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多月了老公都不理我,他不爱我了吗

2020-11-30 05:17:49 字数 4063 阅读 6366

1楼:摩西的世界

夫妻间吵架在所难免,重点在于如何和好。一两天彼此不理没什么,一个月不理,那就出状况了,八成是不爱你了,两成一定不爱你了

和老公冷战一个多月,他也不主动找我,怎么办?是他变心了吗

2楼:

一个多月不理你

,还是一个月偶尔理你。如果一直不理你不是什么好现象,只能说他不爱你了。偶尔理你的话只能说你们都是在互相的固执谁也不肯先放下尊严和架子。

都夫妻了,还哪来那么多的尊严。假如其中一个人明天就要离开这个世界,计较这些还有什么意义。瞬间固执,生气,都会显得微不足道。

我和老公吵架我把他微信删了,他也不加我了,就这样我们一个多月不联系了,是不是他不爱我了?

3楼:匿名用户

你们是在冷战期,至多就是暂时不理对方,希望暂时冷静一下,你要是反悔了你也可以去找他。给爱不爱没有关系。吵架也是爱的方式。

4楼: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吵架最怕冷战

其实夫妻没有隔夜仇

床头吵架床尾和

没有对错之分的

谁先说个软话道个歉又能怎样呢

5楼:雪荣纷纷

一时的生气,毕竟感情肯定还是会存在的,还是等到想对方才开始有感情存在,不联系只是暂时的放松一下自己,爱情那么多年不会那么容易崩掉,给彼此先放松一下也可以

6楼:a柠檬

也许不是不爱,只是彼此都还怄气,彼此都不想妥协,我觉得吵架都一个月了,双方可以给对方一个台阶下,毕竟是夫妻,有什么事好商量,没必要弄成这样。

7楼:匿名用户

哈哈,看了你的回答,我基本了解你老公为啥不加你了,说难听的,你这就是作呀!首先你这种男人就应该道歉的心态就不对!好的婚姻都要靠经营的,凭啥男人就必须要道歉?

如果错在你,你认个错又如何?你如此强势,你老公势必平时都是让着你的。你被宠惯了吧?

你既然来这里发帖问,说明你还是在意你俩的婚姻的,你们都一个月不联系了,已经比较危险了,你再继续这么作下去,你老公对你的感情会慢慢磨没的。建议你主动联系他,这不算低头。

8楼:

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这样的男人真可恶,我觉得女人打理好自己,让自己变的自信点,他自然就会紧张你的,希望能帮助到你,请采纳,谢谢

9楼:不大不小的

既然是老公的话 那么应该结婚了 所以这种情况需要你们俩个有一个低头的。

10楼: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最好不要有隔夜仇,更何况还是一个多月的冷战,这是非常伤感情的,建议你可以联系一下你的老公,好好的沟通一下

11楼:流浪的子弹

删了就删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可以加我的

12楼:匿名用户

不至于,夫妻一场,可能真的比较生气吧,你可以尝试自己主动一点,说点软话,男人有时候也需要哄的

13楼:匿名用户

楼主这样 吵架冷处理是比较伤人的,你这样他在气头上你怎么说都不会有用的,你用密密给他写信,把你真实的想法写信告诉他,还能短信通知他看,你也能知道他有没有看,他看信的时候还能冷静下来思考,这样效果更好

和男朋友冷战2个月。彼此都没联系了,是不是他不爱我了,我们在一起4年了。4年里也经常冷战,

14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明你们两个都有问题,谁也不愿低头,真正的爱情总有一个人愿意低头

15楼:浪客剑兄

与其未来磕磕绊绊,不如早日了断,冷战是最难受的煎熬,这么长时间的冷战,说明你对他可有可无。

16楼:后李文化

爱情并不是谁比谁更骄傲,而是要互相包容,互相忍耐,磨平自己的棱角,去迎合对方,大家都退一步,你还是主动去联系他,大家坦诚不公的说明,要么继续,要么要就彻底断了,年龄也不小了,别这样耗着了。

17楼:匿名用户

你们都在一起四年了,所以最好好好处下去比较好。毕竟两个人也互相了解,情侣无论是爱到深处还是朦朦胧胧其实都是会有吵架的,这再正常不过,不必放在心上,你们相爱四年,纵使有再大的不合意他也会原谅你的,不然怎么会和你在一起这么久呢?多想想他的优点吧!

