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最调皮的是什么动物,十二生肖最独立的动物是什么

2020-12-04 22:49:26 字数 2219 阅读 1436

1楼:匿名用户

猴子和狮子这两个动物是十二生肖最调皮的动物。

2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猴子了,你们没看过《孙悟空大闹天宫》吗?

3楼:匿名用户

猴子啊,因为我就是!

4楼:泷渊忻书竹

猴,虎。牛,蛇。第一的是真调皮。后面的是一些人最想要的皮,值钱,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

记得采纳啊

十二生肖最独立的动物是什么

5楼:玫玫

金鸡独立,当然是十二生肖里的鸡哦

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龙啦,其他的都是群居动物,龙是人们幻化出来的,是虚无的,当然也是独立的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龙,,,,,,因为“其他的都是群居动物,龙是人们幻化出来的,是虚无的,当然也是独立的”(以上引用楼上的)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鸡,金鸡独立……

9楼:无聊答答题

龙。因为自然界并没有龙,够特立独行的了。

十二生肖里的动物 哪个最调皮

10楼:风澈清雪

猴子最调皮。

猴是无臀的,所以坐不住,善於变动,在社会上经常换工作的以属猴的最多,因为猴子有善变多计谋狡猾伪善的天性,与古时代诸侯性质很相近,古时候诸们各据一方,个个多计谋善变,狡猾欺诈的事各尽己能,所以当初形容各据一方的霸主如一群猴子的王一样,善指挥应变,因而诸侯的『侯』字是将猴的犬去除,代表人而成『侯』,其道理在此。在中国古籍中猴子的别称有禺,果然,独,狨等。据《白虎通》记述:

“猴,侯也,见人设食伏机,则凭高四望,善于侯者也。”侯,是等待、观望的意思。

猴子是一个总称。灵长类中很多动物我们都称之为猴。灵长目是哺乳纲的1目,动物界最高等的类群,大脑发达;眼眶朝向前方,眶间距窄;手和脚的趾(指)分开,大拇指灵活,多数能与其他趾(指)对握。

11楼:匿名用户

猴子啊,活泼可爱又调皮

12楼:匿名用户

我同学中数属鼠的最调皮了

13楼:匿名用户

猫…哦没猫的那就猴子了

十二生肖里调皮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14楼:匿名用户

调,多音字,同“掉。"

15楼:无聊答答题

非瘊子莫属,当年猴哥可是闹得天宫都不安宁。

16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是老鼠,小巧可爱,动画片里有很多老鼠的可爱形象,如米老鼠。

17楼:声蓝听觉干将店

当然是猴子。因为猴子活蹦乱跳的

18楼:匿名用户

最调皮的是猴喽

狗有时候也调皮的呢

19楼:李银库

是猴子,因其喜在申时活动,而此时辰是早上5:30--7:30此时正是万物酥醒最活跃时刻,往往表现出调皮的一面。

20楼:gt垂钓者

答案是:猴和鼠这两只最皮。上蹿下跳不好调教。

十二生肖里最调皮的动物是什么丫

21楼:念江

那当然是猴了,孙悟空是最能打,最调皮的了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调皮捣蛋

22楼:匿名用户

猴.这是十二生肖中最活波的动物之一.

23楼:匿名用户

蛇,因为蛇要蜕皮,又喜欢偷吃鸟蛋。

24楼:莫范裘碧琴

肯定是猴子了.答案都一样.真不知道你的满意答案会是怎么选的.

估计你这问题是要刷分的吧

25楼:雨芸女

当然是猴子,《孙悟空大闹天宫》你不知道吗?求确认。

十二生肖中开心调皮的动物是哪个

26楼: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肯定是猴子咯

27楼:狼狈智谋

耗子 因为那里面没有猫

十二生肖最贪的动物是什么,十二生肖哪个动物最贪心的? 30

1楼 匿名用户 蛇 比嘴大的它都吞,对自己有利的它都咬,没有不咬的,没有不要的 贪 十二生肖哪个动物最贪心的? 30 2楼 折卷大饼 蛇蝎心肠!贪吃蛇,人心不足蛇吞象,蛇的身体长,面积比较大,而且一旦缠绕上人或者其他物体不会轻易放开,所以很贪心吗。 3楼 猪的贪心最大,蛇的嗔恨心最强 4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最懒惰的动物,十二生肖最懒的动物

1楼 wal钦 猪最懒,相传玉皇大帝给十二生肖排位时,猪由于贪睡懒惰最后一个到场,所以在十二生肖中它排最后一个。望采纳谢谢 十二生肖最懒的动物 2楼 匿名用户 猪,因为当初排生肖位置的时候,它睡过头了,因此最后一个到 排到了最后一个 3楼 匿名用户 不睡过头啦!所以他说只就是最懒惰的呗。 十二生肖哪...

十二生肖最奸滑的动物,十二生肖什么动物奸

1楼 古国春秋 老鼠,不是我胡说,有根据的。如何挑选十二种生肖动物,这是一个人们亘古流传的话题,传说中有一年,玉皇大帝过生日,下令让所有的动物在正月初九这天前来祝寿,并决定按前来祝贺生日的报到顺序选定十二种动物,作为通往上天之路的守卫,并按年轮流值班。 相传,当时老鼠和猫是邻居,但平时体大的猫常常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