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超级想知道你喜欢的女孩的秘密的时候该怎么办

2020-12-10 13:07:25 字数 5368 阅读 9704

1楼:色q群

真心的跟她聊,和睦的聊,一步一步慢慢的来聊,尽量一次别问太多东西,因为她会觉得你很烦

当你非常喜欢一个女孩,很想追她的时候,才知道她有男朋友了,,,该怎么办呀?

2楼:匿名用户

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既然自己喜欢就要努力争取,使她对她的那个"男朋友"的感觉减少,让她对你的感觉增强,至于要如何使她改变心意,就要靠你最大的努力了

3楼:刻骨銘奚

真正的爱她是希望她过得更幸福 过得更好 有一种爱叫放手

4楼:龙月云枫

放弃。既然已经有主了。那就尊重她的决定。如果你真的喜欢。

5楼:匿名用户

努力争取,放手去追吧,不要考虑太多,否则你会错过的!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 没有结婚可以正大光明的去追求!感情方面无私跟占有 总归无**于弱势!

但如果他们是真心相爱!

那只能跟你说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7楼:匿名用户

做个朋友,以后多帮助她,管她怎么想,你放上去爱

8楼:尊极爱

加强攻势,只要没结婚就有追的权利!

当你非常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该怎么办

9楼:糖糖

1,你真复的爱她吗?爱她制

就是希望她快乐bai,开心,幸福,你不能满du足她,你又怎么能够说

10楼:令狐楚蒿莺

我觉得呢---既然是爱一个人,那就要勇敢的说出来,即使她不爱你又有什么版关系呢?只有权你自己知道你自己是深爱她的,那就足够了。

其实,爱一个人并不是自己拥有她,如果她并不爱你的话,那么,只要让她幸福就足够了。

要知道,如果失去了说的机会,那将是一辈子的遗憾。

11楼:奉昂拜巧云

大胆的去跟他(她)表白啊

12楼:倪发宜欣嘉

那是好事啊,想他(她)表白吧,前提是不要盲目有人,也不要破坏你们之间的关系。表白成功与否不用太在意,只是要把自己的感情表达出来而已,祝你成功!

13楼:俎玟嬴侠

那的看你在意这个不

如果不在仪就努力

14楼:况暎兴香馨

认真去追~想把你要对他说的话说出来啊

15楼:殇诘丶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

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用心去感受吧 爱情没有对与错之分,只有合适与不合适的爱情,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当你爱上了一个女孩,而她却有喜欢的人,你该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你试着放手,或许痛苦的不会是两个人。而是自己,这样才不会自私。要是你太过强求或许正在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17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楼主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使爱情拥有长久和顽强的生命力,的确需要双方去精心 耐心 细心经营才可以维持的。 要谈论到使之长久之计嘛,看起来这里面挺深奥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实却很简单,概括总结起来就是: 理解、体谅和信任。

这三个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爱情秘笈中的精华所在,一切能让爱情拥有长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蕴含其中,无论爱情还是婚姻,只要双方彼此拥有了这三个必要条件,那肯定会心想事成了。 这里面还有一个小窍门: 欲使其长久,还需常常保持新鲜感,也就是要寻找一些对付彼此之间不耐烦、长期的感官麻木、审美疲劳等致命"杀手",能将爱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并转化为似亲情般那种相濡以沫、相依为命的"复合型"感情。

只有拥有这种感情的爱情才是最坚固最长久的,它会随着时间的逝去而越发历久弥坚、牢不可破。 当有一天,你突然发觉自己是那么地幸福无比,在细细琢磨后,这才体会到原来理解、体谅和信任早已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你的身边,它们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着你,当你发觉了它们的存在后,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它们不仅是爱情的守护神,同时也注明了生活的真谛。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准确的请见谅!

当一个女孩说喜欢你时,你该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跟你说一个故事:

有个失恋的女孩,在公园里痛苦而哭泣。

一个哲学家笑道:“你不过损失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他损失的是一个爱她的人,他的损失比你大。你哭什么?该哭的人因该是他呀!”

就让我们来玩个简单的逆向思考游戏吧。人生的喜怒哀乐可以因角度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看似复杂的事情,换个角度会完全改变。下面就是几个类似的小测试……

“如果你家附近有一个餐厅,东西有难吃又贵,桌上还爬着蟑螂,你会因为他方便,而一再再而三的光临吗?

你一定会说,这是什么烂问题,谁会那么笨,花钱买罪啊?可同样的情况换个场合,说不定就另当别论了。

不少人知道它正在交往的朋友品性不端,明知道和他在一起没什么好结局,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和他搅在一起,这不是和光临那种餐厅一样吗?

