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图的动漫人物是哪个游戏的,这张图的人物是哪个动漫或哪个游戏的?

2020-12-01 11:46:03 字数 3383 阅读 8349

1楼:匿名用户

二次元枪娘养成战术手游《少女前线》的手办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少女前线》中人气极高的枪娘,德皇kar98k。这位枪娘是以二战中德国士兵的经典狙击步枪“毛瑟98k”为原型进行设计的。

这张图的人物是哪个动漫或哪个游戏的?

3楼:匿名用户

出包女王动漫 中的 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

4楼:匿名用户

出自出包王女 也就是to love,梦梦

5楼:匿名用户

to love的梦梦吧...

6楼:free龙星

出包女王: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

这张**里面的人物是谁?是哪个动漫或者游戏里面的?

7楼:倚剑诛仙

八月社推出的avg游戏《命运脉动》的角色,东仪白,望采纳。

8楼:匿名用户

出自 《赤之约束》 ,又名命运脉动

最初是 gal 游戏,后改编为动画

图中人物:东仪白

这张图上的人物出自哪个动漫或者哪个游戏?

9楼:不要泄露秘密

p站画师作品:朱鬼

p站链接http://****pixiv.***/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5045909

这张**里的人物是哪个动漫/游戏里的?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动漫里的,这部动漫叫《人形电脑天使心》clamp的作品。之所以确认是因为她的腿上写着chobit,虽然c被挡住了。下面附上详细资料

因为考试失败才从北海道到了东京本须和秀树,是个心地善良,总是无意识的把自己想的东西都说出来的有点傻气的男孩。初到东京时,对随处可见的人形电脑深感兴趣,这些电脑除了拥有作为数据接续端子的耳朵外,外表和真人几乎没有差别。它们的外形都非常可爱,而且总是完全的服从于它们的主人,因此很多人都乐于和电脑为伴。

为了可以赶上潮流,上网等,秀树渴望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电脑。一个偶然的机会,秀树在自己宿舍附近的垃圾堆里捡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少女外表电脑,好不容易把她启动了,但她没有安装任何软件,所以什么也不懂,只会发出“叽”的叫声,于是秀树就给它起名“叽”。叽看来对秀树很有好感,她是一部特殊的电脑,有着自己的意识。

尽管她只是一部电脑,但当她对着秀树甜甜的微笑说“你回来啦”时,却在不知不觉间赶走了秀树内心的孤独,于是,秀树和叽的故事开始了。秀树的宿舍的管理员日比谷小姐是位漂亮的女性,幸好有她的帮助,叽才有了合适的衣服穿。不过背后日比谷小姐却掌握着叽的秘密,她是为了实现某个人的心愿,更让他制造的叽得到幸福而故意让叽和秀树相遇的……

而秀树同时也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叫做新保。新保在叽的方面给了秀树很多帮助。实际上新保和补习班清水老师是恋爱关系,因为清水老师的丈夫只和电脑说话,所以冷落了自己的妻子。

新保在补习班刚开学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这一点,感觉清水老师很可怜,就渐渐的喜欢上了她。而管理员日比谷小姐的丈夫就是制造叽的人,实际上日比谷小姐也是重要的参与人员,因为本来叽就是给日比谷小姐当女儿的,叽还有个姐姐freya(芙莱雅),但因为是chobits有自己的感情,而芙莱雅竟然爱上了日比谷小姐的丈夫,最后忧郁而导致无法启动,决定消失,消失之前叽让freya以灵魂的模式进入叽的身体,这也就是在叽受到危险的时候帮助叽的那个和叽很像的“东西”的真面目.至于叽为什么在垃圾箱附近就是因为freya爱上了日比谷小姐的丈夫后日比谷小姐的丈夫也病死了,而日比谷小姐就把叽重启后让一个“只属于叽的人”找到,也就是秀树。

当秀树确定了爱叽时,也就是叽找到了“只属于我的人”时就发动一个程序,和全世界的电脑相连,这个程序能让人型电脑失去辨别人型电脑与人的能力,也就是说——在人型电脑眼里人与人型电脑是没有区别的!(这个程序在动画版里没有做出解释,但在漫画版里做了解释。)而叽马上成功时却放弃了,因为她“认为电脑就是电脑,代替不了人,因为爱所以离开。

