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放过的美国动画片,电影频道放过的美国动画片 30

2020-12-10 12:27:48 字数 2657 阅读 5211

1楼:匿名用户

黑衣警探mib黑衣人menblackin黑衣特警组星际特警

这里全集:http://****youku.***/playlist_show/id_3223068_ascending_1_page_1.html

找一部电影频道曾经放过的美国动画片!

2楼:青菜啊

是长点的动画片吗?

我记得 我在电影频道看过一个动画片很好看

叫《德格斯特的实验室》很好看

也是有个讨厌的姐姐

他有个实验室

不知道一样不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几年前电影频道放过美国一部动画片

3楼:匿名用户

正义战士

标题海报

man and machine, power xtreme!

勇士与机件,力量的结合.

正义战士与其他机甲类片最大的区别是:他变身后不是把整个盔甲覆盖全身[他们身上就是盔甲],而是crystal kane从宇宙战把一些不同机件传下去从而组成不同的型态.

陆战者jake rockwell,

rugged land operations specialist!

max ray, 海战者.

brilliant sea operations ***mander!

共有4型,但有一型只在1集中出现过...舍去.

3.里边最帅最有女人缘的人 空战者.[acemccloud,daring air operations expert!]

指挥女crystal kane

关键:cctv6放过两次[48集],两次都少放了一集,那集是一个上下集,下集被删了..... 这两集是最经典的,首先2人那第4种型态就出现在这集,然后,这集出现了另2个正义战士.

上集故事的最后讲到3个战士全被打败,宇宙站被占,另两个中的一个[印第安]战士,拿一把刀去闯敌营,最终与战斗,可是这个机器人是和金古一样,百器不侵.....等于说上集时,正义的一方面临史上最大的危机...竟然下集不放了....

天空战士艾斯·麦克劳德,装备骑士号、霹雳号、太空拦截者号等

地面战士杰克·罗克韦尔,装备鼬鼠号、火力号、黄蜂号等

深海战士麦克斯韦尔,装备巡航号、深海号等

4楼:匿名用户

恩 我也看过,放学回来一定要看的

好像就叫 正义战士 吧 我也忘记了

但是回味一下 真的很好看~

5楼:匿名用户

1楼的已经回答很好了!

正义战士,感觉还不错

6楼:

我也看过.你要不说还真不记的了

电影频道曾经放过的动画片

7楼:匿名用户

是《乔尼大冒险》吧,以前在cartoon ***works上面放过,一共有两季,

http://baike.baidu.***/view/1759823.htm

土豆上面有,但是没有字幕

http://so.tudou.***/isearch.do?kw=%c7%c7%c4%e1%b4%f3%c3%b0%cf%d51

8楼:匿名用户

最终幻想1 或者 骇客帝国动画版

求一问一部00年左右电影频道放过的动画片,好像是美国动画片 50

9楼:

有啊 有不少呢 变形金刚,海尔兄弟,神力无敌,石中剑、小飞侠、很多很多 不过,美国的都以电影模式为多

电影频道放过的动画片

10楼:匿名用户

正义战士 英文名:the centurions

1。美国动画片,n多集,每集的故事独立,在**6台播过,播出过不止一次以上。

2。有四个主人公,三男一女,女的叫“克林斯托.凯恩”(音译)驾驶“天庭号”(音译),男主公叫 艾斯迈克劳德,捷克洛克韦尔,迈克斯瑞。海陆空三大主角

3。**的一方叫“钛摩”(音译)博士,很丑。

4。配音演员里有王晓燕

5.里面经典的一句是"神力无敌!"

《the centurions》,1985-1987年制作并播出的美国动画,剧情、设定、创意还有画面等等都是相当一流——这里又要提到了,虽然创作单位是美国 ruby-spears公司,但是整个的动画画面制作却全部外包给了日本sunrise公司。所以当初我看的时候就很惊讶质量这么高的画面对于美国动画来 说实在是太少见了。

那个疯狂的博士原名叫dr. terror(原先是个完整的人,因为事故重伤,自己将自己改造,有一集是他回忆这个情节),他的助手则叫hacker。博士还有一个女儿。

正义一方里面,身着蓝、黄、绿色战斗服分别是ace mccloud、jake rockwell、max ray,不过后来又增加了两位战士:rex charger(大胡子俄罗斯人),john thunder(美国印第安人)。

负责sky vault空间站的那位美女叫crystal kane,那只猩猩叫lucy。

那句“神力无敌”的口号原文是:man and machine, power xtreme!

11楼:匿名用户

《正义骑士》么?

我也很喜欢

求一部电影的名字,以前电影频道放过的国产爱情片

1楼 热情的啦啦歌 大梦西游 3 8奇幻 爱情 喜剧 年代 2016 地区 大陆 演员 谢苗 张赫 焦娜 张雪迎 导演 谭俏 马云 求一部以前电影频道播过的一部国产溜冰的爱情电影。求影片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冰刀双人舞》 导演 李威 主演 任重非 郭雅露 类型 剧情运动 地区 中国 上映日期 2...

几部好看的动画片电影的最好,推荐几部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最新的最好

1楼 卍禁v淫娘 《秒速5厘米》!无论是动画, ,漫画,都非常棒!是动画电影!你看一分钟就会被吸引的,非常感人,有哲理性!请采纳!谢谢! 2楼 一通 猫的报恩,三千里寻母记, 3楼 匿名用户 《天空的遇难船》保证你喜欢!!!! 4楼 匿名用户 天空之城,查理和梦工厂 5楼 匿名用户 秦时明月 看了绝...

25号电影频道放的美国电影是哪样讲是小孩子修钟表

1楼 你真以为我傻啊 楼主你好 符合你描述的电影 有图有真相求采纳 点击可以查看大图哦 美国有一部讲述一个孩子从六岁到十八岁的纪实性电影叫什么 是经过十多年拍摄一个小男孩成长的电影 2楼 autumn的落寞 少年时代,伊桑霍克和艾拉科尔特兰主演的。 3楼 樱空之雪 少年时代 讲述一个男孩从6岁到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