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女乘务员工资多少,高铁乘务员每月工资大概多少

2020-12-10 15:06:13 字数 4969 阅读 7372

1楼:ofweek人才网

工资一般能达到5000到6000的水平;

一、高铁乘务员,工作轻松,工资稳定,福利待遇也是箱单好的;

二、一般不同的岗位,工资福利待遇也是不相同的;

高铁乘务员每月工资大概多少

2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你好!可以肯定的是高铁乘务员工资多少也是和乘务出勤情况挂钩,出车时间多,收入相应高,出车时间少则收入相应少。

乘务员工资一般是基本工资加绩效考勤,工作3年,基本工资在两千多,再加上考勤,一个月也就是3500元到4000多元的收入水平。城际列车乘务员应该是目前所有乘务员中最高的,但实际上我们在跑城际列车时,经常要参加高铁乘务员的培训,上车时间不足,工资水平还不如普通列车的乘务员。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望采纳谢谢!

祝生活愉快!

3楼:冷事百科

高铁动车乘务员一个月工资大概是多少?

4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你好!我朋友在高铁上工作,一个月也就5000-7000元,各地方有所不同,毕竟工作时间段和时间长短不同,不过记住,努力才会有收获,一分付出,一分收获。只要自己工作得开心,觉得有价值就好!

高铁乘务员一个月的工资有多少

5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你好!可以肯定的是高铁乘务员工资多少也是和乘务出勤情况挂钩,出车时间多,收入相应高,出车时间少则收入相应少。

乘务员工资一般是基本工资加绩效考勤,工作3年,基本工资在两千多,再加上考勤,一个月也就是3500元到4000多元的收入水平。城际列车乘务员应该是目前所有乘务员中最高的,但实际上我们在跑城际列车时,经常要参加高铁乘务员的培训,上车时间不足,工资水平还不如普通列车的乘务员。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望采纳谢谢!

祝生活愉快!

6楼:冷事百科

高铁动车乘务员一个月工资大概是多少?

7楼:匿名用户

高铁上的乘务员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他们的薪资由以下几点构成,基本工资、出车次数、工作质量,列车效益、奖金补助等然后再根据所在铁路局的不同,线路的不同自己本身级别的不同就会有所差异,转正后基本工资也不会超过3000元加上其他的奖金以及补助,一个月税前的工资大概在6000元以内,这是普通员工的级别,扣除五险一金外到手在4500-5000之间。

8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你好!我朋友在高铁上工作,一个月也就5000-7000元,各地方有所不同,毕竟工作时间段和时间长短不同,不过记住,努力才会有收获,一分付出,一分收获。只要自己工作得开心,觉得有价值就好!

9楼:武汉斑马

高铁动车乘务员,一个月工资有多少?答案你万万想不到

10楼:中航华欧

高铁乘务员和空中乘务员的招聘条件差不多,为什么你不去做空乘呢?

11楼:凤天乘云官号

肯定没有空乘的高,为何不考虑参加空乘呢》?

高铁乘务员收入多少?

12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高铁乘务员对学历要求并不高,只需要中专以上便可以了。但高铁乘务员毕竟是服务行业,况且还代表了中国高铁的形象。所以对乘务员的颜值和身材还是有一定要求,不仅要五官端正,身材比例也要达到一定的标准,身高也要求一米六二以上。

招聘方式分为社招和校招,被录取后还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才能上岗工作。

当你正式上岗后还有为期三个月的实习期,只有通过了实习期才能成为正式的员工。每个实习高铁乘务员的工资大概是一千八到两千五之间,正式的高铁乘务员每个月是四千五到六千不等,还有五险一金可以拿。总体来说高铁乘务员的工资福利还是不错的。

当然做一名高铁乘务员也不是百利无一害的。因为是服务行业,所以不论自己心情的好坏都必须面带微笑的面对乘客。即使自己现在受到了很大的委屈,也不能在乘客面前情绪失控。

即使面对再奇葩的乘客也不能破口大骂,必需语气平和,面带微笑的与客户沟通。

小杨就是一名高铁乘务员,有一次遇到一个脾气暴躁的乘客,就是因为自己没站稳,稍稍碰了一下他,这名乘客便从座椅上跳了起来,对小杨破口大骂。小杨只能面带微笑的赔礼道歉。

每行每业都有自己心酸的的一面,不要只看到了别人的风光,忽略了别人的努力与付出。每件事都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坏。

13楼:本元斐史辰

您好!高铁乘务员的月薪各地不一样,从5000元至6200元不等。谢谢阅读!

高铁乘务员乘服员待遇 高铁乘务一般工资多少

14楼:合易人力资源管理咨询****

青岛高铁乘服员,女性,每月上15天班,缴纳五险,工资2500-4000,包吃住

15楼:勿忘我好啊啊

每趟列车都不一样,普遍5000左右

南航飞行员和乘务员工资多少

16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飞行员和乘务员主要看飞行时间,按时间来计算工资的,但是他们的福利待遇很好

高铁乘务员要求学历吗

17楼:会计网

车组乘务人员目前工作时间是“跟二休三”(即跟车两天休息三天)。其工资待遇在2000-4500元左右,号称“第二空姐”。

招生对象与条件:

1、 遵纪守法,品德良好,且取得初中、高中、中专、大专学历的毕业生均可报名。

2、 身体健康,能适应列车员连续工作的特点,无传染病、心脏病、一级色盲、色弱等

3、 年龄18-30岁,女性,身高1.60米以上,五官端正,体态匀称,形象气质佳,讲话发音正确、标准、吐词清晰、善于表达等。(除沪籍外均可报名)

