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什么烟对身体伤害最小,什么牌子的香烟对身体危害最小

2020-12-11 12:29:59 字数 5794 阅读 6931

1楼:

你好,抽烟只要不过量,一般没有宣传那么大的危害,重要的就是一个量,抽烟的百岁老人有很多,相比来讲,抽叶子烟俗称旱烟好一点,没有任何添加物。

希望回答对你有用,并祝你天天健康快乐!

2楼:邯郸巩哥

建议抽中南海或者白骄子、

3楼:斐玉买清晖

只要是烟都对身体有伤害。别想着这些问题。主要还是克制

什么牌子的香烟对身体危害最小

4楼:匿名用户

经过对比和看评测入手的这款健酷小烟感觉不错的,口感好烟量大,携带方便操作简单,质量和做工也不错的。

5楼:呐地位推

第二十二回:听曲文宝玉悟禅机,制灯迷贾政悲谶语

什么烟抽了对身体不好?

6楼:苹果

什么烟bai对身体都没好处!

怎样抽du

烟使身体少受伤zhi害?1、烟抽到剩1/3时要dao丢掉,越后面有害物越多。专2、湿烟不要属抽,致癌机率加倍。

3、在抽烟的时候不能够抽到一半的时候把烟灭了再继续抽,因为这会使得有害物质充分燃烧。

4、尽量抽混合烟,不要抽烤烟,制作越简单有害物质越少。

5、抽烟后多喝水,有助排毒。

6、选择一个烟具,塑料过滤烟嘴也不错,有条件的可买银制的过滤嘴,银本身解毒,效果会更好,水烟袋能将一氧化碳短期过水,尼古丁又可部分溶入水中,毒害就会更少。

7、新拆开的烟放一会儿再抽,因为在生产烟的过程中会加入很多的化学添加剂、粘合剂和卷烟包装材料,这些东西会以每分钟2500支-10000支的速度完全封闭在烟盒里面。所以,我们打开烟盒的时候先将它在空气中挥发,大概三四分钟之后再吸烟,这样会很好的减低吸烟的危害的。

7楼:匿名用户

什么du

烟抽了都不

好zhi什么烟

抽了都不dao好什么烟抽了版都不权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什么烟抽了都不好

对身体伤害小的烟有哪些牌子

8楼:

一般就是焦油量、烟

气烟碱量、烟气一氧化碳量低的相对危害就小一些,譬如4mg、8mg的中南海,硬阳光、紫国宝、软国宝娇子(这一系列是高香减害的),新概念娇子是本身焦油量等就比较低的。还有kent(就是健牌),1mg、3mg、8mg的都有,好像还有5mg、6mg的,不过一般男士都觉得这烟太淡了

9楼:匿名用户

越贵越名牌的烟当然越没那么伤身体

男人出去是要讲牌子的

合适的牌子就好 你买给他 如果不了解**的话 反而适得其反

10楼:我要换

没烟不伤身,最好的办法戒了,楼上的是sb,贵烟和便宜的烟的成分一样,只不过好抽点而已

11楼:

买烟时你看烟盒上标的焦油量和烟气烟碱含量低的就相对对身体伤害小一些。

12楼:匿名用户

吸烟有害健康,只要是吸成分都差不多啊!

什么烟对身体危害比较小

13楼:沫雅飞

你可以去烟店购买 低焦油含量的卷烟 这种烟的危害小目前大部分卷烟的焦油含量都在13毫克-15毫克之间有些品牌专门推出了低焦油含量卷烟

比如山东的 八喜卷烟 焦油含量仅为9毫克 **是50元/条另外 中南海有一种烟焦油含量为10毫克 **是100元/条左右

14楼:

现在电子烟是趋势有的电子烟很便宜的,而且对人体的伤害会很小。

15楼:匿名用户

就让曾经烟魔来回答你这个问题吧:

正常情况确实是数据低的对身体伤害少一点,不过那只是相对的。

如果你能抽习惯外烟,建议,中南海(0。8的),三5,大尉杜夫,

超市和正规烟酒店均有销售,本人目前只抽中南海(0。8的),三5和南京(南京人没办法)。

另外:女士烟对身体的伤害是一定不小的,这个身有感触。

16楼:东方新人

虽然你说不要说戒烟,但我还是要说一句,吸烟有害健康,还不是占的好

回到正题,你说什么烟的危害稍微的小一点,那就是焦油量稍微底一些的,中南海0.3 0.8的都不错,中南海的烟一般都不高焦油量.

