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很奇怪的梦,求解,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求解

2020-11-30 07:01:13 字数 4386 阅读 7089

1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和这个女的没有缘分

2楼:国服紫霞仙子

梦就是梦,都说梦是反的,干嘛那么多问题呢?

3楼:呵呵呵呵分组

梦是反的。我也不造怎么解

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求解……

4楼:守护晸赫

看电视看得几率比较大 没事的

再有就是让你害怕的梦 一般是最近可能有不顺心的事情发生

不过说破就没事了

5楼:小灰灰的眯眯眼

此兆为凶,你以后得多加小心身边的一切事物。

6楼:叫我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人人都做过噩梦的,不要太吓唬自己了。

7楼:y我爱我吧

太累了,要不就是被子压倒胸口了,建议注意休息

8楼:南四环李先生

你要有一些不顺的事,我送你几个字前半年谦虚后半年张扬

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求解!!!

9楼:匿名用户

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来的答案,然后复制过来给你看的!我并不是什么解梦大师,我也不会替你解梦!如果你能改变主意,看看下面的内容,你就会知道自己其实是庸人自扰!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开朗,相信你也不会例外!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

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

梦可以让你体验许多你无法体验的事情,无论是美梦还是噩梦,都没什么特殊含义,梦是大脑无意识的将脑内信息无序的连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的东西,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梦境与现实无关!

梦因: (1)梦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梦是人心理愿望的满足

(3)梦来自人身体的内部与外部的刺激

做梦是人体一种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现象。梦是人类最普遍的精神现象,梦也是压抑到人的内心深处的潜意识活动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现,所以,人类大脑白天或者平时生活中所存储的各种庞大信息,会构成夜间不同梦幻虚拟景像的组合,这种虚拟的梦幻景像组合,就是我们人类大脑神经系统对其所存储信息的一种特殊的加工处理过程。

还有,晚上睡觉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压着胸部、一条腿压着另一条腿等等,都会造成睡觉做梦。

说白了,梦其实就是一个人某种愿望的达成表现,也可以说是一种清醒状态精神活动的延续。所以,做梦很正常,我们也没必要因为梦的好坏而耿耿于怀,非要解梦,找个原因所在,关键是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愉悦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就好。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做梦很正常,对做噩梦来说,一是自己太累,超过了身体的承受力;二是由于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时间不规律引起内分泌、生物钟紊乱导致睡得“不轻松”;三是白天经历(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的信息(情感)在大脑中没有很好释放;……不过,老辈(也许是经验,也许是安慰自己)常说梦与现实是相反的(梦死再生,要添寿;梦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实,我们就把老辈的说词当成一记“良方”来想就好了,不论自己的梦是真是假都应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机会多孝敬点,这样大家的心情都会愉悦,对身体也是有益无害的!

那么怎样才能减少噩梦呢?

要减少不良的刺激。平时应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轻松愉快的影视录像或**,少看或尽量不看易形成噩梦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记忆中储存。睡眠前最好不要过度用脑,以免大脑皮层过度兴奋而引起梦境。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

要纠正趴着睡觉的不良习惯。

一、梦是健康的表现

医生们的最新研究成果证实,人脑中并不像过去设想的那样存在着一个“睡梦中心”,梦是人脑中主管各种功能的各个中心点联合作用的结果。如果某一个中心点受到损害,就形成梦,或形成一种残缺不全的梦,如梦中人物只有语言而没有图像。

二、做“白日梦”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状态下出现的带有幻想情节的心理活动,在心理学上叫“白日梦”,也称“遐思”。

从心理学观点来说,做“白日梦”是一种有效的松弛心理神经的方法。

研究人体心理卫生的专家们称,虽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梦”对影响人体身心健康的确切机制,但可以肯定,这种大脑活动对免疫系统起着良性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白日梦”能让大脑的左侧从语言活动中解脱并处于休息状态,让右脑充分发挥其直观时形象思维能力,从而使善于语言思维和用右手劳动者的疲劳得以消除。

三、恶梦是疾病的预报

梦境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潜意识心理反应,梦虽然荒诞无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体健康状况的蛛丝马迹,所以中国古代就盛传着一说。

心理学家认为,梦好像是一台仪表,它对一些尚不为自己所知的身体变化会有所反应。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发病前几天会出现令人焦躁、恐惧的梦境,有的病人诉说在梦中感到右肋部损伤等。

四、是心理冲突的显现

著名心理专家郝滨在其著作《催眠与心理压力释放》中说:“梦中会出现欲望、情绪等各种感受,虽然这些都是你的神经系统产生的,但并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说梦中出现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质所在。很多的时候理性需求与感受类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们并存在你的意识中,并相互争斗伴随你的一生。

