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与狼打架谁厉害,狗和狼谁厉害?

2020-12-10 07:11:00 字数 5425 阅读 6368

1楼:百度用户

在公平的条件下,才能证明谁厉害,谁不厉害。

就拿这个样

狗和狼谁厉害?

2楼:匿名用户

一对一,这里我只讨论这种情况。 多数品种的狗,是无法对付狼的。 只有少数猎犬,才能与狼对抗。

如《狼图腾》中所说,即使是草原狗,大多数也较狼稍逊一筹。只有少数品种好,饲养、训练得也好的狗才行。 西方猎犬中,也有一些知名品种,比狼强。

当然,最厉害的就是藏獒了。据说成年的能斗败三只狼。

3楼:讨厌联想

首先狗和狼是同一种生物,狗是性格温和的狼,或者狼是性格暴烈的狗

一般情况下,同体格的情况下,狼因为野性强,会厉害点,但是小型狼对上大型**狗,狗会赢

4楼:

看品种和训练吧。

一只训练有素的优质警犬就能轻易打败一只狼,因为没经过人为训练的狼生存靠的是群体的力量,它单独一个不能匹敌经过专为单独作战而训练的警犬。

一只宠物狗也绝对打不过一只狼,因为宠物狗除了会吠几声外,没什么作战能力;而作为在大自然生存的狼,它自己有自己的野外生存和作战能力,即使不靠群体的力量,打败一只宠物狗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5楼:海洋颜色

狼的力量在于集体作战,一只狼或许打不过一只狗(最厉害的).但一群狗(即使是最厉害的狗)也绝对打不过一群狼!!!!

6楼:匿名用户

看品种了,狼并不是比所有狗都厉害

7楼:匿名用户

对,藏獒!牵着它往狗市上一过,本来都在狂叫的狗就突然不叫了,特安静,估计是吓的。

8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品种了。通常我们常见的狗那时绝对不是浪的对手的。不过,对于草原上的狗,比如说藏璈那就另当别论了。单打独斗的话,狼败。

9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狼厉害,但也有特殊情况。藏獒就比狼厉害。

10楼:匿名用户

也许在很久很久以前,狼和狗本是一家,那既然是一家了,厉害不厉害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吧

11楼:匿名用户

一群狼比一只狗厉害.

一群狗比一只狼厉害.呵呵~

藏獒与狼打架谁厉害

12楼:黑夜雨姬

这个问题不好解答啊,感觉有点像“广东人和海南人打架谁厉害”一样。

成年藏獒身长约120cm,体重64-82公斤,性格刚毅,力大勇猛,野性尚存。

成年狼身长约100-140cm,体重30-70公斤,不同狼种体格差异比较大,**坚韧,团结拼搏。

总体的来说,在“平均值”上,藏獒有着微小的优势,加上狼本身喜欢团队合作,不喜欢单打独斗。所以就“单体格斗能力”方面,藏獒相对于狼,藏獒勉强算是胜率勉强稍微高一点点。

但是希望楼主明白,不同狼种战斗能力不一样,而且差距很大。假如狼族派出体型最大的北美灰狼(咬力226公斤)作为代表应战藏獒(咬力130公斤),估计形势会对藏獒一边倒的不利。只不过,狼族总不能说自己的族人全都是北美灰狼级别的战斗力,对吧?

参考数据:北美灰狼平均70公斤,而东北狼平均30公斤

另外,论犬族最高战斗力,我个人觉得应该属非洲二哥斑鬣狗(咬力450公斤+)

13楼:匿名用户

在公平的条件下,才能证明谁厉害,谁不厉害。

14楼:克莱斯勒

这事这能从理论上来讲,一对一的话应该是藏獒厉害,但是狼是群居动物,一只对一群的话,加上周围环境因素的话就难说了!还有就是一只什么样的狼对一只什么样的藏獒。所以这问题不能一概而论!

15楼:匿名用户

问这问题的就是**,一个群居,一个单住,不是一个提醒一个公斤级就没法比,大象跟蚂蚁那个牛逼?

