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忙看一下这个包包是真的蜥蜴皮吗?谢谢啦

2020-12-11 21:14:42 字数 1149 阅读 6890

1楼:love天哈哈

拿打火机在外皮上面烧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是真的**损坏,如果是假的,肯定会烧坏的

如何分辨真假蜥蜴皮

2楼:唯有你の離去

一般来说,真的蜥蜴皮颜色会略深一些、纯一些,那种鲜艳的而且暗淡无光的皮包一定是假的。还有就是真的蜥蜴皮摸起来比较粗糙,上面的疙瘩大小不一定都一样,但基本上都差不多。总之就到专业商店买吧。

另提醒各位网友,爱护生命,杜绝佩戴真皮皮包。

假皮包不易看出,而且很环保,又便宜。谢谢!

这是蜥蜴皮的么?

3楼:匿名用户

看颜色应该是网纹蟒腹部的皮,只是看图,是不是真的还要上手才知道,不是蜥回

蜴的第一,蜥蜴的皮比较

答薄,不光滑,无鳞片,

第二,蜥蜴的体形比较小,表皮质感不均匀,像你这么大块的这种颜色的,如果是蜥蜴应该是蜥蜴王了

4楼:贝克街流浪猫

看不出是否真皮

如果是真皮也是鳄鱼皮,不是蜥蜴皮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产品应该是国外货、国内做的会比较细致,

请专家帮助鉴定下,这个是真的鳄鱼皮吗?滴水后感觉不怎么吸水,并且过后皮变成暗黑色。

6楼:小小祖师

貌似是真的鳄鱼皮,是鳄鱼腹部和侧部那块的皮,显出方形和圆形纹理。

不过皮质较为粗糙,如果不是牛皮压出的纹路,是真鳄鱼皮的话,可能是**很低的凯门鳄皮。

价值的话,300元左右。如果是在泰国本地旅游购买的,大多**会很贵,估计要达到1000人民币左右,因为泰国这些东西卖给外国旅客的**都出奇地高。

采纳我哦,亲。

朋友送的mcmv1461的包包,请帮我看看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谢谢大家帮忙,如果真的请看值多少钱?

7楼:百度用户

mcm背包真品7000。你的仿品。值七八百

8楼:匿名用户

朋友送的,无论真假,友情无价

9楼:百度用户

假的。真的五金手柄那不拿塑胶包。拉链很平。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蜜蜡是真的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蜜蜡是真的吗?你好,蜜蜡是真的,不过是烤色蜜蜡,烤色也是被国家认可的 优化 办法。烤色蜜蜡颜色加深,看起来非常均匀,但会失去蜜蜡的自然油润光泽。 烤色蜜蜡就是用热处理办法,人为加速氧化过程,来改善蜜蜡的颜色,一来可掩盖蜜蜡的表面一些轻微瑕疵,同时使其看起来更像老蜜蜡。...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辣椒炭疽病。用苯醚甲环唑,或噻菌铜,或噻森铜,或咪鲜胺,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锌,或丙森锌进行防治,每7 10天叶面喷洒一次,连续喷洒2 3次,即可控制发病,并使患病植株恢复正常生长。加入磷酸二氢钾和天然芸苔素同喷,防治效果更佳。 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2楼 农医生 辣椒青枯病,...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是玉石吗,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是玉石吗 20

1楼 灯下不看玉,你这个 识别不了,需要自然光下的 ,类似如图这种。需要白天在10点左右非阳光直射的地方拍摄。 你这个粗看感觉有点像和田玉青白玉佛公吊坠,价值不高,市场 类似如图这种100元左右。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玉石还是玻璃的 2楼 千度的叔万度 水沫玉,也叫水沫子,与翡翠伴生的一种玉石,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