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支付宝余额怎么没有收益,支付宝抗战胜利日转入余额宝有收益么

2020-12-10 16:05:37 字数 2035 阅读 7318

1楼:钻诚投资担保****

余额宝转出分为:普通转出:下一个**交易日到账、预估2小时内到账、实时到账

1. 普通转出在下一个**日到账(工作日当天15点(不含15点整)前为一个交易日,工作日15点后算下一个交易日)。

如:周四15:00~周五15:00申请转出,下周一24:00前到账;周五15:00后~下周一15:00前申请转出,下周二24:00前到账。

2. 预估2小时内到账,支持的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杭州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宁波银行快捷、邮储银行快捷、上海银行、华夏银行

需要在支付宝手机端操作,需日累计≤5w(其他方式转出,不占用2小时渠道额度),且在支持银行的服务时间范围内。

3. 实时到账支持的银行:支持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三家银行的**。

2017年1月26日支付宝余额宝传入1000元,到现在还没年化收益呢

2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春节期间余额宝转入,收益产生是在假期后。

1、在1月25日 15:00—1月26日 15:00前转入的,收益产生时间是2月3日,收益显示时间是2月4日

2、在1月26日 15:00—2月3日 15:00前转入的,收益产生时间是2月6日,收益显示时间是2月7日

3楼:匿名用户

投资余额宝,最好是在星期一到星期四之间,这个期间能获得最大的收益,双休日期间,节假日期间转入不计算利息,工作日转入是这样计算的,星期一转入,星期二计算利息,星期三界面上显示利息,也就是说,投资后的第三天你才能看到自己的利息?双休日期间,节假日期间虽然计算利息,双休日节假日前投入的,利息会一直连续计算,,你选择的时间,正好是要放假了,所以,损失要多一些,到下个周二能看到你的利息,

为什么10月18日支付宝里余额宝没有收益

4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专始计算收益属,收益计入余额宝资金内,请在份额确认后的第二天15点后查看收益。

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5楼:溜溜小鱼子

我也没有 真是见鬼了

支付宝抗战胜利日转入余额宝有收益么

6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小长假期间余额宝转入收益显示时间如下:

7楼:匿名用户

没有需要两个工作日确认份额

要周一才有收益 周二才能看到收益变化

为什么支付宝显示不了9月17日的收益

8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您好,每日收益最晚会在当天15点前更新,建议您关注。

另您没有产生收益,有两个原因:

1、可能是您余额宝确认份额较少,若当天收益不到1分钱,系统可能不会分配收益,且也不会累积。

2、您转入的资金还未由**公司确认份额,您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您的余额宝资金内,请在份额确认后的第二天15点后查看收益。

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例:周四15:00后转入的资金,**公司下周一完成份额确认。

支付宝里的余额宝的收益是否作为余额进行收益

9楼:匿名用户

是,收益到账以后就能正常钱,也有利息

10楼:匿名用户

余额宝的收益仍然在余额宝里,利滚利。

为什么收益较高的信托反而没有支付宝的余额宝火

11楼: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可以买。但是高收益就是高风险。可以配置一点债券混合型**,收益比余额宝来说。可能会高。

支付宝的余额宝有什么好坏处,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

1楼 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把钱放里边,每天会有收入,这个收入不固定,但是会比放银行多。 坏处就是钱放多了,不能一次性拿出来。 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有什么不同? 2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支付宝账户余额是支付宝账户内的金额,虽无法获得收益,但可以进行充值 转账 消费等。 余额宝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

支付宝钱包里的余额宝赚钱是什么回事

1楼 次元 1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中就可获得一定的收益,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 提供的名为 余额宝 的货币 。 2 余额宝里的赚钱,实际上就是一种类似于利息的收入,大约等于本金乘以相应的利率。 3 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消费和转账。余额宝支持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

把支付宝里的钱转到余额宝里,能用吗

1楼 enjoy败天 余额宝的钱可以 网和天猫平台上直接购物 如果要提现到银行卡 一般2个小时内。 还是挺方便的 2楼 softweet是我 可以用,还能产生收益。支付的时候选择余额宝付款即可 支付宝里的余额可以转到支付宝里吗 3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可以的。 支付宝转账是即时到账交易,在付款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