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母亲说真心话的作文,母亲我想对你说真心话作文300字

2020-12-10 18:35:14 字数 4974 阅读 7985

1楼:百度用户

自从我呱呱落地以来,是谁含辛茹苦地养育我?是谁无微不

至地照顾我?啊,是您——妈妈!是您用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是您用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我遮风挡雨。妈妈,谢谢您!

记得有一次测验,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因为这些我成天都无精打采,上课时,我一个字也听不进去;下课时,同学们个个有说有笑,只有我一人孤零零躲在角落里闷闷不乐。那天,老师把试卷发下来,还要家长签名,我的心顿时沉重得有如千斤重。回家的路上,原来晴朗的天气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就像我此时地心情一样,整条街道被笼罩在蒙蒙的雨雾中。雨滴落在地面上,溅起了一个个鸡蛋般的泡泡。雨水地在我脸上,冰凉冰凉的。

正在这时,我隐约看到一位撑着黄伞的阿姨迎面走来,急促的步伐看得出她十分着急。再靠近些,这个熟悉面孔映入眼帘。啊!

是妈妈!她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来,水花全溅在她地裤子上,“小心雨淋着!”妈妈大声喊着。

我十分感动,顿时我被包围在浓浓的母爱中,呼吸着爱的空气。一路上,妈妈把伞推到我这边,自己身子全湿了。我握住妈妈冰凉冰凉地手,连忙说:

“妈,别冻着!”“没事!妈爱淋雨!

”我心里更加愧疚了,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鼓起勇气把试卷递给妈妈,妈妈大吃一惊,皱起眉头看了一遍又一遍······我觉得妈妈已经看了大半天,忐忑不安地想:这次妈妈肯定要大发雷霆了!妈,不要再看了,不要再给我想象了······过了片刻,妈妈终于开口了:

“没关系,这次考试成绩并不代表什么!尽力就行了!”您用力挤出一丝令我安慰的笑容,可从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里可以看出您有些不高兴。

从此以后,我更加努力学习了,而妈妈就常用微笑鼓励我。每次我看到妈妈上扬的嘴角绽出两个像花一样美地小酒窝,就会再次树立信心。

如果我是一只嗷嗷待哺的小鸟,那妈妈便是翱翔蓝天的雌鹰;如果我是破土而出的小苗,那妈妈便是滋润我地那片肥沃的土地;如果我是天空上那闪烁耀眼的繁星,那妈妈便是柔和如水的夜空······请允许我再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母亲我想对你说真心话作文300字

2楼:养家的写手

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但每次想说出来时,话到了嘴边,看到你那严厉的眼神,又咽了下去。趁这次写作文时,让我敞开心扉,把憋在心里好久的话说出来。

妈妈,我知道你很爱护自己小时候的小玩意,连看都不肯给我看。因此,我总跟您吵架。一次,您收拾房间时,把朋友送给我的生日贺卡、我自己亲手做的风筝、纸鹤…都通通一扫而净,您就像鬼子在扫荡一样。

我回到家问您,我的纸鹤呢,您却轻松的答道∶“在垃圾桶里。”我一听您的话,差点跟您闹翻天。

又一次,我看见您在房间里玩着您的小玩意,我觉得很好奇,就偷偷的进入房间里,玩了一下您的东西,结果被您发现了,您从头到尾教训了我一顿。

3楼:要命啲疼

根据起来晚了兔兔了路路通咯路a卡落地

我的妈妈说的真心话四百字作文

4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心灵手巧而又温柔体贴的妈妈。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月芽儿似的眉毛下嵌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笔挺的鼻子,一张会说话的樱桃小嘴,甜甜一笑露出了两排洁白整齐的牙齿。妈妈还有一双灵巧的手,是这双灵巧的手每天为我冼衣服,叠被子,做饭……时时刻刻关心着我,关心着这个家。

我爱我的好妈妈!

