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梦,望高人解答,一个很奇怪的梦,望高人解答

2020-12-11 19:07:06 字数 589 阅读 7888

1楼:匿名用户

你的心理潜意识希望摆脱现状,甚至出现了毁灭一切的念头,但是你还深爱着你的家人,特别是父亲。

2楼:匿名用户

一个梦而已...

村官没什么不好的,重比在一个大城市当麻雀好。

3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说的很对,赞同。

村官也不错。我还支持我弟弟做村官呢。

4楼:百度用户

父母这样做也是为你好!虽然你不喜欢他们这样干涉你,但现在大学生工作难找啊,他们也为你未来抄苦心呢!但个人也的有个人的想法,毕竟你还年轻,想办法说服他们,说你不喜欢平淡的生活,要去外面社会闯拼一下,人生能有几回搏,也许成功也不一定,但至少努力追过,不会留下遗憾!

记得用词委婉些,相信你父母也会明白年轻人想法的。

5楼:大庆**知识网

小伙子,处面也不好混呀。人生一共就那么点时间,在城市生活压力很大,整天的固定生活模式,这样的人生没什么意思。如果你考上村官好好干,带领村民好好致富,到时无论是“名”还是“利”都会不赖。

但话又说回来了,这个和个人的人生观有关。

做了奇怪的梦,望高人指点,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望高人指点

1楼 一人静品 梦的意思 你在儿时的桥上 表示你自己的生活状态 处于一个过渡时期心理年龄的变化 从不懂事 贪玩到成熟 独立这条狗代表你的童心 纯真 道德感 你想打发掉这只狗 表示你觉得这些性格物质 开始影响到你的正常生活状态狗跳河了 河代表变化 也就是说 这种性格发生转变 因为受到你自身的排斥 狗要...

昨晚做了个很奇怪的梦望解梦高手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骑车回家 看到混混 这是不安全的感觉 妈妈在看电视 是你觉得她对你漠不关心 自己的房间很乱 是厌烦的意思 也有对妈妈的责怪 堆满箱子 这似乎是离去之意 之后的梦是你对自己能力的 梦把那些让你觉得不安全的人带进屋里和你过招 结果是都被你打败了 说明你对自己独立闯荡还是有信心的 但是最后...

做了很奇怪的梦,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40

1楼 京野 就是青春期做的普通的梦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小心了 有一个属蛇的人暗恋你。在她的心里,总是追你,缠绕你,不放你。 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是什么含义 3楼 零度真哈 这是一个预知梦,告诉你上海堡垒凉了 4楼 匿名用户 其实你也不用在意这个奇怪的梦。有时候人白天胡思乱想,就接着晚上就做梦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