17楼:红耳龟

中国的烟大多数焦油含量超标,不符合标准,检测手段也有一定的问题,人为的因素较多,奉劝还是不吸烟最好,我以前吸烟,已经戒烟好多年了,现在好极了。

18楼:匿名用户

听说过“无烟”吗?现在经常作广告。它对人身体的危害最小!

19楼:匿名用户

女士烟,比如520,还有一种韩国烟,绿白盒的,忘了叫什么了(其实也不认识上面的字)...

20楼:木头婴儿

对了有种茹烟还是如烟的.完全无害

21楼:匿名用户

女人烟 吸烟都有害健康

22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耶说事中南海,我觉得这个烟挺不错的,抽起来很柔和,价钱又便宜

23楼:林薮与文化

没有,只要你吸烟对身体都有危害,根本就不存在对身体危害比较小的香烟。“吸烟有害健康”是很多人都了解的事情,但是依旧有很多人没办法戒掉香烟。特别是现代社会中,很多青少年因为好奇心或者为了模仿、耍酷等原因,过早染上了烟瘾,之后就很难戒掉。

而成年人往往是因为吸烟能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所以无法戒掉烟瘾。同时因为香烟常常用于社交场合,这也使得大多数职场男性都会吸烟。

而香烟对身体的危害特别大,不止会影响自己的健康,还会影响他人的健康。而香烟也从来没有危害程度大小的区分,只要是吸烟都会对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产生威胁,甚至会影响生存的环境。

1.吸烟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吸烟看起来十分潇洒自在,白色的烟雾从口中释放,似乎别有情调。可惜被你吸进去的不止是白色烟雾,更是可怕的有毒物质。吸烟的过程其实是慢性中毒的过程。

那些烟雾表面上看,是吐出了体外。实际上却是经过了咽喉、气管、支气管直接渗入到了血液中。香烟中带有的有毒物质是烟碱,也就是俗称的尼古丁。

尼古丁在身体里伤害最大的是呼吸道,它还会伤害食道、心脏、肺部、膀胱的器官。经过一些研究还发现吸烟会影响大脑,加快大脑的老化。不仅如此,长期吸烟很容易增加患癌的风险。

特别是呼吸道和肺部,这些器官都很容易因为长期吸烟而出现癌变。大多数香烟都含有尼古丁这类的有毒物质,找不到对身体危害较小的香烟。

2.吸烟会危害他人的身体健康。

除了影响自己的健康,吸烟往往会危害身边的人的健康。很多人都知道二手烟的危害,但是吸烟者往往不会太过重视,他们觉得自己吸烟都把香烟中的尼古丁都吸走了,那些二手烟再怎么样也不会比自己吸烟受到的危害大。实际上二手烟的危害是比直接吸烟还要大。

许多被迫吸入二手烟的人,会吸入更多的有害物质。

当吸烟者在家庭、办公室、公共场合中吸烟时,他旁边的人都会无意间吸入了二手烟。现在很多人都对二手烟有一定的认识,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远离吸烟者。可是在吸烟者的生活中,他的亲人、儿女却是逃不开二手烟的危害。

只有戒烟才能避免二手烟影响到他人的健康。

3.吸烟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吸烟所吐出的烟雾中不止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质,还有众多的烟尘颗粒以及一氧化碳。经过研究发现,吸烟所释放出的废烟的污染程度比工业污染的废气还要高。也就是说,在充满废气污染的工业工作,和站在许多吸烟的人中间、接触到大量的二手烟所受到的危害是一样的。

也许现在的大气污染,有一部分的责任在那些吸烟者的身上。空气应该是干净的,而不是充满了尼古丁、烟尘颗粒、一氧化碳的。吸烟者应该反思自己吸烟对自己健康的影响、对周围人的影响,以及对环境的影响。

综上所述,吸烟的危害很大,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香烟,都会对人体健康、大气环境造成不小的影响,所以戒烟、不吸烟才是正确的做法。

24楼:承翮滑飞舟

基本都有危害!大小的说吧!烟焦油含量越少的越好!

