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哪个动漫里的,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谁,在哪个动漫里?

2020-11-27 15:11:47 字数 5490 阅读 3850

1楼:隐枫溪

《草莓棉花糖》的安娜·柯波拉

柯波拉(アナ·コッポラ)

ana coppola

声优:能登麻美子

生日:6月18日

血型:ab型

星座:双子座

身高:138cm

体重:33.5kg

家乡:英国 康威尔

爱好:一切关于日本的文化

最喜爱的食物:味增汤、千佳做的烤饼干

最讨厌的食物:花椰菜和番茄

最喜欢的事:在千佳的家里跟大家聊天

最讨厌的事:别人拿自己的姓开玩笑

宠物:大型犬 福尔西安堤

习惯动作:常常会摸手,或把手合在一起

愿望:希望自己的英语说得很好

2楼:倚剑诛仙

动画《草莓棉花糖》的安娜·柯波拉,确认无误请采纳。

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谁,在哪个动漫里?

3楼:闪耀之时刻

人物名字叫做red trailer出自rwby。是一部美国动漫。这是关于这个人物的资料:

rwby预告片之红是rooster teeth工作室在2012年11月5日公布的预告片。在这部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见手持巨大枪镰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的战斗少女ruby,在空旷无垠的雪地上,与贝奥狼们(beowolves)了一场血腥的厮杀。预告片色彩浓郁、造型优美、动作流畅,很快便以其独树一帜而酣畅淋漓的暴力美学吸引了大批观众。这是我们能够看到的关于rwby的最早预告片,也是少女ruby初次正式登场。

配音:lindsay tuggey

年龄:15

惯用手:左手

头发:黑色短发,发尾挑染红色

眼睛:银色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登场:rwby预告片之red主角,是本作的主线人物。(rwby可读为ruby)名字取自红宝石的英文名称。

**简介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是一把高速狙击步枪镰刀(high velocity siniper

scythe),颜色为玫瑰红色与黑色,也是ruby所选择的**。剧情中有提到是她自己制作的**。新月玫瑰平时通过折叠的方式收纳在ruby的腰带背后,隐藏在斗篷里;在战斗时可以变化成枪或者镰刀两种形态。

在枪形态中,ruby使用常规狙击弹,并可以通过操作在很短时间内切换到镰刀形态。

新月玫瑰使用的子弹在预告片中出现了两种,分别为有常规狙击弹和喷出黑红魔力的魔法弹。常规狙击弹呈银色,用来远程攻击敌人或者开枪制造后坐力;魔法弹和常规狙击弹在造型上并无区别,但拥有更强大的攻击力,且开枪时枪口呈现红黑十字状光芒。魔法弹通常装在表面画有四个箭头的红色弹匣中,收容于ruby右腰的包裹中。

另外,新月玫瑰疑似拥有将尸体或截断肢体化为玫瑰的附带效果。(或仅仅是画面特效)

4楼:美之魔女

您好~这是rwby中的ruby.现在该动画每周五更新一次

配音:lindsay tuggey

年龄:15

惯用手:左手

头发:黑色短发,发尾挑染红色

眼睛:银色

**: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登场:rwby预告片之red主角,是本作的主线人物。(rwby可读为ruby)名字取自红宝石的英文名称。

**简介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新月玫瑰)

新月玫瑰(crescent rose)是一把高速狙击步枪镰刀(high velocity siniper scythe),颜色为玫瑰红色与黑色,也是ruby所选择的**。剧情中有提到是她自己制作的**。新月玫瑰平时通过折叠的方式收纳在ruby的腰带背后,隐藏在斗篷里;在战斗时可以变化成枪或者镰刀两种形态。

在枪形态中,ruby使用常规狙击弹,并可以通过操作在很短时间内切换到镰刀形态。

新月玫瑰使用的子弹在预告片中出现了两种,分别为有常规狙击弹和喷出黑红魔力的魔法弹。常规狙击弹呈银色,用来远程攻击敌人或者开枪制造后坐力;魔法弹和常规狙击弹在造型上并无区别,但拥有更强大的攻击力,且开枪时枪口呈现红黑十字状光芒。魔法弹通常装在表面画有四个箭头的红色弹匣中,收容于ruby右腰的包裹中。

