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是哪个游戏或动漫的人物叫什么名字啊

2020-12-10 07:01:07 字数 1932 阅读 1428

1楼:

本子娜(咳咳)刀剑神域第一季后半部分(说是第二季的那个居然连刀剑都没看过,滋滋,不是老司机)2017年还有个剧场版要出(他们又换游戏啦,啦啦啦)采纳吗,少年郎

这是哪个动漫或游戏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2楼:empire灬玉德

出自动漫:绯弹的亚里亚 人物:女主:亚莉亚

3楼:韟乀卛図槑

绯弹的亚里亚 亚里亚

4楼:九尾梦溪

绯弹的亚里亚

望采纳。

请问这是哪个游戏或动漫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少女前线,,欢迎采纳

6楼:匿名用户

图中出自手游 少女前线

图中角色 ump45

7楼:匿名用户

游戏《少女前线》中的ump45

这是哪个动漫或游戏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8楼:我爱阿斯兰耶

12、游戏——魔法叙事诗人物:异世界公主《魔法叙事诗》

リリカルりりっく

(日文原名:リリカルりりっく,罗马音:ririkaru ririkku,英文名:

lyrical lyric)是由日本游戏公司ま~まれぇど发行的galgame,于2007年7月27日公开发售。由担任前作「みらろま」的「みけおう」氏、并且初次起用了「フミオ」氏和「ちこたむ」氏、2位人气原画家!

以回忆中的故乡作为舞台背景、周围有着青梅竹马的女孩、学园第一美少女、班级班长等等各个充满个性的角色们、热闹的学园生活从此开始!

34、画师的作品,画师——tinker bell原图danbooru.donmai.us/posts/144707

9楼:昨日相逢应不识

《魔法叙事诗》

リリカルりりっく

《魔法叙事诗》

不是动漫 是游戏

(日文原名:リリカルりりっく,罗马音:ririkaru ririkku,英文名:

lyrical lyric)是由日本游戏公司ま~まれぇど发行的galgame,于2007年7月27日公开发售。由担任前作「みらろま」的「みけおう」氏、并且初次起用了「フミオ」氏和「ちこたむ」氏、2位人气原画家!   以回忆中的故乡作为舞台背景、周围有着青梅竹马的女孩、学园第一美少女、班级班长等等各个充满个性的角色们、热闹的学园生活从此开始!

10楼:匿名用户

游戏:魔法叙事诗

介绍: http://baike.baidu.***/view/2954100.htm

角色:アリエッタ

出现于主人公梦中的,异世界的公主。

好像想要传达什么给主人公...

11楼:捡起遍地的节操

《魔法叙事诗》

不是动漫 是游戏以回忆中的故乡作为舞台背景、周围有着青梅竹马的女孩、学园第一美少女、班级班长等等各个充满个性的角色们、热闹的学园生活从此开始!

12楼:莲音和法音都爱

《魔法叙事诗》 是游戏

这是什么动漫或游戏里的人物,叫什么名字,尽快,多谢

13楼:匿名用户

动漫:punch line里的

人物是成木野美香丹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图里的人物是谁,是哪个动漫或者游戏的,什么名字……

14楼:乐动新声

游戏 舰队collection 电

15楼:mr_我擦尼玛

舰娘collecttion,过气页游,这个是晓级驱逐舰电

这是哪个动漫或游戏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1楼 empire灬玉德 出自动漫 绯弹的亚里亚 人物 女主 亚莉亚 2楼 韟乀卛図槑 绯弹的亚里亚 亚里亚 3楼 九尾梦溪 绯弹的亚里亚 望采纳。 请问这是哪个游戏或动漫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4楼 匿名用户 少女前线,,欢迎采纳 5楼 匿名用户 图中出自手游 少女前线 图中角色 ump45 6楼 匿...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吗

1楼 天才梦想 动漫《学园奶爸》中的 鹿岛 虎太郎。 2楼 匿名用户 动漫《学园奶爸》中的虎太郎,满意请采纳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吗 3楼 《白熊咖啡馆》 《白熊咖啡馆》讲述经营咖啡店的主人公白熊,和熊猫 企鹅等咖啡厅的常客版们之间的权 爆趣 系的卖萌日常。在白熊店长经营的咖啡厅中,常客熊猫一...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叫什么名字,有谁知道这个动漫的名字叫什么

1楼 汐之星辰 游戏光源氏 恋人 相关图http image baidu i tn baiduimage ct 201326592 lm 1 cl 2 word b9 e2 d4 b4 ca cf a4 ce c1 b5 c8 cb 有谁知道这个动漫的名字叫什么 2楼 向 兄 请采纳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