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叫什么龟,请问这个叫什么龟 10

2020-12-09 21:57:41 字数 2609 阅读 2635

1楼:小怪

楼主,您好,图中是中华花龟,英文名:chinese striped-neck turtle.又称花龟、斑龟、珍珠龟,六线草龟台湾草龟,龟鳖目、潮龟科属爬行动物,长有蹼足,是高度水栖的。

幼体缘盾的腹面具黑色斑点,似一粒粒珍珠,成体色泽艳丽或墩厚,常生活于低海拔的水域,如池塘、运河,缓流的河流中,为杂食性动物,会食鱼、虾、昆虫、青菜、水果等。

中华花龟性情温顺,不攻斗、不咬人,适应性一般,生命力强。分布于中国、越南等地。该物种的模式产地在中国。

中华花龟已能大量人工繁殖,尤其在中国台湾地区人工繁殖量较大。这种龟食物以鱼虾肉为主,新鲜水果为辅。

2楼:

中华草龟,这个估计产地江苏。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3楼:怪我话少

满天星。

释义:满天星,原名:圆锥石头花,别名:

锥花丝石竹、圆锥花丝石竹、丝石竹、锥花霞草、满天星,石竹科、石头花属多年生草本。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耐寒,喜冷凉气候,忌炎热,多雨。

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根、茎可供药用。

栽培可供观赏。满天星的花语是:甘愿做配角的爱,只愿在你身边。

形态特征:

多年生草本,高30-80厘米。根粗壮。茎单生满天星,稀数个丛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叶片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长2-5厘米,宽2.5-7毫米,顶端渐尖,中脉明显。圆锥状聚伞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纤细,长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宽钟形,长1.

5-2毫米,具紫色宽脉,萼齿卵形,圆钝,边缘白色,膜质;花瓣白色或淡红色,匙形,长约3毫米,宽约1毫米,顶端平截或圆钝;花丝扁线形,与花瓣近等长,花药圆形;子房卵球形,直径约1毫米,花柱细长。蒴果球形,稍长于宿存萼,4瓣裂;种子小,圆形,直径约1毫米,红褐色,具整齐的钝疣状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长环境:

产新疆阿尔泰山区和塔什库尔干。生于海拔1 100-1 500米河滩、草地、固定沙丘、石质山坡及农田中。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西伯利亚)、蒙古(西部)、欧洲(西部、中部和东部)、北美也有。

模式标本采自俄罗斯西伯利亚。

请问这种龟叫什么龟?

4楼:ice_寒冰

你好,这叫中华草龟,也叫长寿龟。喂小鱼小虾龟粮都可以。

5楼:让你飘的感觉

中华草龟,俗称乌龟.属半水栖、半陆栖性爬行动物.是我国龟类当中分布最广的龟类品种。

雄性中华草龟性成熟后全身变成黑色,也就是中华草龟俗称乌龟、墨龟的原因。

图中这只为雄性中华草龟。

6楼:勤奋的童哥

头两侧有红色斑的是巴西龟我只知道

请问这是什么龟 学名叫什么!

7楼:丨何须演绎艹

中华鳖,又名水鱼、甲鱼、团鱼,是常见的养殖龟种。野生中华鳖在中国、日本、越南北部、韩国、俄罗斯东部都可见。水栖性,常栖息于沙泥底质的淡水水域。

有上岸进行日光浴的习性。肉食性,以鱼、虾、软体动物等为主食,多夜间觅食。野生中华鳖寿命在60岁以上

中华鳖没有有效的亚种分化,却存在着地理变异。日本的鳖曾被称为t.japonicus。

舟山群岛上的鳖种群也曾被称为t.tuberculatus。常把这些种名作为中华鳖的同物异名。

请问这个叫什么龟值多少钱?

8楼:三秒送一血

老花龟。看大小,估计2-300没什么压力。

其实这属于本地龟和草龟价差不多。有些菜场或超市有卖40-50元/斤(可以烧成菜吃~!)。

估计观赏龟价钱比食用龟贵。毕竟看品相能加价~!

9楼:ceo雄风

这是中华花龟。中华花龟,又名台湾草龟、六线草龟、珍珠龟等,属龟鳖目、淡水龟亚科、花龟属。主要分布于广东、广西、海南、台湾等地,因为花龟的抗寒能力较弱,主要分布在长江以南地区。

外型特点:

花龟的头部与其他品种龟相比较小,背甲与腹甲以骨缝相连,背甲上有明显的甲桥。花龟与草龟似,但花龟最明显的特征是:头颈和表皮上有着整齐鲜艳的黄色细纹,并沿头的背腹面向颈部延伸,四肢和尾部布满布黄色细线纹。

整只龟趴在沙土上就像盛开在黄土的**花。花龟虽然外表没有什么鲜艳的色彩,但是韵味十足,就如一壶好茶,细细品滋味越来越浓。

沙滩上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开始“飘着”

母花龟和公花龟体型相差巨大,母龟基本可以长到2千克左右,由于体型的过于庞大,经常让人摸不清头脑到底是王八还是母花龟

市场**通常野生的每斤在50元左右,因地区不一**有所差异。捉来的不要卖养在家里当宠物,平时喂些小鱼、小虾、青蛙、面包虫、猪肉、猪肝等肉食。

请问这种叫什么龟 10

10楼:菱舞心月

平胸龟,也叫鹰嘴龟,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11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见到,不是巴西不是草龟

请问这个叫什么螺母,请问这个叫什么螺母? 10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标准名称,可以叫做异形六角螺母,不过这类型的螺母用在家具上的比较多,外面也俗称家具螺母。 请问,这个嵌在木头里的螺母叫什么螺母? 上应该搜什么关键词? 2楼 何时宁静 虽然有六个角,但大家都叫八角螺母 3楼 新世界 你这个螺丝叫内六角螺丝 4楼 荷包蛋 嵌入式螺母? 我蒙的 ...

请问这种螺母叫什么螺母,请问这个叫什么螺母? 10

1楼 匿名用户 蝶形螺母,也有叫元宝螺母的。英文叫wing nut。 请问这个叫什么螺母? 10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标准名称,可以叫做异形六角螺母,不过这类型的螺母用在家具上的比较多,外面也俗称家具螺母。 这种螺母叫啥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组合便紧紧的咬合成一个整体,当有振动发生时锤子螺母 不...

这个叫什么,请问这个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荸荠 学名 eleocharis dulcis burm f trin ,又名马蹄 水栗 乌芋 菩荠等,属单子叶莎草科,为多年生宿根性草本植物。有细长的匍匐根状茎,在匍匐根状茎的顶端生块茎,俗叶荸荠。 秆多数,丛生,直立,圆柱状,有多数横隔膜,干后秆表面现有节,但不明显,灰绿色,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