妈妈像变化无穷的“天气”,总是因我的表现而改变自己。当我考试成绩优秀时,妈妈的脸上便会露出了似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当我做作业马马虎虎时,妈妈便会大发雷霆,开始一场狂风骤雨;当我浪费时间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时,妈妈便会如连绵细雨般似的唠唠叨叨,说个没完没了……但是,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妈妈是爱我的。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正在打羽毛球。这时,我不知踩到了什么东西,脚下一滑,摔了一个大跟头。我立刻从地上爬起来时,却发现我心爱的米老鼠裤子破了一个大洞。

我伤心极了,我舍不得将这条裤子扔掉。

妈妈,一个多么响亮的名字呀。多少个日日夜夜妈妈一直陪伴着我,守护着我;多少个日日夜夜妈妈为我的明天而忧虑着;多少个日日夜夜妈妈用那慈爱的眼神关爱着我,关心着我……看着您头上又多了几根银丝,我想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感恩父母,对父母说真心话 作文

5楼:驴驴爱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是的,学会感恩,是一种情怀,学会感恩,更是一种情操.

两年前,我得了一场大病,父母背着我东奔西跑,到处求医,从他们焦急的神态中,从他们悉心的呵护中,我深深地体会到父母对我发自内心的爱。一天,爸爸用自行车驮我去医院,我坐车后发现爸爸骑得很慢.几个月了,爸爸是太累了,我的病让他身心疲惫。

我无意中发现了爸爸头上的一些白发。啊,爸爸变了,变老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岁月的沧桑,看到了生活的艰辛,更看到了爸爸为我操劳的痕迹。

啊,爸爸没变,大山般的父爱没变。我依然感受着他的温暖,他的爱。

那是我住院期间的一天傍晚,天很冷,外面的雪下得很大。爸爸下班后赶来给我送饭,可是我想吃饺子。他二话不说,放下手里提来的家里做好的饭菜,迎着凛冽的大风,冒着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又出去为我买饺子。

天黑了,风更猛了,雪更大了.这时,雪人似的爸爸一边走还一边说:“饿坏了吧!

”看着爸爸慈祥的面容,摸着爸爸冻得通红的双手,我感动得流泪了。“爸爸,爸爸……”我在心里一遍遍地念叨,“你真是我的好爸爸!”。

冬天是寒冷的,而爸爸所做的一切,却仿佛阳光,温暖我病痛的躯体;又似暖流,融进我愁苦的心坎里;爸爸的关爱,撑起了我战胜病魔的信念,经过一个多月的**,我**出院.

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护和关怀。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

哪怕是为他们垂垂肩,洗洗碗,给他们唱段曲儿,陪他们逛逛街,散散步,我也会感到心里的安慰。学会感恩,学会报答,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我用心学习,不让他们为我的操心;我抢着洗碗拣菜,让他们能多休息一会儿;我经常哼哼小曲,让家庭充满欢声笑语……我尽我所能给父母留下最难忘的美好时光,让他们开心,让他们骄傲,

我爱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们都爱自己的父母.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一声:“我们爱您!

”让我们一起行动,知恩图报,学会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幸福快乐就时刻陪伴在你我身边.

6楼:苏全兰

爱如阳光

记得每到冬天,都会盼望有一个灿烂的午后,搬两张凳子,到阳台上,头枕在老妈的双膝上,侧着头,微眯着眼,任老妈酥酥痒痒地掏耳朵。金色的午后阳光撒满整个阳台,光线无声地从指尖流过,温暖了,整个世界。

记忆中永远都有那样的场景:

“纯儿,搬两张凳子到阳台,我给你掏耳朵。”每听到这句话,我都会兴高采烈地搬上凳子到阳台坐下,等老妈过来把头埋在她那红色过膝的羽绒服中,静静地享受着午后的阳光,以及这极舒服的时刻。当然这宁静也会被老妈喃喃自语式的唠叨所打断,比如“啊呀,你别动,这儿有个老大老大的”,或是“你这丫头,几天没有掏耳朵了,怎么全要我帮你掏,真是”……听到这些唠叨,真的,你一定不觉得烦,因为这满屋的阳光,这酥痒之间,以及老妈轻柔的动作所显示的她的浓浓的爱意,很早之前就把你的心全部融化,我的大脑之中一片空白,有的只是爱与温暖。

三毛说,父母在当守候天使时,儿女是不懂得他们的心的。我以为这句话不对,因为此时此刻,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妈妈浓浓的爱意已印在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就像这阳光,无微不至地照射着我、温暖着我。

但是,掏耳朵毕竟是短暂的瞬间。每当结束时,我还是会赖在老妈的双膝上装睡,因为我多想多享受一下这混合了阳光与爱的温暖。我知道,我可爱的老妈一定不会将我赶走,一定会允许我再多享受这可以温暖全世界的爱的阳光!