这只是节选,还有你可以去买一本书“哈佛家训2”的104页“几个经典的小测试”有,“哈佛家训1”还其他故事。

你可以去买来看一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很多人懂得小道理,却不懂得的道理;能分清小是非,却分不清大是非。我们并不缺乏智慧,我们缺乏的是怎样运用智慧。

19楼:匿名用户

对于你这个爱情问题,或许我没有解释,那么帮您理解爱情吧

当你看完这篇东东的时候,你可以明白你该怎么解决。

你发觉到了吗?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你终于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想着你、恋着你,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随着彼此的认识愈深,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于是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发生,你开始烦、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说爱情就像在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她吗?其实,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的满意,但是记住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磨光。你开始磨了吗?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

错!其实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在某个聚餐的场合,有人提议多吃点虾子对身体好,这时候有个中年男人忽然说:

十年前,当我的老婆还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她说要吃十只虾,我就剥二十只给她!现在,如果她要我帮她剥虾壳,开玩笑,我连帮她**服都没兴趣了,还剥虾壳咧!听到了吗?

难怪越来越多人只想要谈一辈子的恋爱,却迟迟不肯走入婚姻。因为,婚姻容易让人变得懒惰。如果每个人都懒得讲话、懒得倾听、懒得制造惊喜、懒得温柔体贴,那么夫妻或是情人之间,又怎么会不渐行渐远、渐无声呢?

所以请记住:有活力的爱情,是需要适度殷勤灌溉的,谈恋爱,更是不可以偷懒喔!有一对情侣,相约下班后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为公司会议而延误了,当她冒着雨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30多分钟,他的男朋友很不高兴的说:

你每次都这样,现在我甚么心情也没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等你了!刹那间,女孩终于崩溃。她心里想:

或许,他们再也没有未来了!同样的在同一个地点,另一对情侣也面临同样的处境;女孩赶到的时候也迟到了半个钟头,他的男朋友说:我想你一定忙坏了吧!

接着他为女孩拭去脸上的雨水,并且脱去外套盖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泪了!但是流过她脸颊的泪却是温馨的.你体会到了吗?

其实爱、恨往往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爱要懂得宽容很多事可能只是在于你心境的转变罢了!你懂了吗?

当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得他不错。那并不代表你会选择他。你说:

你要找一个你很爱很爱的人,你才会谈恋爱。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你却无法回答他,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没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可是后来,当我们猛然回首,我们才会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身边会不会早已经有人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没发觉而已呢?

所以,还是仔细看看身边的人吧!他或许已经等你很久喽!有人说:

喝酒的时候,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肌肉可以得到松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爱的。如果你还继续喝,很可能隔天你**疼欲裂,全身不舒服,完全丧失了喝酒的乐趣。

吃饭的时候,七分饱的满足感是最舒服的。口中还留着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饭后甜点、水果,保持身材和身体健康绝对足够。如果你还继续吃,很可能会肠胃不适、吃太饱想睡觉,完全丧失了吃饭的乐趣。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如果你还继续爱得更多,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让彼此喘不过气来,完全丧失了爱情的乐趣。

所以请记住,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爱一个人不要超过八分喔。那天朋友问我:到底该怎么做才算是爱一个人呢?

我笑着跟他说:其实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一样,说对了叫开导,但就怕说错反倒变成误导那就糟糕了!如果你也正在为爱迷惘,或许下面这段话可以给你一些启示: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问,而不是质问;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爱一个人,也只有怀念,而不会怀恨。

你懂得如何去爱了吗?试试看吧!

20楼:匿名用户

你也喜欢他的话就接受.,

不喜欢就宛转的拒绝嘛.,!!

不要伤害人家哈.

当你一个女人说不认识你的时候该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害羞吧 有可能暗恋你 这是真的有些人越喜欢 越不会表现出来说 或者不想和你有太多关系 还有一种可能 不想让所谓的别人知道她认识你 你和她不熟 再或者 就是偶尔一说 别太在意,这说明她对你有了一个新的印象,不管是好印象还是坏的,做你真实的自己就好。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都怎么办呢,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不开心通常都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好 最好的办法是找人来倾诉,也可以把它写下来,还可以做些平时自己喜欢的事来转移注意力 2楼 长不大 玩漂流瓶 ,把不开心的事写出来,和他人聊聊。就好了。过后自己想想,事都不是个事 3楼 漠晗夕 听歌,伤感的歌,让自己哭出来。或者看娱乐节目, 本人喜欢看快...

当你的事业跌入低谷时候你会怎么办

1楼 蔷薇骑士 人生并不是都一帆风顺的,它就好比放飞的风筝,在岁月的煎熬下,难免总会有些迭荡起伏,事业爱情都一样,其实这一切都很正常,我们不要太过在意这些了,一时失志不要气馁,一时落魄也不用胆寒,人家说三分天注定,我认为九分靠打拼,因此一时的失落不要紧,重要的是要有勇气有毅力,要学会在哪摔倒就从哪爬...

当你在最失落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当你在最失落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1楼 知竹常乐 当我在最失落的时候,我会看看书,通过看书转转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不再失落。从而调整好自己的心情。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在最失落的时候 可能会大哭一场, 或者是干脆睡觉吧。 很多时候想的都是逃避, 但只是暂时的, 以后还是要面对的。 当你在最失落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