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的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客厅电视背景墙宽度只有2米,怎么设计? 5

2020-12-09 14:11:16 字数 4749 阅读 8408

1楼:匿名用户

你想花费多少钱来装饰!我可以画3d图给你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试着用黑色烤漆玻璃跟石膏板刷白色乳胶漆搭配使用。黑色烤漆玻璃有点像镜子,虽然没有镜子照的那样清楚,不过黑白搭配可以感觉很时尚,很气派,很高档。可以的话,给个分

客厅电视背景墙宽度只有2米,怎么设计? 5

3楼:匿名用户

答:要具体平面,看看室内空间才能进行设计。

4楼:珠海红土地装饰

电视墙面墙只有2米的话,可以通过拉长电视柜的高度作为设计的重点。

在电视的上下各设计两个方形的电视柜,宽度可比电视稍宽,约1.2-1.3米。风格尽量采用深色,可以在视觉上增大墙面面积。

电视柜设计也可以设计成组合柜,设计成c形、l形或者反l形,可以用来收纳书、装饰品、杂物等。

5楼:匿名用户

2米的宽度是比较小了。一般设计不了多少造型或花边。不如用一整张风景或其他自己喜欢的壁画做背景墙,效果比较大气,看着舒服。

6楼:范范一三

有没有户型图?两米是足够的。有的话我给你做一个。

2米电视墙怎么设计

7楼:匿名用户

电视墙的设计有若干种方法,主要从结构形势、选材和适当点缀这几个方面入手。再从装修风格和主人的身份和喜好上加以考虑,就应该比较充分了。根据**来看,电视墙的结构宜选框式,从瓷砖边起一个,竖亚光不锈钢50毫米宽的压条,在距棚顶300毫米处安一个2米长的水平同类型压条,右边接竖条形成三边框。

框内可选液态壁纸,最好选具有抽象派的花形,色彩可选浅咖啡色。

2米3宽窄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 5

8楼:繁華落盡地美

1、电视主题墙宜高:传统家居风水学认为高者为山、低者为水,有山有水可产生吉祥效应。客厅中高的主题墙是山,低的沙发是水,这是理想的搭配。

2、短组合柜两边宜用植物填补:如果客厅面积大,而电视主题墙摆放的柜子很短,形成组合柜两边太多空位而过于空疏,从传统家居环境学来说,不利于吉气聚集。遇到这种情况,两边可用高大的阔叶植物如橡皮树、发财树、棕竹等植物来填补空间,这对招财纳气很有帮助。

3、电视柜宜摆在旺方:以住宅而言,电视机的摆设方位十分重要,因其使用频率高,且开机时能量较大,为动态物品,所以应尽量摆设于旺方,这样有利家运。

电视墙只有2米 ,怎么弄才好看。

9楼:尚品宅配

客厅墙每个家都有、并且占面积非常大,

但能真正把墙面利用起来的可不多!

背景墙设计得好,

不但能拔高整个家的颜值,

还能让小日子变得更便利舒适~

今天小编给大家准备了

最常用的四款背景墙设计

实用又好看,赶紧收藏起来!

电视背景墙

美观程度:

收纳能力:

一般家庭的集体娱乐项目都是看电视,所以电视背景墙在客厅里的地位还是很重要的,装饰性和实用性妥妥地排在第一名!

1 简约派电视墙

▲删繁就简,整墙只用深棕色衬托你家的电视,悬空的电视柜装饰的作用大于实用性。

▲极简主义怎么能少得了白色,用纯粹的白色打造电视墙,干净简洁。

2 色彩派电视墙

▲加入灰调的彩色色块会有高级感,不均匀的运用在墙面上,让整个空间都活跃起来。

▲灰蓝色的墙面,不仅可以柔和空间的色调,还能使墙面在视觉上造成后退感,增大空间视觉面积。

3 自然派电视墙

▲用原木作为电视的背景,增强空间的自然感,仿佛置身森林之中。

▲用凹凸有致的直线条原木作为背景墙,可以在视觉上延伸空间高度。

4 实用派电视墙

▲性冷淡风的电视墙也要收纳,顶柜做掩门,储藏大件杂物,电视旁做开放式层板,放书籍、装饰品都可以。

▲把电视墙做成满墙书柜,营造家庭图书馆的感觉,和家人一起静静享受一场悠闲自得的图书之旅。

▲即便在家临时办公也不能将就,给自己归置一角工作墙,照顾努力工作的自己,记录下那些奋斗的时光。

沙发墙美观程度:

收纳能力:

沙发墙也是客厅里的一面大墙,同样需要投入不少心思去设计搭配!除了烂大街的挂画、相框、**,收纳需求比较大的家庭可以试试更新奇的打开方式!

▲沙发背景墙下方做掩门收纳,上方设计成开放式层板,摆上几本书,几个艺术品,客厅档次瞬间飙升!

▲嵌入式的壁柜,既不占用客厅空间,又可以保留收纳功能,人坐在沙发上休息,视野不受影响,空间更加整洁~

展示墙美观程度:

收纳能力:

每个家里都总要有这样一个地方,放置我们心爱的收藏物、纪念品、艺术品、美好回忆的相架……与其稀稀落落地摆在家的角落里,不如给自己打造一面展示墙,安放我们的美好时光!

▲如果嫌单独摆个电视太寡淡、满墙柜子太拥挤,不如试试组合式的展示设计?墙面不再显得空虚,又有层次感,这下大方和实用性都有了。

▲组合展示的美感,在于平衡。整个展示墙被柜子分割成了不同尺寸的格子,两组l型掩门柜相互呼应,绝对能放下你类型丰富的饰物/藏品/收纳,并且最大化利用空间。

空间过渡墙

美观程度:

收纳能力:

对于面积不大、客餐厅一体的家庭来说,做实体隔断碍眼又占地方,而利用墙面来做过渡,就能完美实现功能分区!

