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植物叫什么名字,它一年四季不落叶,怕寒冷

2020-12-11 21:15:48 字数 1812 阅读 2913

1楼:食书狼

也门铁,拉丁文名字是draceana arborea,属 百合科,龙血树属植物。

2楼:名字被占用率

这是一种热带植物,名字忘了

这是什么植物?叫什么名字?一年四季不落叶,现在夏初结果。 10

3楼:渝城小灵通

图为忍冬科荚蒾属植物

可以看看琉球荚蒾,学名viburnum suspensum

这是什么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绿色,不落叶

4楼:匿名用户

女贞(木犀科植物)

女贞(学名:ligustrum lucidum)为木犀科女贞属常绿灌木或乔木,高可达25米;树皮灰褐色。枝黄褐色、灰色或紫红色,圆柱形,疏生圆形或长圆形皮孔。

女贞为**带树种,枝叶茂密,树形整齐,是常用观赏树种,可于庭院孤植或丛植、行道树、绿篱等。女贞原产于中国,广泛分布于长江流域及以南地区,华北、西北地区也有栽培,能耐-10℃左右低温,是园林绿化中应用较多的乡土树种。主要分布江浙、江西、安徽、山东、川贵、两湖、两广、福建等地。

采用播种、扦插、压条法繁殖。叶可蒸馏提取冬青油,用于甜食和牙膏等的添加剂。成熟果实晒干为中药女贞子,性凉,味甘苦、可明目、乌发、补肝肾。

5楼:匿名用户

我家种的绿色盆景很容易落叶有什么好方法吗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植物,家里墙上长的 ,冬天也不落叶,一年四季都是绿色

6楼:益汉堂

井栏边草

pterismultifidapoir.

凤尾蕨科pteridaceae凤尾蕨属别名:井栏边草八字草百脚鸡背阴草大小金鸡尾刀口药风尾草凤凰尾巴草凤尾草凤尾蕨

这是什么植物?叫什么名字?一年四季 有些都是红色的叶子 又不是像枫树

7楼:匿名用户

南天竹,别名:南天竺、红杷子、天烛子、红枸子、钻石黄、天竹、兰竹,拉丁文名:nandina domestica.

,小檗科南天竹属植物,是我国南方常见的木本花卉种类。由于其植株优美,果实鲜艳,对环境的适应性强,常常出现在园林应用中。南天竹性喜温暖及湿润的环境,比较耐阴。

也耐寒。容易养护。栽培土要求肥沃、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

对水分要求不甚严格,既能耐湿也能耐旱。可入药,主治湿热黄疸、胃肠炎、尿路感染、眼结合膜炎、咳嗽、喘气、百日咳、食积、腹泻、尿血、腰肌劳损。

8楼:薛进泽

南天竹--------------

哪些植物的叶会四季常绿?为什么它们会四季常绿?

9楼:匿名用户

大叶女贞、小叶女贞、冬青、松柏、巴西木、榕树、幸福树等,叶子常绿跟植物的品种特性有关。

10楼:格格5阿之猫

柏树,松树,万年青等等。因为他们一年四季都在落叶,就跟我们头发一样

求大神科普这植物叫什么名字。结红颜色的果子,四季不落叶。

11楼:匿名用户

珊瑚樱,

别名:冬珊瑚、红珊瑚,龙葵、四季果、看果、吉庆果、珊瑚子、玉珊瑚、野辣茄、野海椒。是茄科茄属常绿亚灌木,原产美洲热带,植株高达1.

2米,冠幅直径80厘米,单叶互生,花白色单生于叶腋间,因花型细小,没有观赏价值,但它的浆果球形,果色随季节由绿演变成红色,再到橙黄,浑圆玲珑,十分可爱。珊瑚樱全株有毒,叶比果毒性更大。

一年四季在于春是什么生肖,一年四季在于什么?

1楼 天堂无门修行苦 你好,答案是鼠 生肖属鼠的男性待人亲切 和蔼 心胸广阔且拥有广博的知识。他们在谈恋爱时,通常表现得温文尔雅,对人体贴备至。虽然他们诚恳 有礼而且朴实无华,但是女性们对他们挑逗时,他们又会把持不住,把人类的天性表露无遗。 这时候,女性便会怀疑他们的人格。生肖属鼠的女性喜好做白日梦...

一年四季在于春打一肖,"一年四季在于春"是什么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我猜是生肖是鸡 在农村早晨的到来就是公鸡打鸣就预示天亮了 一年之季在于春 那一日之季在于晨 一年四季在于春 是什么生肖 2楼 201赵晴 一年四季在于春 是生肖是鸡,在农村早晨的到来就是公鸡打鸣就预示天亮了,一年之季在于春,那一日之季在于晨。 1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是由十二种源于自...

有些什么植物会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

1楼 彩色搬砖狗 多了,金钱树,发财树,桂树 荫生植物都是 有哪些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绿的或不凋谢的为什么这些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绿的 2楼 匿名用户 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绿的或不凋谢的 1 常见花卉市场可买的 常春藤 球兰 绿萝 合果芋 龟背竹 蔓长春花等 2 樟树 茶花树 万年青 冬青 大叶黄杨 小叶黄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