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男人讨厌孩子气的女生,为什么男生不喜欢孩子气性格的女生

2020-12-11 10:28:59 字数 3355 阅读 2338

1楼:我的天呀晕

....可能是 觉得 任性吧

2楼:简·寻欢

不是的,除非那个女生很做作,否则,显得很童真的女孩子只会招人喜欢啊.

但要注意,不能太"娇"了.毕竟,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老是想"以小卖小"的话难免受人鄙视.

为什么男生不喜欢孩子气性格的女生

3楼:丶肉丝面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不喜欢孩子气,性格的女生的只能说明你喜欢的男生不喜欢孩子气的女生的一个人,一个爱好

一个男人喜欢小孩子气的女人说明什么啊

4楼:匿名用户

因为该男子喜欢带一点小脾气,又会撒娇的女孩

5楼:rc红烧排骨

可能男人觉得小孩子气的女人很可爱 觉得他可以保护她 其实小孩子气的女人 我也觉得很可爱

6楼:匿名用户

第一,这个男人也很小孩子气

第二,就是不成熟的表现了

第三,没有了

7楼:匿名用户

说明有心想照顾她,想让她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

8楼:逸y漪

说明那男人成熟,喜欢爱撒娇、像小孩似的,,

9楼:

说明这也是个未脱孩子气的小男子汉啦~

10楼:匿名用户

缺少爱~希望去爱别人~

11楼:匿名用户

想好好的,认真的宠一个人

12楼:困

男的都喜欢会撒娇的女人,但是不能做做。

13楼:

男性的占有欲和保护欲强烈

14楼:匿名用户

和他的成长经历有关。

15楼:手机用户

说明他喜欢小孩…而且很有父性

16楼:种苗玫瑰

是否说明一重大特点,很正常……

17楼:阿靳啊阿靳

1.他也小气

2.他太贱

男生喜欢孩子气的女生么?

18楼:可靠的

如果真喜欢一个人,不管她是什么性格的人。

19楼:方天画戟

并不是所有的都喜欢,而且在一些大事上孩子气的女生没人会喜欢的

20楼:三号来也

不光不喜欢,而且特别特别特别讨厌

21楼:女服装一件代发

请求网友帮忙采纳我一下,我要升4级办点事,谢谢网友的支持.然后追问我做个好朋们.

22楼:楚竹依依

可以有小脾气,但不能任性

男生喜欢特别孩子气的女生吗?有点作

23楼:匿名用户

大男子主义的男生喜欢。大男子主义男生分2中,

第一种,有内涵,体贴你,照顾你,你都听他的。

第二种,没修养,没内涵,你不听他的,就揍你

24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每个年龄段的审美观及爱情观都不同。

25楼:小糯米米妈妈

会把,孩子气的女生很可爱,很单纯,

26楼:飞雪殇琴

这个不一定,因人而异

27楼:折亘广静安

很多男生开始是喜欢小孩子气

的女生,因为这样可以满足他男人主义的虚荣心。

但真正在一起以后,他会感觉得照顾别人很累很烦,特别是那种不知分寸的小女生。他会觉得身心疲惫哦。

如果女生够聪明就应该知道什么时候是小女生,什么时候是小女人。而什么时候要像个“他的的女人”。

听你这么讲你男友应该很爱你,好好珍惜哦,重要的是你也要爱他

28楼:爱国荣哥哥

不一定。看什么样的审美

男生喜欢任性孩子气的女生吗

29楼:拒绝暧昧

任性孩子气,还会撩人的女人最受男孩喜欢了。

30楼:匿名用户

喜欢漂亮的任性女孩!不漂亮的任性!但也不是绝对,看什么事上任性!

31楼:云海天

任性的人谁也不会喜欢的

32楼:楼主有木有

只要真心爱你,不管你怎样ta都不会嫌弃你的

男人为什么讨厌女人涂口红

33楼:匿名用户

这不一定吧,我见过很多男的挺希望自己女朋友或者老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男人会喜欢孩子气的女人吗

34楼:沈玉珍

看人的,有些觉得有脾气的可爱,有些又不喜欢有脾气的,总体要看男的性格

35楼:匿名用户

男人喜欢像孩子一样天真单纯的女人,但是不喜欢像孩子一个胡闹,不懂事的女人

36楼:唐陶功懿

像你这样的女孩子,我就挺喜欢的。目前,你男朋友是无意间那么说的,其实他挺喜欢你这种性格的。当然当他对你较烦,或者说是对你没感觉,更或者不喜欢你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37楼:可硕越英叡

一个女孩有点孩子气,的确很可爱,但是这种可爱,绝不能时时刻刻都存在。你要学会温柔,学会如何在恰当的时候关心对方,照顾对方,这样你才值得对方去爱你,喜欢你。请记住,男人喜欢拥有孩子气的女孩,但是也不能容忍只会撒娇其他什么都不会的女孩。

因为他想要的是能够一起生活的伴侣,而不是那种娇滴滴,什么都让别人照顾的孩子!!!

38楼:罕痴代水风

人的性格很难改变,担不是不可改变

他没全心全意爱你?

男的觉得女人不成熟,做事孩子气,是不是因为不喜欢她

3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他在意了吧!一些小事情经常看在眼里,希望她可以做的更妥善,不知不觉中,看起来像孩子气

40楼:举眉成殇

不一定 他有可能还觉得可爱

41楼:卖包子的阿迪

不一定,可能是希望女的变成熟一些吧

42楼:骚仔欧巴呀

不是 他希望你能变得成熟 稳重一点

为什么男生不喜欢长的丑的女生,为什么男生不喜欢长得丑的女生?

1楼 zor纪 难道你喜欢长得丑的男生? 不管男女,都是看脸的 没有脸,你就得有权有钱 权利是最好的 钱能让你长开 2楼 璿骨 颜控啊 女的也不喜欢长的丑的男的啊,而且从生物进化来讲,都是挑美的繁衍的啊,比如孔雀开屏就是为了吸引异性之类的,所以说,颜控很正常吧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女生很有钱的话男生...

为什么女生都不喜欢长的丑的男生,为什么你们女生不喜欢长得丑的男生?

1楼 吕宾 人么都是视觉动物,那女都一样。所以么,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第一眼看对了才有可能继续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的很多人都是视觉性动物,看到美丽的食物自然喜欢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带去逛街的时候都没有面子。 4楼 步越法嘉志 因为男生也都不喜欢长得丑的女生。 5楼 表霈坚西华 都觉的,丑了,...

为什么男生不喜欢太瘦的女生,男生是不是不喜欢太瘦的女生

1楼 斌伶 第一 没有肉感 报着摸着没感觉 第二 瘦意味着胸也小 第三 以后生小孩都有很大问题 第四 表面上觉得瘦的女生好看 实际只停留在欣赏角度 还有父母都不喜欢瘦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比较属于肉多 我男朋友说 抱起来舒服不许我去 但前提我不肥 太瘦他说睡觉的时候像和骨头睡 3楼 匿名用户 太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