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中的红色线和紫色线分别代表什么

2020-12-11 14:58:29 字数 3062 阅读 8217

1楼:低调哼箫曲

线代表公交路线,紫色线代表下车后走路的线

各种线条所代表的含义:

1、红色线是公交路线。

2、紫色线是下车后走路的线。

3、黑白交叉路线是轨道。

4、黄色是航空路线。

5、粗橘黄色线:高速公路(环线公路)。

6、粗淡橘黄色线:快速路。

7、宽黄色线:城市主干道。

8、白色线:一般道路。

9、断头的百色线:街区道路。

2楼:匿名用户

红色线是公交路线。紫色线是下车后走路的线。

百度地图里面的各种颜色的线是什么意思 怎样看百度地图 真心求解 30

3楼:徐小志大帅哥

红色线是公交路线

。紫色线是下车后走路的线。

黑白交叉路线是轨道。

黄色是航空路线。

粗橘黄色线:高速公路(环线公路)。

粗淡橘黄色线:快速路。

宽黄色线:城市主干道。

白色线:一般道路。

断头的百色线:街区道路。

地铁运行路线示意线

4楼:匿名用户

地图最下面,有说明,一目了然

5楼:﹎坏尐メ絯

有地铁线 高铁线 那里有说明

百度地图紫色和红色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地图上的颜色:

黑色----人造景观(man-made features)(建筑物,道路,小径)和岩石(boulders)(大石头,悬崖峭壁)

棕色----高线:等高线和符号(表示山丘和小坑);沥青/砾石路面,包括 :高速公路,主干道,宽行人道;篮球场等。

蓝色----任何有水的地方。(湖泊,溪流,泥沼)绿色----植被。浓密而难通过的地区。(绿色越深,越难通过)白色----普通的林区,易通过。

黄色----空旷地。易奔跑。

黄绿色----禁入私人区,果园,花坛。

紫色----路线

7楼:匿名用户

紫色不知道lz指的是什么,如果是框,蓝色框代表省会和部分大城市的市辖区(市区),紫色狂是市辖区下辖街道办事处(部分紫色框指代不正确,如哈尔滨市道里区有个滨江街道,实际上滨江街道在道外区,而那个地方是正阳河街道办)

百度地图上的黄色的线和红色的线是什么意思呀?

8楼:布痴道

是实时路况,绿色为畅通,黄色为车多,红色为拥挤,深红为严重堵塞

百度地图中不同颜色的线条代表什么意思

9楼:肥仙女

绿色-畅通;黄色-车辆缓慢;红色-拥堵;灰色-施工。

2、你会看到地图上会标出四种颜色,绿色,表示当前路况很好,畅通。

3、黄色,表示当前行驶车辆缓慢。

4、红色;表示当前路况拥堵。

5、灰色带有小红人:表示当前正在施工请绕行。

10楼:great佯装埋倦

一、线条意思

1、红色线是公交路线。

2、紫色线是下车后走路的线。

3、黑白交叉路线是轨道。

4、黄色是航空路线。

5、粗橘黄色线:高速公路(环线公路)。

6、粗淡橘黄色线:快速路。

7、宽黄色线:城市主干道。

8、白色线:一般道路。

9、断头的百色线:街区道路。

二、地形图上颜色有四种:黑棕绿蓝

1、黑色代表人工物体:居民地、独立地物、道路、境界以及其名称与数量的注记

2、绿色表示植被:森林、果园、草地等

3、棕色表示地貌要素:等高线及高程注记、地貌符号及其比高注记4、蓝色显示水系要素:河岸线、单线河及其注记和雪山地貌等。

11楼:ぁ紫☆砂

蓝色是公交或地铁路线,绿色是步行路线,黄色的是公路

12楼:黄涸

蓝色代表:非标准公路,,,土路、泥巴路(未铺水泥的路)、不好走的路、路况不详的路,,,大坑,泥坑可能出现,不保证所有车都能通行,或只有底盘高的土方车、越野车、拖拉机能通行,要慎重确认,是“走”还是“不走”!!!!!

绿色代表:标准公路,不堵车状态

红色代表:标准公路,严重拥堵路段(一节节的)。

黄色代表:标准公路,一般拥堵路段(一节节的)。

百度地图里黄色红色线表示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主要交通道路、高速路用黄色表示,拥堵路线用浅红、深红表示(按拥堵程序由浅至深),也有部分城市地铁线路用红色表示。

百度地图中,灰色红色黄色绿色路线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橘色线是高速公路,黄色线是国道省道,灰色线指该路段目前没有数据。

导航时其意思为:蓝色是导航路线、红色为拥堵路线、橙黄色为较堵路线、绿色为通畅路线,灰色线指该路段目前没有数据。

15楼:

导航时其意思为:蓝色是导航路线、红色为拥堵路线、橙黄色为较堵路线、绿色为通畅路线。

另:导航前基础地图层道路就有基本色,图层叠加后的颜色因显示屏幕色差及个体视觉差异会不同的。希望对你有用,请采纳推荐。

百度地图的公交路线颜色是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红色代表很拥挤;

黄色缓行,

绿色畅通;

灰色指该路段目前没有数据。

17楼:山野酒客

如下图红色箭头所指颜色:

18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表示交通状况,实时的

19楼:匿名用户

就是怎么走 要经过什么

蓝色是公交线路 绿色是行走线路

20楼:欧阳淼淼

行走的路线,和停靠地

百度地图里黄线是什么意思,百度地图上黄色,橙色,灰色线各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小小杰知音 以图为例 绿色的标示该线路畅通 黄色的标示该线路缓堵 红色的标示该线路严重堵车 2楼 匿名用户 单黄线是禁止行驶到对方车道上,禁止掉头 双黄线是严格禁止行驶到对方车道上,严格禁止掉头 3楼 刘大疤瘌 本人观察,黄线表示道路。 4楼 匿名用户 颜色越深道路越高级 越宽 车速或车流量越...

百度地图中的红色虚线是什么意思,百度地图中红色虚线表示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怀疑是该政区建成区范围的意思。但是不是搜每个镇都显示这个,有的直接指向该政区 所在地 2楼 匿名用户 红色虚线表示杭州市余杭区的界限。虚线范围内都是余杭区的管辖范围。 百度地图中红色虚线表示什么意思? 3楼 徐鸿勋 就是说这个范围之内,不能走了?不然 目的地越来越远,是不是嘞? 百...

百度地图中蓝色路线表示什么,百度地图,蓝色和青色是什么意思

1楼 豆豆 那是有卫星采集的街景啊 2楼 班剑频 大哥你开着全景呢,蓝色路线是有街景的 3楼 秦奇敏康宁 地图上很多地物地貌以虚线表示 如小路 大车路的一边 建设中的道路 破旧的房屋也用虚线表示等等 表示不同地物地貌的虚线的粗细 间隔不一样,平时多认识地图上各个符号所代表的意思,看到地图,就不会被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