另外,新月玫瑰疑似拥有将尸体或截断肢体化为玫瑰的附带效果。(或仅仅是画面特效)

weiss schnee

weiss全身像配音:kara eberle

年龄:17

惯用手:左手

头发:银白单马尾

眼睛:蓝色;左眼有一道疤痕

**:柳叶白菀(myrtenaster)

登场:rwby预告片之white主角

生产“尘晶”(dust)大家族公司的继承人,名字源取德文,分别代表着白色以及雪。

**介绍

柳叶白菀myrtenaster(柳叶白菀)

柳叶白菀(myrtenaster)是一把魔法左轮突刺剑,剑体呈银灰色。剑刃的形状是四棱锥, 四面都有血槽;护手的部分集成了左***似的转轮,雕饰有精美的纹路,转轮中嵌入“魔法水晶”(根据正片中公布的weiss的身份,转轮中应该为不同属性的dust结晶体);护手下方有类似扳机的开关,用于触发相应位置的水晶效果。

柳叶白菀共镶嵌有六块魔法水晶,分别为红、蓝、黄、青、紫、白色。

柳叶白菀的原名是myrtenaster,德语,原意是的一种名为“柳叶白菀”的白菀属小花。花开白色,花瓣呈剑刃状。

blake belladonna

blake全身像配音:arryn zech

年龄:17

惯用手:右手

头发:黑色波浪长发

眼睛:金色;粉、紫、黄三色眼影

**:gambol shroud(跃影飞绫)

登场:rwby预告片之black主角。

blake在古英语中为黑色之意

adam全身像姓名: adam

配音:garrett hunter

年龄:17

惯用手:右手

头发:红色刺头

**:wilt & blush(凋零与潮红)

登场:rwby预告片之black,跟blake近似师徒关系。

**介绍

blake**解剖gambol shroud(跃影飞绫)

跃影飞绫(gambol shroud)是blake的**,是一把以阔刃短刀为刀鞘,内装可变形打刀的复合型**,且带有**功能。

刀鞘本身可以视作一把阔刃短刀,矩形。平时吸附在blake背后的那块白色磁石上。平时可手握刀柄进行攻击,抽出内装打刀后可扣住后端镂空孔洞进行攻击。

刀鞘内部装有一把打刀,打刀刀柄的末端延伸出一条黑色缎带;打刀的刀镡下方有一个扳机,扣动后可使用刀镡上的枪口进行**。在一定情况下,打刀还可以变形成为枪镰进行使用。

打刀变形后,blake可通过甩出枪镰的方式进行攻击。枪镰能在空中回旋并切割敌人,枪镰在空中可由打刀末端的缎带控制。

adam**解剖wilt & blush(凋零与潮红)

凋零与潮红是adam的**,其中凋零是一把可吸收能量的直刀,潮红是凋零的刀鞘,但可变为枪。

凋零刀体呈现红色。刀体可以通过火药高速弹出或用手直接拔出。

纳刀时,潮红是深红色的、笔直的刀鞘,拔刀处外饰有红色蔷薇徽记,内包裹银色金属。出刀后,潮红可以变形成一把半自动步枪,可以作连续射击用。枪体长度可变化。

当凋零纳入潮红时,潮红会由枪自动变形成刀鞘。

yang xiao long

yang全身像配音:barbara dunkelman

年龄:17

惯用手:右手

头发:金色卷发

眼睛:紫色

**:ember celica(灰烬天堂)

登场:rwby预告片之yellow主角,ruby的养姐

性格外向开朗,十分珍爱头发,视头发为命,大姐大,很爱自己的妹妹。

灰烬天堂ember celica(灰烬天堂)

灰烬天堂(ember celica)是yang的**,一对远程猎枪臂铠(dual ranged shot gauntlets),平时以护腕形态收在yang手腕上。在需要时,臂铠可在短时间内完成变形并覆盖yang的左右前臂。臂铠具有**功能,子弹有黄色和红色两种类型,其中红色子弹有明显的远程射击弹道轨迹

5楼:demon小妖撒

《rwby》是一部在2013年7月播出的动画

6楼:龙儿

rwby-名字就是这个,

7楼:神奇的amy大人

rwby,是美国的一部动画,这人叫ruby

请问这个动漫人物是哪个动漫里的?