16楼:陆地天人

不管是什么品种的狼,也不管是什么品种的藏獒都改变不了狼比狗强的事实

藏獒永远只是狗,而狼,弄死任何狗都无压力

(别说什么**红狼,那不是狼,**人叫那东西叫狼,但那个其实是豺)

17楼:数友相随踏影来

比较就要差不多条件,都能发挥出正常战斗力。狼可不是盖的,单挑群攻随便,你都饿它们一天,放一个圈子里,估计没啥人舍得

18楼:匿名用户

毫无疑问 狼厉害 根本没法比的

19楼:星光照亮了时空

无疑是狼厉害,藏獒其实是大一点的宠物狗,而狼是犬科猛兽。

20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单挑的话藏獒略胜一筹,但狼不会跟你单挑,肯定是一群一拥而上,再历害的藏獒也架不住。

21楼:

藏獒厉害,除了那些又小又不凶猛的。其他都能打败狼。养那些凶猛的犬。就是别让狼在家的。

22楼:眼睛里的天下

狼要看**的狼懂吗?藏民养藏獒是保护羊群的,就是为了防范草原狼的,狼都是群居生活,藏獒打不过狼的话养那几条藏獒干什么?留狼吃的吗?

23楼:王仪马甲天

藏獒压根都不是北美灰狼的对手。

藏獒和狼搏斗谁会赢

24楼:藏獒和狼

如果是原生藏獒和蒙古野狼斗,藏獒会赢。但如果换成北美灰狼,什么藏獒都打不赢的

藏獒和狼打架,哪个更厉害

25楼:七神

这怎么比?有藏獒一个打狼4 5个的 也有一头狼咬死好几只藏獒的 这个看个体,不能统一来讲。就好像越南人和泰国人打架,谁厉害?你说的出来吗?

26楼:豪迈之风

什么狗只要有主人在它都厉害

藏獒和一只野狼单挑谁厉害?

27楼:典型的王者

野狼。1:狼的耐力好,藏獒没打多长时间就累了,但狼还有力气。

2、狼的速度快,藏獒追狼追不上,狼追藏獒瞬间追上。3、狼的咬合力棒,藏獒为140磅,普通的狼都在500磅左右。4、狼的经验丰富,蒙古狼要防备鹰的偷袭,北美狼要躲避灰熊,胡狼要对付鬣狗、狮子、豹子,但藏獒纯种甚少,敌人几乎没有。

5、狼的意识强,藏獒一旦步入狼的领地,会立刻与狼开战,胜率0.4%。6、实战例子,狼一般都会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除了万里挑一的獒王对付普通狼,但遇到狼王一样输得很惨。

28楼:匿名用户

藏獒牛,体型大开场按着狼打

29楼:法规辉煌

把它俩放一块不就知道了。

30楼:进货款合计

如果是野生狼和纯种藏獒比的话,还是狼要强一点,毕竟是野生的纯种狼,但并没有狼会死在藏獒手里,因为狼是群居动物,团结的狼群在草原上可谓是所向披靡,连老虎都要躲得远远的。

31楼:qz无敌超人

大概.......野狼?

藏獒和狼打架谁厉害

32楼:波奇网

藏獒(详情介绍)

藏獒作为最凶猛的狗,个人传说也是有很多,如九犬为一獒、一獒抵三狼等等都说明了藏獒有着非凡的战斗力,但是很多人都怀疑这些话的真实性,一条藏獒真的能够与三头狼的战斗力相当吗。狼在我们的印象中也是一种凶猛的冷血动物,它们的作战能力也是不用我们多说的,那么藏獒和狼谁厉害,关于藏獒的说法到底是传说还是事实呢。

而且我们要知道,光是体型来说藏獒一般要比狼大,如果再加上本身的野性,个人认为藏獒要比狼更厉害,所以对于藏獒和狼谁厉害,个人更加的倾向于藏獒。

33楼:阅狗青年

要看狼的

品种, 市面上所售藏獒 多为 杂交品种 身材高大 四肢粗壮 身体肥硕 连奔跑 有的甚至连站立都很困难 所以 目前的情况看来 藏獒对狼 基本上是狼赢的 还有 土耳其坎高犬 安纳托利亚牧羊犬 身材高大 性格凶猛 比藏獒厉害不止上倍的档次 但是土耳其牧民也会在其脖子上套上铁刺项圈 为的就是怕其与狼的搏斗过程中丧命 可见狼不也想象中那么弱的。

34楼:我的

只要是高屁股有血统证书那肯定是藏獒赢

35楼:匿名用户

这还用说,肯定是藏獒赢

藏獒和野狼哪个厉害?