简评:本文中,作者从生活中的一个微小的瞬间捕捉到了爱的光芒,把我们带进对童年、对母爱的回忆之中。就是这么一篇短小的日记,给我们一个很重要的启示:

一件小事,会因为我们的关注而显得不同寻常。

对妈妈说心里话作文

7楼:匿名用户

妈妈,你平时非常关心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但是,你并不知道我的内心世界。其实,我有很多话憋在心里已经很久了,想对你说。

您平时对我要求十分严格。从小就教育我不能偷别人的东西。有一次,我拿了同学一块橡皮,你知道后,狠狠地把我打了一顿,还给我讲了很多道理,并给我讲了“小时偷针,长大偷金”的故事。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偷别人东西了。我从您身上学会了如何做人,我非常感谢你。

我虽然在您的品行上受益匪浅,但您却在学习上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我现在上初二,您把各课的资料和习题都给我买了,让我每天作业写完后,把每一门课都往后做一课,做完后再写一篇作文。每天最早都要写到凌晨两点多才能全部写完。

有一次,我甚至写了个通宵,连觉都没睡直接就去上学,结果因为上课睡觉被老师罚站了一早上。就是在周末,您也把我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的。您给我报了各种补习班:

早上8:00-11:00是作文班,12:

30-下午3:00是奥数班,3:30-6:

00是英语班,7:30-11:00是书法班。

妈妈,我现在感觉好累,已经不堪重负了。当跟我同龄的学生在外面尽情地玩时,我却在家里被堆积如山的习题压得喘不过气来!我真的好羡慕他们。

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笼中之鸟,渴望在无边无际的天空自由地翱翔。您这样做根本不利于我的身心健康发展,现在的社会需要的是各方面的人才,您真的忍心让我成为一个只知道学习的机器吗?妈妈,我诚恳地对您说:

“请理解我、尊重我吧!我只想做回一个平平常常的中学生。”

自从我落地的那一瞬间起,您成了一位母亲,从此担起了母亲所有的责任,付出母亲所有的心血。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小时侯的我什么都依靠您,我的心情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树,一座港湾,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温暖。

妈妈,爱——在您身上表现的是那么真切,着无微不至的爱是多么温暖!多么甜蜜!

妈妈,当风雨来时,我明白:躲在您怀里最安全,风也过不来,雨也打不着。

我知道:也许鸟儿报答不了蓝天对它的恩惠,也许世间的每一棵小草都报答不了春晖的哺育之恩,也许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报答不了母亲无私的爱。母亲曾给予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整个世界……也许我们欠母亲的太多太多,也许今生也无法还清,也许几栋楼房,几辆汽车也无济于事,但我回给您温暖,让我感到欣慰。

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想创业或者做兼职的有多少,对想创业或兼职的朋友说真心话

1楼 乐活 现在是全民创业的时代,想创业的人实在太多了,我就是其中一个。 对想创业或兼职的朋友说真心话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这个东西很虚,不现实另外您的字都打错了 3楼 匿名用户 陕西蓝天民航技术学院 确保特殊群体上学问题 陕西蓝天民航技术学院 逐步建立普通高中困难学生国家资助体系陕西蓝天民航技术学...

老公最想对老婆说的心里话是什么,老公最想对老婆说的一句真心话是什么?

1楼 镀金史册 夜深人静的时候,抱住她, 真的很感谢你,肯牵住我的手,共同走过彼此的人生。 2楼 小可爱 我老公会抱着对我说 老婆你辛苦了,我爱你。 3楼 清静呵呵 除了那一刻,其他时候我根本就没想你 4楼 建泰清淦桀 对啊!夫妻之间就要好好的去沟通 沟通。心里有什么话,就不用怕说出她 他 会不开心...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说些让我伤心的话,他说的是真心话吗

1楼 匿名用户 吵架时候肯定是气话,不必当真。 2楼 匿名用户 他发火时你不里他,走出玩一会,回来就没有事了,不要对着来,看行不行 我和老公吵架,他说了让我伤心的话,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我不知道该不该原谅,总之是真的伤到了 3楼 匿名用户 无妻吵架经常有的事,人吵架时都拿有劲的话说,事后可能还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