化成了亲情

19楼:我行我素

也许是你自己想多了,平时老公有可能忙或者心情不好,这样疏远你,冷落你了,放心吧,祝你幸福

20楼:匿名用户

你怎觉得的,你发现了什么,不要乱想

21楼:匿名用户

有种可能是你老公外面有人

22楼:老虎

那只是你觉得啊,他对你说了吗

我老公对我很好,我也很爱他,但感觉他不爱我 怎么办

23楼:三吹浪人

多找几个老公,比较看看,那个对你好

24楼:匿名用户

既然他对你很好,你怎么还会觉得他不爱你呢,太矛盾了吧。放心吧,没事的

25楼:匿名用户

你们感情好不好是不是他在外面有人

我很爱我老公他不爱我了怎么办

26楼:等小爸爸回家

你应该找个时间慎重的和他谈一谈了,

你要知道,这关系到你们的未来

有了问题不及时解决,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吃力的做一顿很丰盛的晚餐或者你们找一个很温馨不用太昂贵的饭馆吃晚餐提前告诉他,你们要好好的吃一顿饭谈谈心了

你问他 现在他过得开心么?

有哪些地方和以前不一样了……

如果,晚餐的结果是你想多了

或许他的脾气本身就是那样的

你就应该 放好心态

好好的和他在一起

不要胡思乱想……

祝你们幸福……--<-<-<@

27楼:匿名用户

实在受不了他,把他甩了~

他那样对你,我觉得他不重视,更别说以后会尊重你~

短暂的痛总比以后难过强,好好想想吧~

28楼:排长专杀

这种老公难道还值得爱吗,永远不会幸福的,趁早离婚,重新找个吧。

29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就是不新鲜了,如果你们离婚他和别人再结婚后你想当他情人他一定乐意.

30楼:匿名用户

我也很爱我老公,但是我总感觉他很花心,在外面不说有女人但至少也跟她们暧昧过,被我发现了,他在我面前认错又快,然后犯的也快,总感觉他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我该怎么办啊

31楼:匿名用户

以其人之道,还以其人之身!

男人也害怕寂寞!

32楼:匿名用户

善待自己,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就没有人会看的起你了。改变别人比改变自己要困难的多。

33楼:孤步天

你的爱很廉价吗?对这种人品的人用得着犹豫么

34楼:联尥趦

那就感快结束吧!找个自己爱但他却不爱你的人结婚后会很痛苦很痛苦!我和你说的差不多!我结婚八年了什么苦都吃了基本上天天泪流满面!世界这么大好男人多的是千万不要找不爱你的!

老公对我很好,但我总觉得他不爱我,

35楼:匿名用户

好男人都不善于表达,那些说甜言蜜语的男人才是不可信的,陪伴在你身边知道你点点滴滴的对你好的才是真正的爱你,不要总问一个男人他爱不爱你。不爱你他就不会对你好,或者你就突然对他说你爱他

36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已经发觉问题了

37楼:匿名用户

想太多了,有时候爱不是天天说的,是用行动

38楼:梦醒初阳

爱是一种责任,也许他不爱你,但是个好男人,好好珍惜吧。

39楼:法律援助者

想得太多,对你好就算爱你了,

40楼:百度用户

你知道很好是多,是怎么不爱你的卅

41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觉得,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42楼:打出溜滑

我和你一样的感觉,对我特别好无微不至,但总觉得他心里给一个人保留着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心里真正爱的人不是我,很烦恼,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没办法沟通,他肯定不承认

我很爱我老公,可他不爱我不关心我,我该怎么办?

43楼:程丹同学

你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放下一切,活不到那个人,让他们看起来没有他们地球照样转,如果你打的气他贱男。不用让他付出比**更点

44楼:匿名用户

只有两种可能,要不就是外面有人了,要不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没有激情了!缺少了当处的卿卿我我了

45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不关心你,说明心中没有你,那么你要分析清楚

为什么他 心里没有你,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既然是夫妻了,那么

曾经也是有爱过的,分析好原因在具体解决

46楼:心已成灰

我听说过一句话:管好男人的胃才能管好男人的心。不妨你去学学做菜?

47楼:匿名用户

被爱是幸福的,你选择爱,必定要承受冷淡你

老公很爱我,但是我总是感觉他不爱我,为什么

1楼 离人心上秋 正如你自己所言,你不自信。 太过自卑会让你在这份感情中患得患失。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改变这种心态。 先找到自卑的原因,比如自己不够优秀,没有工作,或者工资没有你老公高。其实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努力提升自己,当你接触的圈子更广以后,你的思维也会拓宽,懂得多了就会自信,自信的人也会更有吸引力,...

老公不爱我,但是我很爱他,和他相处很难受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变的心狠 也不爱他 然后找他的替补人员去吧 我也是女生 我懂男人有多无情和贱 2楼 匿名用户 你爱他什么 你怎么知道他不爱你了 老公不爱你了 可我还很爱他,我该怎么办? 3楼 百度用户 你现在在他心里的地位很卑微。2个人生活要相敬如宾,除非你喜欢 。要赢得对方的尊重,除了要有基本...

很爱他但是他不爱我又什么成语形容

1楼 千郁卿歌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 用 法 作主语 宾语 指男女情爱 比喻男女双方的爱情波折 一方情意深长 另一方却并无此意 在男女婚恋问题上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 与单相思 一厢情愿有相同之处 我爱他但他不爱我用哪个成语 2楼 匿名用户 一厢情愿 y xi ng q ng yu n 解释 指单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