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梦做了个奇怪的梦,求解梦 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求答

2020-11-30 07:02:19 字数 3981 阅读 9878

1楼:熟夸

应该是以前看过类似的电影情节,反复做梦梦到

2楼:moqing白瞳

哈哈,说起来我也做过类似的梦。我觉得可能是你曾经见过这种情节,或者好几种情节与想象杂糅在一起形成的。仔细想想那栋白色的楼有没有见过?

我每次做这种梦都是在熟悉的场景。这种梦和预知未来没什么关系,纯粹是日思夜“想”而已。

3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看,夜有所梦,分明是类似电影游戏玩过印象深刻罢了

求解梦 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求答

4楼:敢说敢当耶

哎呀梦这些东西都很虚的,别花太多心思想了,反而给自己更多烦恼

5楼:遇见胭脂

车代表了感情,旧房子等怀旧,代表最初刚开始和你男朋友关系应该不错,你对未来也充满期待,但是最近应该有一些不和谐或者问题,希望回到从前关系,老同学其实就是男朋友的投射,希望一起共度目前的问题,

解梦做了奇怪的梦,求解梦的

6楼:预容

前面是你辛苦跑货形成的,也知道会有些危险,所以你一定会小心的,这没事。后面公交上的两人,切手是不做,切唇是不说,就是说没有人会动手帮你,出言制止,这是你对社会的观感引起的。再后面不过是你梦未醒,就已经对梦奇怪起来了,所以进行了探求,这是无什么意义的。

7楼:艹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那么怎样才能减少噩梦呢?

要减少不良的刺激。平时应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轻松愉快的影视录像或**,少看或尽量不看易形成噩梦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记忆中储存。睡眠前最好不要过度用脑,以免大脑皮层过度兴奋而引起梦境。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要纠正趴着睡觉的不良习惯。希望能帮助到你,祝您好梦!

8楼:嬴增岳农庚

自己喜欢的女孩在梦中是很难梦到的,也许你不在意她,或者没主意自己在意她!直到,她离开时才发觉她很重要!失去她是你的错,敢肯定你现在不懂真爱,等你想要一份真挚的爱情时你酒会明白!

9楼:检玉枝禽缎

本我寻找最直接的欲望满足,自我使用现实原则思维来压抑这个冲动,并寻找可接受的方式来满足这个欲望,而超我是通过已经溶入无意识之中的父辈的教诲来施加控制的

求解梦:前两天做了一个挺奇怪的梦,不知道有什么寓意

10楼:匿名用户

梦。一般第二天都记不起来了。如果几天了,还是记忆很深刻,最好找人看一下的。

11楼:匿名用户

预示你会因为钱财和朋友闹僵

求解梦,做了一个非常非常奇怪的梦,帮看下什么意思,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这个梦确实有点寓意。

首先整个梦给人的感觉是两个字——“错乱”;先是犯了事的人跟你老婆结婚(重婚),然后是穿古代的衣服(时空错乱),然后是姐夫怀孕(男性怀孕),然后是你把儿子变成女儿(变性),然后是用棍子生孩子(违反生理常识),最后是孩子出生就长头发、长胡子等(同样是违反生理常识)

那么,把这些意象串起来,发现了什么?我发现了,这些意象都涉及到性别、性征还有两性关系,而且lz的梦明显是一个焦虑的梦,也就是说lz在现实生活中,有被压抑的本能没有释放出来,也可以说你心里有想做的事情,却没有做成,于是被压抑了,所以产生了焦虑的梦。而这个被压抑的事情,很有可能跟两性有关?

梦中出现的人物是你老婆、你姐夫还有你妈妈,最后对孩子的描述是:“头发很长、长着胡子、还会说话、眼还有一点斜” 我相信这也象征着一个人,或者某几个人……这些人物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确定了你这个梦所要表达的具体的意思,我猜测,这中间应该涉及到你对这些人的一些看法,对性别的一些看法,是否跟生男生女也有关系?另外是不是还有其他什么两性关系夹杂在里面?