4、 报名填表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验证)及正反复印件两张、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4张及本人五寸生活照一张、毕业证原件(验证)及复印件两张。

5、 头发应梳理整齐露初前额和耳朵(长发盘起),不应化浓妆,不佩戴手表、手链、戒指、耳环等首饰;不穿高领服装,不围围巾,不穿紧身裤、连裤袜、长筒袜等。

岗位描述:

1、 在动车上从事食品(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啤酒等)销售工作。

2、 从事列车上的乘客箱包的排放整齐以及环境卫生等

18楼:林泽宇

学历要求不高。需要中职、大专学历才可升上高铁乘务员。主要课程为旅游概论、旅客运输等。

高铁乘务员是在旅客列车为旅客进行服务的工作人员,帮旅客拿行李,每到一个站就要报站保证旅客知道旅途到站信息,给旅客带来干净整洁的环境。

高铁乘务员的基本要求:

1、要面试高铁乘务员首先你的年龄必须满18周岁,最高不能超过32周岁。

2、身高最低158,这是净身高。

3、学历要求不是很高,最重要的是形象气质必须好,因为都是面试。

4、身上不能有纹身的,也不能晕车。

5、普通话要流利点,不能有太重的家乡口音。

6、如果有相关工作经验最好,没有工作经验录取成功后会有统一培训。

19楼:谭连枝潘莺

我是沈阳铁路局的一名高铁乘务员

上班两年

首先让你交钱的无伦多少都是**

这点是肯定的

因为铁路局招人以前都是在部队招转业兵最近两三年都是在指定的铁路专业学校、不用花一分钱直接招聘签合同

,五险一金都给交

工资单上很清楚、工资在不算节假日加班奖金的情况下4400-5400、上班时间一般是上二休三上二休二也有

。不过劳动强度很大

很累做过高铁的人可能都知道,我就不一一说了,挺辛苦的!其次工作要求很严可能也分领导

一般都很严格要求标准

20楼:封谷蕊绳银

对学历方面要求不高,我是在北京商鲲高铁乘务员学校,学完分配实习,劳务派遣到市铁路局,福利待遇跟着铁路局走,工资2000-4500元左右,“跟二休三”(即跟车两天休息三天)。

21楼:五从丹脱蕤

高铁乘务员的学历起码是专科以上,同时,现在许多高校(含职业院校)都有乘务专业。所以,在招聘应聘时,初中毕业根本不可能录用。

2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大专或中专学历的!

没有学历很难进去

23楼:匿名用户

初中毕业后学高铁,工作能顺利吗

高铁乘务员乘服和乘务员衣服一样吗?

24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动车乘务员(列车员):

组织领导、协调指挥乘服员从事列车上的各项服务工作,此岗位要求条件最高;

一级乘服员:售餐、售食品、引导旅客上下车、认座、咨询等工作;

二级乘服员:卫生清洁、引导旅客上下车、认座、咨询等工作。(以上岗后根据个人表现,二级乘服员可以晋升到一级乘服员,一级乘服员也可晋升到普通列车、动车乘务员。)

25楼:五花肉

不一样的,根据工作需要,还是有一点差别的

26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的。

分工不同的。

27楼:付付付付付

两种都是列车员,着装一样,工作性质不一样。

1、动车乘务员(列车员):组织领导、协调指挥乘服员从事列车上的各项服务工作,此岗位要求条件最高。

2、一级乘服员: 售餐、售食品、引导旅客上下车、认座、咨询等工作。

3、二级乘服员: 卫生清洁、引导旅客上下车、认座、咨询等工作。

以上岗后根据个人表现,二级乘服员可以晋升到一级乘服员,一级乘服员也可晋升到普通列车、动车乘务员。

扩展资料高铁乘务员的工作内容:

1、检验票证、通报到站,组织旅客上、下车;

2、办理旅客补票及旅行变更手续;

3、填写单据报表,请领票据,保管票款;

5、整理车厢旅客行李;

6、巡视车厢,维持秩序;

高铁乘务员工作内容是什么,高铁乘务员主要工作是什么啊?

1楼 匿名用户 1 从事列车上查票 验票 报站 咨询服务等工作,此岗位要求条件较高2 引导旅客入座,回答旅客咨询,高铁 动车 运行途中车内卫生的维护。 一 招聘条件 只限女生,乘务员年龄17 23周岁,乘服员年龄17 30周岁,身高1 60m以上,高中以上学历。 二 工资与福利待遇 高铁及动车组, ...

高铁乘务员和化妆师哪个好,空中乘务员和高铁乘务员,哪个待遇好? 50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看个人的爱好,还有就是待遇的高低以及工作时间的长短等 现在学化妆还是学高铁乘务员好呢 2楼 黑岩 爱 还是学化妆吧,工作好找将来还可以自己开店作女老板。乘务员工作可能不太好找。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用。求采纳 3楼 清晨阳光 我个人认为呢 还是学化妆吧 因为化妆属于美容业 你学会了以...

女高铁乘务员专业有什么要求,女生学高铁乘务员有什么要求

1楼 科学普及交流 1 年龄18岁至30周岁,身高160cm 形象优秀者可放宽至1 58cm ,视力1 0以上 可佩戴 眼镜 初中,中专 大专以上学历,航空服务 外语 旅游管理 餐饮管理 铁路等专业 五官端正,体态均匀 身体健康无疾病 政治可靠无前科 敬岗爱业,能尽职尽责,能吃苦耐劳。 2 外形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