不要太计较

18楼:匿名用户

两个月冷战 时间可不算短 自己以后的日子要慎重考虑了

19楼:我被倔强折了腰

没找到**的病症能治吗?所谓有句话叫做对症下药 感情的东西最大的问题在于沟通 既然在一起的时候都不容易 相处的时候为何在情绪没有发泄前冷静的坐下来沟通呢!事已至此 因果关系 有因必出果 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你不想放弃 难道就不能放下骄纵的去给他打一次** 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 如果是你值得做的 就应该去做!

20楼:张萍通经络**

如果还爱,自己争取一下,避免留下遗憾。

跟老公冷战4个月宁愿自行解决也不主动求合好,这说明他不爱我了吗?

21楼:与天共舞

厌倦了你的肉体,你们之间或许只是亲情。不同意离婚是考虑到孩子。

22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可能是的,要么你主动试试联系对方。

我和老公生气了一个月我们都互不讲话,这说明他不爱我了是不是

23楼:比较好赌

夫妻吵架本来是很正常的事,但是这么久不说话,证明你们俩的感情变质了,很互相放下面子,好好沟通一下

24楼:2014西美遇

一个月不说话都可以,你们怎么一起住的?

25楼:韩涛

不一定!看他各种表现吧!

老公第一次和我冷战了,是说明他不爱我了吗

26楼:匿名用户

怎么可能不爱你了,你想多了

27楼:匿名用户

你触碰到底线了,哄一下吧~

怎样解决是不是的冷战,.为什么每次吵架他都不会让着我,从不主动先和我说话,是不是他不爱我了谢谢了,

28楼:岢欤

这个很难说的,有可能是对方想错了,或者认为是自己对的,又有可能是心高,不肯主动认错,怕有损面子,不一定是爱不爱的问题。 追问: 那他为什么老是跳我的毛病,在他看来我没有对的地方,和网友的聊天记录每次都删除,不爱和我说话,到现在也不理我,我想和他说话 又怕她不理我,应为以前有过这种情况。

我现在不知该怎么做才好。 回答: 又或者真的是你有不对的地方,要多点沟通,或者知道这样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只有知道原因了,才能解决问题。

我已经闷闷不乐好几个月了,老是跟我老公闹冷战。总觉得他不爱我,不够关心我,我这是怎么了

29楼:阳光的彭正园

疑心病太重,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的老公。夫妻之间相互之间应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才能有恩爱的结果。

30楼:红尘相逢醉了谁

也许是感情缺失了,女人往往需要男人的理解沟通关心温暖来感知爱不爱!

31楼:露明有声

说句不好听的,你是不是更年期提前啦

32楼:匿名用户

你这些问题和你老公沟通过了吗?你们应该好好找个时间谈谈,看你老公怎么想的,没事出去散散心,好好打扮自己,找个时间和你老公聊聊你的想法

33楼:手机用户

我也这样,也许我们太依赖了,我们应该有自己独立的生活……这样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34楼:**患者

你老公什么星座,不要告诉我是摩羯座

35楼:扑街猴塞雷

这个时候你就要多去外面活动活动,锻炼一下身体

36楼:匿名用户

你要理解男人,优秀的男人是女人鼓励出来的。他对你的爱不会挂在嘴上,会落实在行动上

我和老公冷战两个月了,我不理他他也不理我

1楼 匿名用户 夫妻之间的正常外遇不会超过一星期,如果已经僵持了两个月,说明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冷战,而是严重的感情隔阂,或者相处比较糟糕,形成了糟糕的生活印象,导致感情动力丧失,你不能再当成冷战对待。 2楼 更多务川 你们现在和好没?我和我老公也这样,求帮助 和老公吵架冷战两个月 我找他说话他还不理我...

跟老公吵架好久他都不理我和我分房睡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色诱下,保准乖乖跟你回房睡, 主要看是因为什么吵架,责任在谁,是原则性问题还是鸡毛蒜皮的琐事,非原则性问题的话,那就主动和好呗,夫妻间没有什么失面子的问题,晚上炒两个他喜欢吃的菜,撒撒娇再色诱下,一切搞定! 我和老公吵架快有一个月了,老公和我冷战,分房睡,我主动去同他和好,他不但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