36楼:波奇网

藏獒(详情介绍)

藏獒作为最凶猛的狗,个人传说也是有很多,如九犬为一獒、一獒抵三狼等等都说明了藏獒有着非凡的战斗力,但是很多人都怀疑这些话的真实性,一条藏獒真的能够与三头狼的战斗力相当吗。狼在我们的印象中也是一种凶猛的冷血动物,它们的作战能力也是不用我们多说的,那么藏獒和狼谁厉害,关于藏獒的说法到底是传说还是事实呢。

而且我们要知道,光是体型来说藏獒一般要比狼大,如果再加上本身的野性,个人认为藏獒要比狼更厉害,所以对于藏獒和狼谁厉害,个人更加的倾向于藏獒。

37楼:匿名用户

1、体型:雄性藏獒体重可达71-82公斤,雌性藏獒可达50-60公斤,雄性狼可达40公斤,雄性藏獒肩高可达78-85厘米,雌性藏獒肩高75厘米,雄性狼50厘米,雄獒身长约75厘米,雌獒约72厘米,雄狼70厘米,从体型上来看藏獒体型可是比狼要大很多,所以獒》狼。2、咬合力对比:

狼的咬合力可达700磅,藏獒可达300磅,狼的咬合力比獒大的多,所以狼》獒。 3、速度:藏獒的奔跑速度可达56千米,狼可达60千米,但是藏獒的奔跑最快可达70千米,而狼最快只有65千米,所以獒》狼。

4、前肢:藏獒掌力可达100公斤和人的掌力差别不大(人的掌力可达120公斤),而狼的掌力不明,但是獒的掌力比狼的大藏獒的前肢肌肉和颈部肌肉比狼要发达太多了,藏獒的爪子比狼的锋利,5、弹跳力藏獒一跳可达5-6米高,2.8米远,而狼一跳可达4米高,4.

5米远,再说藏獒的鬃毛可以让狼的牙齿咬不进藏獒的脖颈(鬃毛太大太厚)所以藏獒比狼厉害。

38楼:匿名用户

你得看是啥狼,**地区那种30多公斤吃顿饱饭都不容易的烂狼,很容易被藏獒追的满地跑。但是你让藏獒去斗80多公斤2米多长的北美大灰狼试试,藏獒绝对被秒杀没商量。藏獒再猛也是狗,是被人驯化的狗。

或许千百年前藏獒还没有被人驯化的祖先们在野外生存的时候很厉害,但是那种玩意早就不存在了。现在只要依附于人才能生活的狗,绝对斗不过自然界里的顶级猛兽。

藏獒打架无非撕扯咬拽,再加上这些年来狗贩子唯利是图,藏獒培育机制混乱,种群血统退化严重,身体畸肥的越来越多,可是战斗力真的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而那些体型巨大,性情**狡诈的狼,生存在野外,与天斗与地斗,与大自然抗争,能经历考验存活下来绝对没有一个是孬种,一旦下定决心攻击,绝对是朝咽喉气管去。

另外,民间传说惯用夸张手法。比如形容某位将军勇猛,称之为“万人敌”,但是只要是人都明白,1vs10000是啥下场。“一獒顶x狼”是夸张赞美之言,藏獒是很勇猛,但是你拿这话当科学依据你就输了。

狮子和老虎打架谁更厉害,老虎和狮子打架谁厉害?

1楼 匿名用户 老虎咬不到狮子的头颈骨,但是狮子可以咬到老虎的气管,所以老虎输了。听上去很有道理,但我忘记了一个关键问题,那就是老虎里面有种叫东北虎的,它的体型远大于狮子,而且老虎的综合能力都高于狮子,老虎能跳,狮子不能,老虎能两脚站,两脚拍打 ,狮子也不能,而且狮子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他太骄傲了,...

狮子和老虎打架,哪个厉害,狮子和老虎遇上了,打架谁更厉害?

1楼 人间小皇帝 古罗马时人们经常举行这类活动,而结果大多数是老虎赢,所以是老虎厉害。 2楼 辰剑陷天 科教频道有次用电脑模拟过,最后狮子赢了 狮子和老虎遇上了,打架谁更厉害? 3楼 次 老虎是独居动物,单打独斗厉害。狮子是群居成帮结伙厉害。所以单打独斗老虎厉害。如果是一群老虎和一群狮子打,狮群厉害...

东方神和西方神哪个厉害,东方神与西方神谁厉害

1楼 泡沫劇的迴憶 东方神仙厉害 首先,东方 神仙是满天神佛,西方神仙是奥利匹斯山 其次,东方神话人物很多,而且来自不同的家族,修炼方式不一样,西方神话基本上是一个家族,靠 生了很多神,例如大地之母生了天空之神,却又和天空之神生了宙斯的爸爸,从宙斯的角度看就是,宙斯的祖母和他爷爷生了爸爸,祖母又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