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支座的厚度是多少,GYZ橡胶支座的一般厚度是多少

2020-12-11 14:55:11 字数 2972 阅读 6675

1楼:松夏减震品牌

橡胶支座按使用功能分为:固定支座和活动支座两种。固定支座的作用是将桥梁结构固定在墩台上并传递竖向应力和水平力,允许桥跨转动但限制位移,活动支座只传递竖向应力,保证在温差、混凝土收缩以及荷载作用于桥跨时能自由转动和平移。

橡胶支座的主要功能:

1.橡胶支座结构的载荷通过支座集中传递给下部结构,传递桥梁上部结构传递个下部桥墩结构的静载荷。 (受力大而集中)

2.橡胶支座释放弯矩,支座只传递集中力,不会将弯矩传递给下部结构。

3.橡胶支座必要时释放水平剪力。以免在墩底(柱底)产生过大弯矩。

4.橡胶支座**时避免落梁落架。避免产生严重的次要的生命、财产损失。

5.橡胶支座由于桥梁制造、安装时会产生与设计间的误差(标高、尺寸、角度、平整度),这些误差可靠支座补偿

gyz橡胶支座的一般厚度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桥梁橡胶支座生产厂家,专业制造来自:衡水博利工程橡胶****。17603185451

gyz橡胶支座钢板厚度一般为2-3 mm,中间橡胶层厚度8-10 mm,gyz橡胶支座主要根据设计要求确定近几年又开发了球冠圆板式橡胶支座,其构造特点是在圆形板式橡胶支座上面设置了球冠构造,球冠高度不等,有4mm 6mm 8mm 10mm等。

gyz橡胶支座工作原理是以橡胶的弹性压缩来实现梁的竖向转动,以橡胶块的剪切变形来实现梁的水平位移。由于容许水平位移量较小,仅适用于中小跨径20m以内、支座反力2000kn以下的公路和城市桥梁。gyz板式橡胶支座的型号、规格等应根据设计的位移量及支座反力大小来确定。

板式橡胶支座应尽量水平安装,当必需倾斜安装时,最大纵坡应`2%,另外弯桥不宜使用。

gyz橡胶支座由于具有:性能可靠、结构简单、安装和更换方便、使用寿命长、造价低,能适应宽桥、曲线桥、斜桥等上部结构在各方面的变形,同时能吸收部分振动、平移运动、减小活载对桥梁结构及墩台的冲击,延长桥梁寿命等优点。

gyz橡胶支座是桥梁结构的一种特殊而重要的部件,承担着传递上部结构的支承反力和保证结构在活载、温度变形、混凝土收缩徐变等因素下的自由变形。桥梁橡胶支座是一种用于交通运输建设和新型建筑中的工程橡胶制品。

3楼:干英寸换

? 程本系统? 脂本系统

普通板式橡胶支座gyzd200*49厚度多少

4楼:匿名用户

gyzd200×49圆形橡胶板支座,gyzd200×49圆形橡胶板支座直径200mm,厚度49mm.

5楼:切切瓜

支座200×49 厚度是49毫米

橡胶支座gyzf4 300*65是什么意思

6楼:衡水百进

首先确定这种表示方法指的是板式橡胶支座,其中每个字母都有其特定的含义,下面衡水百进橡胶公司详细的介绍一下:

g代表公路用板式橡胶支座;

y代表圆形板式橡胶支座;

f4代表四氟滑板式橡胶支座;

300代表圆形板式橡胶支座的直径为300毫米;

65代表圆形板式橡胶支座的厚度为65毫米;

7楼:桥隧材料

您好,衡水国亨橡塑为您回答橡胶支座gyzf4 300*65是什么意思

gyzf4的意思公路四氟板式圆形橡胶支座

300*65的意思是支座的规格

8楼:橡胶配方李秀权

四氟板式橡胶支座,gyzf4 300mm直径*65mm高

9楼:匿名用户

gyzf4代表:四氟板式橡胶支座 300*65 是300mm直径*65mm高

10楼:众志橡胶

直径300mm厚度65mm的圆形四氟板橡胶支座

四氟滑板橡胶支座上下钢板厚度一般是多少?

11楼:神级人氏

【1】四bai氟滑板

橡胶支座du上下钢板厚度按照设计要求一般zhi在30mm左右。

【dao2】四氟滑板橡胶:回氟滑板橡胶支座答和板式橡胶支座都属于板式橡胶支座,两者区别简单的可以这样说,四氟滑板橡胶支座为活动板式橡胶支座,板式橡胶支座(其实应叫普通板式橡胶支座)可以看作是固定板式橡胶支座了,两者配合,可满足梁体的转动和位移。对小跨度简支梁,因纵向位移小,这时,一般不需要四氟滑板橡胶支座,普通板式橡胶支座剪切位移就可满足要求;对较大跨度梁,则需要两种支座配合使用了。

怎样设计橡胶支座的几何尺寸和厚度

12楼:橡胶配方李秀权

有国标,里面有设计公式和支座参考。gbt20688

板式橡胶支座的规格及弹性模量是多少

13楼:匿名用户

关于公路桥梁板式橡胶支座代号表示方法如下:

示例1:公路桥梁矩形普通氯丁橡胶支座,短边尺寸为350mm,长边尺寸为400mm,厚度为50mm,表示为gjz350×400×50(cr)。

示例2:公路桥梁圆形四氟滑板天然橡胶支座,直径为400mm,厚度为50mm,表示为:gyzf4 400×50(nr)。

板式橡胶支座弹性模量:

杨氏模量 6mpa

剪切模量1.5mpa

体积模量 1100mpa

泊松比在0.6-0.8之间

gpz1.0、1.5和2.0橡胶支座的厚度各是多少?

14楼:匿名用户

gpz1.0,1.5的总高度分别是80mm,90mm

gpz2.0固定的高度是95,滑动的是100

普通橡胶支座200*35厚是多少

15楼:学硕工程橡胶

按照行业的一贯标注方法或说是通常的标注,这个200*35的 是指 ,直径200mm圆,厚度为 35毫米。所以 厚度 是35毫米。希望能够帮到你。

板式橡胶支座规格怎么看质量,板式橡胶支座的规格及弹性模量是多少

1楼 橡胶配方李秀权 板式橡胶支座规格看质量,首先不能是再生胶制作的,其次检测水平剪切 竖向刚度! 板式橡胶支座的规格及弹性模量是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关于公路桥梁板式橡胶支座代号表示方法如下 示例1 公路桥梁矩形普通氯丁橡胶支座,短边尺寸为350mm,长边尺寸为400mm,厚度为50mm,表示为g...

gyz圆形板式橡胶支座一块多少钱

1楼 衡水百进 你好。bai衡水百进橡胶制du品 为您回答这个问zhi题。圆形dao 板式橡胶支座的 内 主要看它的体积,圆形容板式橡胶支座的直径越大,厚度越厚,它的体积就会更大,它的 也就会更高一些。要知道它的 ,就一定要有支座的具体尺寸。 gyz圆形橡胶板式支座多少钱 2楼 国亨橡塑 gyz圆形...

铅芯橡胶支座屈服后刚度允许偏差是多少

1楼 橡胶配方李秀权 国家标准有阐述 你可以查阅!! 铅芯橡胶支座的力学性能分析如下所示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 铅芯橡胶支座的力学性能分析如下所示 序号项目 要求试件 试验方法和条件1压缩 性能竖向压缩刚度kv允许偏差为 30 型式检验 应采用足尺支座 出厂检验 应采用支座产品 1 加载方法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