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个动漫或游戏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2020-12-10 07:01:07 字数 2590 阅读 8974

1楼:empire灬玉德

出自动漫:绯弹的亚里亚 人物:女主:亚莉亚

2楼:韟乀卛図槑

绯弹的亚里亚 亚里亚

3楼:九尾梦溪

绯弹的亚里亚

望采纳。

请问这是哪个游戏或动漫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少女前线,,欢迎采纳

5楼:匿名用户

图中出自手游 少女前线

图中角色 ump45

6楼:匿名用户

游戏《少女前线》中的ump45

这是哪部动漫或游戏里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7楼:又见小游游

《sa特优生》 泷岛 彗

8楼:匿名用户

绝对不是夏目友人帐!!!!绝对不是夏目!!!

这是哪一部动漫或游戏的人物?名字叫什么?

9楼:钟泽风

名字:“屁吕来尾田”

百科地自

址http://baike.baidu.***/view/8545602.htm

日文名“屁吕尾田ポトフ”,英文发音“potofu-chan”,是日本漫画家peco(ぺこ)原创的漫画角色,原型是作者妄想中的妹妹。根据作者发布的人物设定,可知屁吕尾田11岁,身高138公分。peco除了创作了屁吕尾田形象外,还有另一个**人物watora(ワトラ)的形象。

屁吕尾田形象起初本是一个漫画形象,现在已凭借其可爱的经典小萝莉造型,被网友制作成一种广受欢迎的**表情。

10楼:我是菜大大

不好意思,看不到**哦

这是哪个动漫或者游戏里的角色,叫什么名字?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mihoyo公司“崩坏3rd”游戏中的角色

真炎幸魂 八重樱

12楼:**飞雪

游戏:崩坏学园

人物:八重樱

13楼:匿名用户

出自崩坏学园3(崩坏3rd)的角色,八重樱

这是哪个动漫或游戏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14楼:我爱阿斯兰耶

12、游戏——魔法叙事诗人物:异世界公主《魔法叙事诗》

リリカルりりっく

(日文原名:リリカルりりっく,罗马音:ririkaru ririkku,英文名:

lyrical lyric)是由日本游戏公司ま~まれぇど发行的galgame,于2007年7月27日公开发售。由担任前作「みらろま」的「みけおう」氏、并且初次起用了「フミオ」氏和「ちこたむ」氏、2位人气原画家!

以回忆中的故乡作为舞台背景、周围有着青梅竹马的女孩、学园第一美少女、班级班长等等各个充满个性的角色们、热闹的学园生活从此开始!

34、画师的作品,画师——tinker bell原图danbooru.donmai.us/posts/144707

15楼:昨日相逢应不识

《魔法叙事诗》

リリカルりりっく

《魔法叙事诗》

不是动漫 是游戏

(日文原名:リリカルりりっく,罗马音:ririkaru ririkku,英文名:

lyrical lyric)是由日本游戏公司ま~まれぇど发行的galgame,于2007年7月27日公开发售。由担任前作「みらろま」的「みけおう」氏、并且初次起用了「フミオ」氏和「ちこたむ」氏、2位人气原画家!   以回忆中的故乡作为舞台背景、周围有着青梅竹马的女孩、学园第一美少女、班级班长等等各个充满个性的角色们、热闹的学园生活从此开始!

16楼:匿名用户

游戏:魔法叙事诗

介绍: http://baike.baidu.***/view/2954100.htm

角色:アリエッタ

出现于主人公梦中的,异世界的公主。

好像想要传达什么给主人公...

17楼:捡起遍地的节操

《魔法叙事诗》

不是动漫 是游戏以回忆中的故乡作为舞台背景、周围有着青梅竹马的女孩、学园第一美少女、班级班长等等各个充满个性的角色们、热闹的学园生活从此开始!

18楼:莲音和法音都爱

《魔法叙事诗》 是游戏

这个是哪部动漫或游戏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19楼:祈血为雪

伊凡·卡尔涅(ivan karelin)

出自《老虎和兔子》(tiger & bunny)

是由日本动画公司日升动画制作的原创动画作品,于2011年4月2日起在每日放送频道首播,全25话。

那个请问一下,这个是哪个漫画或者游戏里面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20楼:烧ace烧果实

看起来是《死神》里的大红莲冰轮丸,日番谷冬狮郎的卍解

这是哪个动漫的人物?这个人物叫什么名字

1楼 ceshi猜猜 游戏 《王者荣耀》人物 奕星 bcy画师 一只饿了的治儿 这个是哪个动漫的人物,这个人物名字叫什么名字 2楼 锁柔绚六韵 作品《约会大作战》及其衍生作品中人物。 突然转入来禅高中的转校生 ,自称喜欢士道,一头黑色长发绑成两条辫子,异常长的刘海几乎遮住脸的左半边, 如同珍珠般白晢...

这是哪个动漫里的人物啊,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画师 作品 2楼 府琭揭清晖 日本动漫作品《轻音少女》的主人公 平泽唯是个迷糊冒失 有点天然呆,不擅长读书与运动,拥有绝对音感的女孩。 这个是哪个动漫里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动漫 《野良神》里的人物。 人物的名字,叫 夜斗 出自《野良神》中,平日里的夜斗,是...

这是什么动漫里的人物,叫什么,这个是哪个动漫里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1楼 汘泉 这是春野樱,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新一代医疗忍者,五代目火影纲手的 ,与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隶属于旗木卡卡西领导的第七班。 原本性格柔弱任性,在木叶忍者学校成绩不错。在佐助叛离木叶村后,拜第五代火影纲手为师,学会优秀的体术怪力和医疗忍术。 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作为忍者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