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最爱喝酒的是什么动物,十二生肖什么动物爱喝酒??

2020-12-12 06:01:43 字数 2069 阅读 4781

1楼:匿名用户

猴子啊,连屁股都喝红了

2楼:窦峨冤

十二生肖最爱喝酒的是猴,还会自造猴儿酒。

3楼:

猴子,喝完酒有些地方就红的更烈火了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爱喝酒??

4楼:点不着的烟

动物世界里最能喝酒的动物"笔尾树鼩"

笔尾树鼩是一种低等灵长类动物,也是现存生物中与生长于5500万年前的灵长类祖先最相近的一种。研究人员认为,因为笔尾树鼩与人类灵长类祖先有许多相似之处,研究它们对研究人类的饮酒和酗酒行为有借鉴作用。

“千杯不醉”

成年笔尾树鼩平均体重47克。研究人员发现,依照体重比例,笔尾树鼩每天摄入的酒精量相当于成年人每天喝9杯葡萄酒。但笔尾树鼩却没有醉酒现象。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微生物学家马克·安德烈·拉钱斯是研究小组成员之一,他说:“其他动物也会摄入酒精,但不会像笔尾树鼩一样长期摄入。

它们一年到头每天都摄入含酒精食物,这很特别。”

令人惊奇的是,尽管笔尾树鼩每天“豪饮”,却从未醉过。研究人员在笔尾树鼩经常采食的马来凸果榈附近用录像记录下它们的行动,结果发现,它们平均每晚在马来凸果榈上呆138分钟。

马来凸果榈花蕾中的花蜜酒精含量较高。研究小组负责人、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动物生理学系的弗兰克·威恩斯说:“我们在距它们仅3米远的地方观察,它们没有明显的醉酒迹象。”

酒量再好的人也很难做到天天豪饮而不醉。然而,生长于马来西**带丛林中的笔尾树鼩每天以“酒”为食,仍能清醒如初。研究人员在美国《国家院学报》上发表文章说,动物世界里最能喝酒的动物"笔尾树鼩"。

关于12生肖的喜欢喝酒的:那么只能选择老鼠了。

十二生肖喜欢喝酒是什么动物

5楼:匿名用户

老鼠,因为它吃粮食,而粮食是生产酒的物质。谢谢!

6楼:匿名用户

猴子喜欢喝酒,经常醉的屁股都红了。

十二生肖哪些动物不会喝酒

7楼:前海广深发网贷

羊,因为羊是温顺的动物,酒是烈的。

猪,因为猪是喜欢吃饱就睡的,酒不能满足它。

鼠,因为老鼠得防着猫,如果喝醉了,就相当于昏迷状态,被猫抓到了就完了。

蛇,因为蛇是人用来泡酒的,蛇是泡酒物。

8楼:畅鑫润滑油

最不会喝酒的只有蛇了。今晚看什么,兄弟?

9楼:吳子漁

除了人,

没有其他动物会喝酒。

10楼:匿名用户

lz看的动画片吧,请仔细看

11楼:雨化琥珀

十二生肖蛇不会喝酒吧

什么动物喜欢喝酒,(记是十二生肖里面的,不懂别答,要准确的)

12楼:匿名用户

中了的话得感谢我啊!人们称龙为天子,乃是皇帝!古代的皇帝都喜欢把大量的美女招进宫!夜夜笙歌!以酒色为乐!

13楼:匿名用户

酉鸡................我猜的

14楼:castorannie打

关于12生肖的喜欢喝酒的:那么只能选择老鼠了.

15楼:0风中飞舞

猴子,猴儿酒猴儿酒嘛

喝酒时吃什么动物的肉感觉最好,甚至称的上是酒中之王,动物要在十二生肖之类的

16楼:人力反馈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出自《史记·项羽本纪》),”鱼肉“指被宰割的对象,与生肖没有任何关系

”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出自李白《将进酒》)

“磨刀霍霍向猪羊”(出自北朝民歌《木兰辞》)

欲钱买爱喝酒的动物.十二生肖像什么动物

17楼:宫军

十二生肖最爱喝酒的是猴,还会自造猴儿酒。

屁股都喝红了

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最爱干,十二生肖里那种动物最爱干洁

1楼 少年初如梦 兔子吧,白白净净的 十二生肖,是由十一种源于自然界的动物即鼠 牛 虎 兔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以及传说中的龙所组成,用于记年,顺序排列为子鼠 丑牛 寅虎 卯兔 辰龙 巳蛇 午马 未羊 申猴 酉鸡 戌狗 亥猪。 十二生肖的性格特点 鼠优点 渴望求知,做事态度积极,勤奋努力 自尊...

十二生肖最长命的动物是什么动物,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最长寿

1楼 蛋是鸡蛋的淡 是龙因为它是一个神话中的动物,只有它可以永远活在人间,当然你要说真正的动物的话应该是马 当前最大年龄72岁 2楼 匿名用户 龙啊 毕竟不是凡物啊 3楼 车松绍安妮 龙。长生不老,自古至今龙是不老的图腾动物。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最长寿 4楼 告别忧伤 一般来说, 十二生肖中, 在自然...

十二生肖最奸滑的动物,十二生肖什么动物奸

1楼 古国春秋 老鼠,不是我胡说,有根据的。如何挑选十二种生肖动物,这是一个人们亘古流传的话题,传说中有一年,玉皇大帝过生日,下令让所有的动物在正月初九这天前来祝寿,并决定按前来祝贺生日的报到顺序选定十二种动物,作为通往上天之路的守卫,并按年轮流值班。 相传,当时老鼠和猫是邻居,但平时体大的猫常常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