这些需求之间的冲突可能使你无所适从,而导致心理障碍。但是,假如你拥有了足够强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协调这些冲突,他们反而会使你获得更好的成长。其实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释梦、催眠等技术手段进行心理**获得个人成长的主要目的之一。”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梦到**不舒服,那可能身体有隐疾 ,至于其它的梦,都不能说明什么,或许你担心,这两个梦是不是有不好的预兆,我觉得,这完全没必要。如果你梦到自己在天上飞,难道说明你真能飞?这完全是胡扯。

梦里啥都可能出现,很多人很多地方你没接触过,还是会出现,不要太迷信,信其就有,不信则无。

11楼:梦为何物

粪坑--破财处。死--失去价值。剪发--新形象。

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求解

12楼:匿名用户

发芽bai意味着生长 新生 象征你现

du实生活中zhi渡过了难关 一切开始dao向好的方面发展 白花代表版你对自己的评价 素雅权安静的一个花季女生 闻花香表示你希望好好享受青春时代 蚜虫上身被吓醒意味着你仍然担心生活中的麻烦卷土重来会让你的生活不安宁

13楼:北极龙

酷爱凄凉残破之美,渴望破茧成蝶,习惯思考,追求唯美、非常爱美而且心细的大男生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求解 30

14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结婚,要注意身体健康,暗示你可能会生病甚至去世。

女人若梦见帅哥的话一般意味着以后可能会被人追求或代表着你希望有人来爱你,真诚对待你。

15楼:匿名用户

期待未来的自己,未来的那个他

今天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求解 10

16楼:匣中剑

梦是人潜意识的活动,不是神启神示,没有任何预兆作用。试为你解析:

第一个梦只是说明你希望高中和小学一样轻松好混。

第二个梦只是说明你不适合开车,因为你童心未泯,你潜意识里把汽车当做连你表妹这样孩子都能玩的玩具,包括你抱起可爱的小车,也是当玩具。你抱着这种潜意识开车,不管你技术多好,恐怕都很危险。一旦出事故那害人害己。

17楼:donna絮

梦是人类潜意识的体现,你开始时梦到上高中选班级,因为你现在已经初二,距离高中不远,你对高中有种未知感,希望有认识的人在,说明你担心自己能不能跟新的同学融合得好,也说明你是需要朋友对朋友有依赖感,接着是开车,你的表妹在不久前才见过,你可能会时不时想到她,她在你心中应该是个比较顽皮的女孩,对于车,你说你一直都想开车,但是在梦中却虚惊一场,代表你虽然很想开车,但对未知的事物还是有惧怕感,但是你对自己抱有信心,所以你将车子停了下来,并且最后车子变成了你怀中的玩具,这代表你是个自信的人,相信自己与车子能够很好的相处,至于最后的七点二十多,那是因为你的生物钟所致,你每天都是这个时间左右醒来,你的生物钟提醒你该醒了,所以起来的时候果然是那个时间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求解

18楼:化龙剑

很简单的一个梦啦抄。

首先,你bai变成了美少女du

战士,美少女:现实生活

昨晚做了奇怪的梦,求解释,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求解释! 20

1楼 匿名用户 那个女孩希望有一个人能尽听他说完他的一生? 应该没什么的 2楼 施翠丝田慈 韩国这里就是 寒国 ,就是寒冷的国度,阴间才是最寒冷的,直白点说,韩国就是阴间的表征物。此梦表示 你与表妹们出于好心但却选错了方向,好在你奶奶这老太太有福气,祖上有阴德,虽然掌控不了自己,但两次都避免了死亡的...

我做了有奇怪又恐怖的梦,我做了一个有奇怪又恐怖的梦!

1楼 冷月lc残雪 这些梦,信则有,不信则无,呵呵,放宽心就好了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非常奇怪又恐怖的梦!!!!!! 55 2楼 陈灿鑫 你太想要了吧 省略一个表情 3楼 匿名用户 不合常理,这应该是 ,不是梦。 4楼 八十兆女祸娘娘 表示会有新的计划,工作不少。异性缘大为 ,会有其它喜欢你的异性出现。...

我做了奇怪的梦求高手解答,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求高手解答

1楼 漂亮西瓜有人爱 那个女孩和那个她喜欢的男孩之间会有误会或者矛盾致使他们关系恶化 但是女生心里还是喜欢男生的但由于自尊不想挽留 同时她又发现了你 一个对她好喜欢她的人 于是你就代替那个男生生活在她身边 2楼 左手链右指 你将以那个男人的身份去爱你的女人 那个女人和你在一起 是因为你身上有那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