▲客厅墙的柜体以开闭结合的“回”字型为主,开闭比例坚持三七法则,不常用的装饰品放在闭合柜,避免落灰;常用的物件放在开放柜,取放打理卫生都方便许多。

▲电视柜连接餐边柜,用一个吧台过渡到餐厅墙,把纵向的空间分界变成了横向的空间过渡,自然有序。

客户晒家欣赏

那么这些设计运用到实景中

会有什么样的设计感呢?

▼▲简约设计的电视墙背景墙,加长的悬空电视柜,将墙面贯穿起来。用投影仪取代电视,更有家庭影院的氛围。

▲暗绿色的背景墙搭配黑白电视柜正好,做了简单的吊柜,专门摆放装饰品,让整体更具有设计感。

▲小户型的墙面,用l型的电视柜打造的电视背景强正好合适,开放式+封闭式的柜体组合,满足多种收纳需求。

▲北欧风的大部分空间都应该用来“浪费”,留白一部分,另一部分则利用柜体组成简约的电视墙。在灰调的墙体上打造个性的设计。

背景墙的设计方法千千万,

而随着我们生活方式的变化,

它们的具体功能也发生了改变,

根据自己家庭的需求来选择,

才能设计出最适合自己的背景墙哟!

不管什么风格的家居,维意定制都能为你实现

设计不花一分钱!!!▼▼▼

10楼:家装经验分享

你好,我想知道电视墙是什么?以前电视机是摆放的,【有个电视柜就不错了】后来电视机可以挂墙了,【有个墙面就可以了】现在有了投影幕了【电视柜和电视墙可有可无了】其实所谓的电视墙只不过是近些年流行的一种装饰潮流,你不必随波逐流非得弄个什么好看的电视墙,有电视墙是一种装饰,没有电视墙也不乏一种品位,只要你布局合理,装饰得当,同样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11楼:我想我该知道

你这弄成这样了有点迟 当初怎么不朝右边加宽 遮住卧室门呢

宽度2米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最好有效果图 5

12楼:大竹世友地板

由于电视墙比较小,建议不要造型,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选择石类材质装饰,再次选择瓷砖也不错**不是很贵,如果想又便宜又省事建议墙纸整体贴。

电视背景墙比较短,只有两米多,该怎么设计,请高人指教!

13楼:六哥说装修

建议:1)沙发的转角放在阳台的那一边;2)电视放置的区域靠近走道。电视的在背景墙的大概五分之二的位置。(即图中偏下方的位置,不要放在正中间)

电视背景墙尺寸具体怎么定 墙长4米,高度2米6

14楼:土巴兔装修

如果这面墙上没有开门那么可以把整面墙作为电视背景墙。即4*2.6米的;也可以从中心算起设计一个正方形的。

两边留白最好要对称。如果这面墙上开了门口,那么可以从门口的边开始算起,选取中间一块做电视墙,注意左右两边的留边要对称,均匀。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按照**比例来弄:

首先,高度不变,2.6米 **比例是:1:0.618那么以长度度为长,就是2.6/0.618

答案就是:4.2米,所以整块墙都是背景墙!

16楼:土巴兔装修

一般新的马桶下面有两个洞这是下水孔距是30或40孔距的,一个是南方用的30另一个北方用的40这是两个坑距的设计,可以使用其中的一个符合马桶排污管道口位置的洞口就行另一个洞口用玻璃胶封闭就可以了。

17楼:匿名用户

宽4.03米高2.63米的电视背景墙要怎么装修好

18楼:gdsgsdfg小童鞋

同学,**比例是1比1.618。0.618是你自创的么

客厅电视背景墙只有2米左右(不包括墙左边门的宽度),该如何设计电视背景墙啊

19楼:匿名用户

两边尽最大尺寸,用pu线,上边降30左右,

20楼:全彩导师

电视墙面墙只有2米的话,可以通过拉长电视柜的高度作为设计的重点。在电视的上下各设计两个方形的电视柜,宽度可比电视稍宽,约1.2-1.

3米。风格尽量采用深色,可以在视觉上增大墙面面积。电视柜设计也可以设计成组合柜,设计成c形、l形或者反l形,可以用来收纳书、装饰品、杂物等。

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怎么协调?要注意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的面积,面积允许的话,一般沙发背景墙传统点的就是装饰墙,各种装饰元素,很多的,也可以用展示架之类的,也可以做成收藏柜,利用价值不高,可供欣赏。电视墙处理就多了,具体的搭配,得你后期软装上的装饰,以及你装饰想达到的效果,和颜色搭配,用材都会影响整个的,看你自己是做成实用的还是 有艺...

客厅一堵墙两边是门怎么设计电视背景墙

1楼 老纳夜探尼姑庵 两扇门可以做成 门的样式,既不影响美观,又可以比较实用,这有一张参考图你看看 2楼 紫雨娜银 中间以门的色调为主色调,做成木线会既高档又实用 客厅电视背景墙左右两边都是门,如何设计 3楼 1一目了然 客厅电视背景墙左右两边都是门,就需要把两扇门做成 门 纳入影视墙的整体视觉效果...

行家说说,客厅电视背景墙哪种材质的好

1楼 匿名用户 看个人的爱好了 有贴瓷片的 石膏罗马柱 壁纸 艺术漆 等组合的 行家说说,简单实用背景墙用什么材料的好 2楼 匿名用户 软包软包对于业主来说应该不陌生,因为很多业主都比较喜欢带软包的软 体床。现在,软包也开始用于电视背景墙的制作了。软包电视背景墙的质地通常都是皮革,用不同样式的装饰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