”自毁了,把freya形态变了出来,求日比谷小姐销毁她们,日比谷小姐报出了密码“chobits”,删除了她们的所有资料,最后秀树很心痛的对着已经没有了记忆的躯壳说“帮我转告她,幸福就是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会很痛苦,但如果不在一起,只会更加痛苦。”这时,“躯壳”哭了,一道强光闪过,叽把程序执行完后变回了叽,和秀树抱在了一起。最后还有裕美和叽打工的蛋糕店的植田店长好上了,本来就是一对却因为误会而没走到一起,最后裕美终于和他走到了一起。

最后附图一张(黑叽和白叽)

11楼:匿名用户

原本是人形电脑天使心的 原名chobits 这个应该是同人作品

12楼:小时代丶小四

《人形电脑天使心》 原名为:chobits

这张图上是哪个动漫人物或是游戏人物?

13楼:匿名用户

英雄联盟。右边的是皮城女警。

14楼:enchi哥哥

英雄联盟里的女英雄 皮城女警-凯特琳是右边的 皮城执法官-蔚是左边的

15楼:果汁先森丶

英雄联盟,皮城女警和皮城执法官

16楼:寄生兽__何生攻

是lol里女警和拳头姐吗

这张图是哪个游戏或者动画的人物??

17楼:元亨利贞

你把这张图在搜索引擎里面用**搜索找一下就能找到人物。

18楼:ceshi猜猜

pixiv 作品id:76298881——画师:'o'ne(画师id :2240866)

画师原创人物、插画。

**如下:

这张**中的人物出自哪个游戏或动漫?

19楼:孩子气的恶魔

人名:阿尔萨鲁

动漫:提亚拉之泪

盖尔族的第一战士。莉安珑的哥哥,从小抚养莉安珑,十分疼爱莉安珑,因为需要抚养莉安珑而学会了许多生活技能(如裁缝:手艺之巧速度之快远胜于家政妖精莉姆丽斯,但只限于对妹妹使用,平常连自己的衣服扣都缝不好)。

为人直率,信守誓约的热血男儿。作为第一勇士,率领着盖尔族的战斗军团。在动画第26话中,杀死了勒库托鲁。

是继承了妖精王普伊露血脉的人类,被阿隆培养成雷吉亚斯(年幼的国王)。

20楼:匿名用户

《提亚拉之泪》男主阿尔萨鲁

这是pc版游戏的人设

21楼:剑原先是我

《提亚拉之泪》的人物阿尔萨鲁

22楼:成语

《提亚拉之泪》 阿尔萨鲁

这是哪个动漫的人物,这个是哪个动漫人物?

1楼 绿叶猫猫 《冰上的尤里》 一部以花样滑冰为题材的动画上面黑发的是男主角胜生勇利 下面银色头发是维克托 你给出的 应该是粉丝画的他们的q版同人作品。 2楼 噬月没有未来 《冰上的尤里》,图上的人是勇利。动漫上是以滑雪为主题,还有其他男主为银发俄罗斯人维克托,其实这个动漫除了运动主题也是bl动漫 ...

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哪个动漫里的,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谁,在哪个动漫里?

1楼 隐枫溪 《草莓棉花糖》的安娜 柯波拉 柯波拉 ana coppola 声优 能登麻美子 生日 6月18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双子座 身高 138cm 体重 33 5kg 家乡 英国 康威尔 爱好 一切关于日本的文化 最喜爱的食物 味增汤 千佳做的烤饼干 最讨厌的食物 花椰菜和番茄 最喜欢的事...

服装图案动漫人物动画,这个衣服图案是哪个动漫人物?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还是女生的呀 我就想长久点的动画不就是海贼王 火影忍者 柯南 都十几年吗 路飞 鸣人 柯南 他们长相好不好看也因人而异了 近年也算或的还有银魂 黑子的篮球 magi吧 不过大陆小朋友有多少认识就不知道了 有点历史的要不要 魔卡少女樱 木之本樱 日本那边好像有消息说要重制呢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