25楼:姚妞衅和雅

焦油量少的烟对身体危害小。

26楼:秦慕蕊闵辰

据科学家测定,烟草中含有数百种复杂的化学成分,大部分对人体有害,其中焦油、尼古丁、酚类、醇类、酸类、醛类等40种是有毒和有致癌作用的物质。烟在点燃后,所产生的烟雾,包含了烟草中所有的化学成分,同时比烟草本身又增加了一些有害物质,如一氧化碳和烟焦油等。这是因为除烟草本身外,在制成卷烟的过程中,要在原料中加入一些可可、甘草、糖、甘油、乙二醇等调味、湿润、产香、助燃物质。

这些添加剂虽然本身无害,但在燃烧过程中却起了变化。例如,在鼠背涂上可可燃烧后产生的烟油,可长出**瘤。甘草中的甘草酸在燃烧后,与其他成分化合,可生成有致癌作用的多环芳烃。

糖与烟草一起燃烧后增加了焦油量,而糖燃烧后的产物是烟中的一个重要致癌物。甘油和乙二醇在燃烧后的物质,不但可能使吸烟者患膀胱癌,而且所产生的丙烯醛可抑制气管和纤毛分泌物从肺内排出,从而增加患气管炎和肺气肿的机会,并使患有这两种病的人病情加重。

每日吸纸烟一盒(20支)以上的人很多,其中尼古丁含量大大超过人的致死量,但急性中毒死亡者却很少,原因是,平时吸烟,并不是一下子把烟中有毒物质全都吸到肺里,约有50%的尼古丁随烟雾扩散到空气中,其中被烟雾中的甲醛中和一部分,5%随烟头被扔掉,25%被燃烧破坏,只有20%被机体吸收。吸入体内的烟毒物,经过肝脏解毒可被破坏80%左右,再加上大多数人不是连续吸烟,尼古丁是间断缓慢进入人体,且长期吸烟使机体产生了耐受性等因素,所以,虽然长期较大量吸烟,但并不发生急性中毒。烟中毒物对人体的危害是慢慢进行的,有些人忽视了这一点,这是值得注意的。

实际上,尼古丁是引人奔向坟墓的诱骗犯,真正的**是一氧化碳和烟雾中多种有毒物的协同作用,是导致疾病致死的原因。一般规律是吸烟指数越高,危害就越大

烟中尼古丁含量最多,毒性也最大,**服50毫克即可致死。所以说什么烟都有危害的。.

27楼:闻锐霍琬凝

烟的危害大小,主要看焦油量,一氧化碳含量,越高,危害越大,当然,也要看每天抽多少了。

一般的烟焦油量在13毫克左右。

我这里向你推荐中南海烟,这个烟焦油量低,烟味淡,对人体伤害小,一般是4块钱到20块之间都有,品种很多,焦油量是1毫克到8毫克之间,都很低。而且烟一般是白颜色的,看起来比较清爽。

28楼:卢恕范桥

健康电子烟

什么烟的危害都不小,建议不要吸烟,不过如果压力实在太大一两根还是可以的,总之吸烟有害健康,出去呼吸大自然的味道最好!

抽什么烟对身体伤害最小

29楼:meditation丶情

抽烟有害健康,无论是什么烟都没有对身体健康伤害最小这一说。

你可以试一下电子烟。最好是戒烟。

30楼:匿名用户

吸一支烟20平方米的房间雾霾指数就会飙到800左右

你说啥烟危害能小了?

鸡尾酒对身体有什么危害,鸡尾酒、、对身体的危害

1楼 匿名用户 鸡尾酒对中枢神经系统危害较大,最好是不要喝酒。 鸡尾酒 cocktail 是一种混合饮品,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酒或饮料 果汁 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和欣赏价值。 鸡尾酒通常以朗姆酒 金酒 龙舌兰 伏特加 威士忌 白兰地等烈酒或葡萄酒作为基酒,再配以果汁 蛋清 苦精 牛奶 咖啡...

长期感冒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长期感冒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1楼 上海天佑医院 感冒时间长,迁延难愈,经常感冒容易引发肺炎 心肌炎 急性肾炎等并发症。 任何季节,如春天 夏天也可发生,不同季节的感冒的致病病毒并非完全一样。流行 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病毒存在于病人的呼吸道中,在病人咳嗽 打喷嚏时经飞沫传染给别人。 一 风寒型感冒 二 风热型...

喝鸡尾酒对身体有什么害处,鸡尾酒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1楼 匿名用户 适量饮酒都不会有 的,主但是过量饮酒肯定是伤身体的,尤其是对胃和肝会造成很大损伤。 鸡尾酒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2楼 匿名用户 鸡尾酒对中枢神经系统危害较大,最好是不要喝酒。 鸡尾酒 cocktail 是一种混合饮品,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酒或饮料 果汁 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