8楼:柯哀永恒

阿尼亚·阿尔斯托莱姆是《反逆的鲁路修》r2中的人物。是一位粉色头发的三无少女,位居‘knight of rounds’第六位的骑士,女性骑士。是整个骑士团中,最年幼的骑士。

对骑士的称号和立场很珍视,是一位散发著忧郁气质并且沉默的少女。

阿尼亚·阿尔斯托莱伊姆(アーニャ·アールストレイム )

anya alstreim

备注:动漫作品《反叛的鲁鲁修》中人物

声优:后藤邑子

性别:女

年龄:15岁

生日:10月26日

星座:天蝎座

身高:147cm

血型:ab

驾驶机:rza-6dg 莫德雷德

角色简介

和朱雀的关系不错的样子。喜欢用带照相功能的手机照相以及喜欢写博客,并不认为这些相片是回忆而是“记忆”。驾驶的专属机体是 mordred , en:

mordred 为中世纪传说亚瑟王的圆桌骑士中的一员。

在八年前来皇宫见习礼仪,和在不列颠本国白羊宫的居住少年时期的鲁路修有过相识。在天帝八十八陵和c.c交战的过程中,与c.c.产生过共鸣,因分神被朝比奈机击坠。

之后加入了阿什弗德学园的学生会。

其记忆被geass能力屏蔽过,但随着各地geass遗迹启动而解除封印。实际其中过玛丽安娜的geass,即在死亡时把思想寄托到他人身上的geass,随着geass遗迹启动,玛丽安娜让c.c帮忙时期进入阿克夏之剑的系统内而恢复正常。

9楼:仁辰君任贞

动画《草莓棉花糖》的安娜·柯波拉,确认无误请采纳。

这个动漫人物是哪个动漫的,谢谢。

10楼:北京张默然美术培训中心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日文: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英文: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是由日本日升公司( sunri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06年10月5日在 日本tbs电视台播出,至2007年7月28日结束,全25话+2话总集篇。

播出后立刻大受好评,为日本最热门的**动画之一,连续排名《月刊 newtype》最受欢迎的动画。已被改编成**和漫画等衍生物,并于2010年推出姊妹篇《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作品描述被神圣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立志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 鲁路修·兰佩路基,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 枢木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

电视动画第2期《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于2008年4月6日开始播出,全25话。

请问一下这个动漫人物是谁谢谢,请问一下这个动漫人物是哪个动漫的人物,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 拼图》大宫忍 这是她小时候。 2楼 号 名字 fl酱 image line fl studio 中的吉祥物,设计者为uruido 英文名称作 fl chan ,翻译成日文为 fl ,故中文为 fl酱 。 请问一下这个动漫人物是哪个动漫的人物,谢谢! 3楼 澤田咪 家庭教师 沢田纲...

服装图案动漫人物动画,这个衣服图案是哪个动漫人物?

1楼 匿名用户 男生还是女生的呀 我就想长久点的动画不就是海贼王 火影忍者 柯南 都十几年吗 路飞 鸣人 柯南 他们长相好不好看也因人而异了 近年也算或的还有银魂 黑子的篮球 magi吧 不过大陆小朋友有多少认识就不知道了 有点历史的要不要 魔卡少女樱 木之本樱 日本那边好像有消息说要重制呢 2楼 ...

请问这是什么动漫人物,请问这是什么动漫人物? 30

1楼 匿名用户 动漫《darling in the franxx》code 002 2楼 匿名用户 darling in the franxx 请问这是什么动漫人物? 30 3楼 匿名用户 桐敷沙子,日本 《尸鬼》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主要角色之一。 4楼 匿名用户 尸鬼里的角色哦 桐敷沙子 5楼 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