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本动漫电影男孩戴着帽子上面还有个眼镜的叫什么名字

2020-12-10 12:26:44 字数 1463 阅读 5386

1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天空之城》吗?男主角好像叫巴鲁.

2楼:匿名用户

为啥第一个想起的是小智

3楼:舜帝苍梧

数码宝贝第二季上,貌似。

再详细点啊,亲

4楼:小恐龙女

说清楚点,你问题是??帽子上有眼镜的应该是飞行员吧。再给多点信息。

5楼:匿名用户

人物应该很多吧?比如天空之城上的小男孩

日本动漫电影男孩戴着帽子上面还有个眼镜的叫什么名字

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可能是海贼王里的艾斯,以后提问题请更加清楚一些。

7楼:匿名用户

没有**,不知道你说的是谁啊,

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好像有蛮多符合的,就没别的显眼特征码

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数码宝贝的。太一?~~

日本动漫里戴的条纹棒球帽叫什么?

10楼:傻不拉唧奥特曼

棒球帽的款式没有特定的名称啊,就是条纹棒球帽。

戴着一个大框眼镜的动漫女孩人物叫什么名字啊?

11楼:匿名用户

很多啊,说下发型颜色服装之类的

12楼:匿名用户

楼主....我想说“只要作者想,每个动漫人物都可以戴大框眼镜的...”。

有一部动漫里的主角是个带着帽子的小女孩

13楼:恙煌苍

是不是还在搜集金平糖?应该是小鸠,毕竟那帽子基本不摘。

14楼:噬天

我也在找,有谁找到了吗,

15楼:搞笑的第五至尊

会不会是 创圣的大天使evol

16楼:我素无节操君

神不在的星期天 食梦者玛利

日本动漫有个男孩戴高帽子拿扇子叫什么

17楼:黑化兔子

藤原佐为

出自棋魂动漫

18楼:安夕颜狸

是藤原佐为嘛,有图就好了

求一个动画片 主角是个小女孩 带个圆圆的眼镜 带着一个帽子 这个是**..

19楼:公页哥页

《阿拉蕾》(又名《怪博士与机器娃娃》、《iq博士》)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在1980年代漫画作品。

20楼:讨厌丶

阿拉蕾 好像还有新阿拉蕾

这部日本动漫的名字叫什么,这部日本动漫叫什么名字?

1楼 考生编号 爱情泡泡糖, 爱情泡泡糖是一部原创搞笑的日本动漫作品,同时还推出了同名游戏作品。 剧情简介 双亲很早就过世了,水原凉带着妹妹明钟住在简朴的公寓中。 突然有一天,从天而降一位神秘的美少女益田西守歌,她率领着一个黑衣军团,自称是水原凉的未婚妻。 而水原凉却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于是,一幕幕...

有个瘸子叫阿伦的鬼片叫什么名字,有一部鬼片一个瘸子半鬼是什么电影

1楼 梦 憧憬 那个瘸子是叫阿龙吧,由演员 吴家辉 饰演这一角色 《猛 鬼 屠 房》 1994 导演 黎继强 编剧 吴文辉 主演 洪欣 陈锦鸿 张兰英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 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5 03 31 香港 片长 81分钟 又名 ghost house a true st...

少儿频道动画片全部是企鹅的名字,前段时间有个动画电影演的是企鹅的,叫什么名字

1楼 片头曲 企鹅宝宝 企鹅宝宝 大大的肚皮 胖胖的身体 走起路总是摇来摇去 冰天雪地里 快乐的游戏 企鹅宝宝永远在一起 雪花落在白色大地 太阳照在我们心里 我们的世界有多美丽 口号又响起一臂间隔向前看齐 我们每天都是笑嘻嘻 森林里有很多秘密 小鱼儿畅游在海底 我们的世界有多美丽 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