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和杜兰特相比谁投篮准,库里和杜兰特谁更厉害一些

2020-12-05 21:48:57 字数 2740 阅读 8298

1楼:印度微信

杜兰特生涯三分命中率37.9%,罚球88.2% ,整体投篮48.8%

库里生涯三分命中率43.8%,罚球90.1%,整体投篮47.6%。

詹姆斯生涯三分34.2%,罚球74%,整体投篮50.1%。

因为詹姆斯的突破更多。

所以我想说还是库里的投篮准,但是投篮跟个人攻击能力不一样的, 库里的突破,罚球相对少。

库里和杜兰特相比谁投篮准?谁更厉害一些?

2楼:777菡妹子

杜兰特生涯三分命中率37.9%,罚球88.2% ,整体投篮48.8%

库里生涯三分命中率43.8%,罚球90.1%,整体投篮47.6%

综合来看还是库里命中率更高一点。

一、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akron,ohio),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1]

斯蒂芬·库里于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后一直效力于勇士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14-15、2016-17赛季两次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两次当选常规赛mvp,两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5次入选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

斯蒂芬·库里于2010年随美国队获土耳其世锦赛冠军,2014年随美国队获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冠军。

二、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1988年9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istrict of columb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

杜兰特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20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州。2014年,杜兰特同时荣膺nba得分王与mvp。

2016年7月4日,杜兰特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

2017年6月13日,勇士总比分4-1击败骑士,夺得2016-17赛季nba总冠军。杜兰特收获生涯首冠,并荣膺fmvp

库里和杜兰特谁投篮更**

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阿杜无疑。

任何一个手感爆种的球员都有6,7成的命中率,这个时候谁更容易出手谁牛。

当然了,论投篮水平库里应该高过阿杜一档,库里要是有阿杜的身材那3分投起来得吓死人

库里和杜兰特究竟谁更准

4楼:super___陈

库里更准一些。

库里的赛季三分球记录连续被自己打破,历史第一的单赛季400粒三分球,接到球就是一个三分。

而杜兰特中投很稳,三分还可以,和库里还是差一些。

库里和杜兰特谁投篮更**

5楼:梁晓翔

库里 首先库里的身材体型没有杜兰特好 所以即使大家命中率是一样的 也能说明库里投篮要准

其次库里得分手段主要就是投篮 而且库里还都是高难度顶着人投你要说得分能力我们还可以辩论一样 但是你只说投篮谁**的话 整个联盟只有科沃尔可以和库里做一下比较

虽然科沃尔得分没那么多 投篮难度没有库里那么大 但是能投到百分之50左右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6楼:依网打金

必须是库里,看比赛的整体命中率就知道了

杜兰特很强,但是三分不是他的最强点

三分却是库里的最强点

7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更倾向于杜兰特

杜兰特和库里谁更准?看完这

8楼:我不在苍穹下

我觉得库里更难一些,毕竟杜兰特的身体天赋太好,而库里的身体就跟我们普通人没两样

库里和杜兰特相比谁更强

9楼:爱的就吥是你

杜兰特,毕竟身高高,进攻防守都会有优势,库里的防守不行

10楼:livkri康哇

杜兰特啊,不管是身高,体重,突破,防守等。库里出手投篮比杜兰特快。

11楼:day抑郁的孩子

只论得能力的话,杜兰特已经超越了乔丹

nba杜兰特和库里谁更有优势?谁更加全面?

12楼:灬星梦轻舞灬

杜兰特被誉为跨世纪的运动员。大前锋的身高却可以像后卫突破,扣篮,传球,三分。全能型小前锋。

能投三分,急停跳投,空位跳投,背身单打,突破扣篮。这么说吧,他就是类似科比,詹姆斯,安东尼之类的进攻无死角。而库里弊端很明显。

三分球能力非常突出,传球能力也不差。可是你把那些顶级控球后卫拿来和库里比,例如当年的艾弗森,阿里纳斯,如今的罗斯,威少都比库里强。杜兰特的出现改变了篮球的战术。

已经大家对篮球的传统认知,不可能有这样的人,可是现实就是有。科比一开始是最年轻的一万分到三万分分先生,詹姆斯已经超越科比,而按照杜兰特的进度,他也即将超越詹姆斯。谁更加全面。

只要你是一个nba篮球迷你就明白。

13楼:搜索_卡美网

身体优势和全面性都是杜兰特

14楼:荷叶赫爷

阿里纳斯比库里强?您这也太过分了吧

库里和杜兰特,谁的投射能力能力更出色

15楼:super___陈

杜兰特的中投和三分都非常好,命中率和命中数都很好,而库里虽然命中数很高,但是命中率并不怎么高,他出手次数太多了。

NBA杜兰特和库里谁更有优势?谁更加全面

1楼 灬星梦轻舞灬 杜兰特被誉为跨世纪的运动员。大前锋的身高却可以像后卫突破,扣篮,传球,三分。全能型小前锋。 能投三分,急停跳投,空位跳投,背身单打,突破扣篮。这么说吧,他就是类似科比,詹姆斯,安东尼之类的进攻无死角。而库里弊端很明显。 三分球能力非常突出,传球能力也不差。可是你把那些顶级控球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