因为对lz本人和你相关的那些人物的不了解,我不可能完全把这个梦解析出来,不过提供这样一种思路给你,希望对你有帮助~

13楼:匿名用户

梦的内容并不预示着什么,是你想多了

求解梦!昨晚做一个很奇怪的梦

14楼:匿名用户

你会撞桃花。不过要小心小人。

15楼:一棵桐梓

首先是你想找到一个心灵同伴,或者是想摆脱一种孤独感,但是很谨慎,可能最近发现了一个这样的机会,但是 你是很看好这个机会,最后为什么被追杀,应该是你的一些东西伤害了这个机会。

16楼:施凯

您好!请问您个人的具体情况以及近期的经历。

17楼:谈瑾高荷

梦是你内心的声音,有的是显意识,有的是潜意识。

这梦无所谓好坏,关键是你是否抓得住这梦带来的信息。从你给的信息来看,你没亲自去给奶奶上坟,内心觉得有所愧疚了。知道该怎么解决了吧。

做了奇怪的梦求解梦 20

18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听你这么说挺恐怖的

19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继续挖,一个人不敢,多拉几个,挖开看看

20楼:匿名用户

那是白天想的太多晚上才做梦的还有说做粪坑一类的梦是有财运了该发财了

求大师解梦,做了个奇怪的梦!

21楼:预容

前面是说你有烦恼了(头发长了),烦恼的原因是想找一个跟自己相投的女孩子,头发长长的,如果她能天天在自己面前就好了(看镜子)。

而后面就暗示你要找女友了(脚放在水了,试水),有女孩子上钩了,鬼精灵一样的女孩子,而这时你平时不错的异性朋友就不高兴了,因为她对你有好感,或者是没机会表白,或者是还没想到,一旦有人跟你好,她想去争你。

22楼:匿名用户

梦中头发好长,代表思念长长,理想远大,思绪万千。

把脚放到海里,代表走入生活长河中,跨入社会圈子中,涉足挣取财富中。

如果被蛇咬到,代表会得到零花钱,有财运。梦醒,没有预示。 祝你好运常在!

23楼:兔子来了了

我们那里的人都说,梦见蛇是给别人托梦,你身边的人会怀孕!好事!

求解梦,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10

24楼:匿名用户

去看下周公解梦吧!

1.与陌生女人**性幻想

若梦中出现的**对象,并不是你的妻子或女友,其实大可不必先内疚自责;该梦境只不过是反映出你的性幻想,在实际生活中,你的确是个安分守己的乖男人。

2.与不美的女人**欣赏内在美

这是潜意识在告诉你,你的内心已经发现了她的优点,并非因为漂亮外貌而喜欢上她。年轻男人经常会梦到不漂亮的女性,但随着年龄增长、心境成熟后,这种梦也会消失。

3.与同性**和异性关系紧张

这类有关同性恋的梦,并不是指你有同志倾向,而是种对男人的心理安慰,意味着你最近和异性的关系紧张,而同性反而最能了解自己的思想和感情。

4.梦中**需要亲人安慰

这并非是个有违伦常的怪梦,且同样是反映出男女关系紧张,或交往遇到困难时的焦虑心理;你内心正期望家庭成员能够认同、安慰你,但在梦中却变成了**场面。

我做了很奇怪的梦,求解,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求解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你和这个女的没有缘分 2楼 国服紫霞仙子 梦就是梦,都说梦是反的,干嘛那么多问题呢? 3楼 呵呵呵呵分组 梦是反的。我也不造怎么解 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求解 4楼 守护晸赫 看电视看得几率比较大 没事的 再有就是让你害怕的梦 一般是最近可能有不顺心的事情发生 不过说破就没事了 5楼...

昨晚做了奇怪的梦,求解释,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求解释! 20

1楼 匿名用户 那个女孩希望有一个人能尽听他说完他的一生? 应该没什么的 2楼 施翠丝田慈 韩国这里就是 寒国 ,就是寒冷的国度,阴间才是最寒冷的,直白点说,韩国就是阴间的表征物。此梦表示 你与表妹们出于好心但却选错了方向,好在你奶奶这老太太有福气,祖上有阴德,虽然掌控不了自己,但两次都避免了死亡的...

昨晚做了个奇怪的梦。求指点,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求高人指点

1楼 王凯亮 这个梦我梦见过的,不过是分为两个梦的!第一个梦是大梦,第二个梦是小梦! 第一个梦,我站在西公园湖水旁边的栏杆上,这时候hot过来了! 第二个梦,我们八中,北边,都是鬼屋的!西边 南边,都是蒙古包,里面都是镜子商店!东边,是神社,豪血寺一族的奶奶,在里面! 花没有,绿树都很多!好象也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