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多个曲面是怎么做的带电视柜的

2020-11-26 21:37:53 字数 2252 阅读 7938

1楼:匿名用户

设计师能设计出来木工就能做出来。不用想太多。

带弧度的电视背景墙怎么做 10

2楼:匿名用户

pvc收边条,可以找到类似或者可以搭配的花纹颜色的,来做收边。地板上墙只是铺装的地点发生了变化,只要安装得当,对地板的性质基本没有影响。

第一步:找平墙面

同地面地板铺装一样,墙面铺装地板前,首先也需找平墙面。最好使用红外线水平仪找平,以避免铺装墙面本身高低不平造成地板出现高低起伏或者波浪状,从而影响美观。

第二步:墙面做好防水

墙面铺装地板前,如果可以,最好在铺装区块用涂刷防水涂料的方法做好防水,以防止地板受潮。此外同地面铺装一样,安装地板前,墙面需要保持干燥,防止水汽渗透到地板内,导致地板起拱。

第三步:固定地板

方法一:大芯板等板材做基层

在墙面使用大芯板等板材做底板,然后将地板固定在大芯板上。

方法二:打龙骨做基层

墙上铺装地板时打木龙骨。龙骨横着或竖着打都可以,建议间距根据地板的宽度来确定,再使用文钉固定牢即可。

3楼:匿名用户

这直接用轻钢龙骨或木龙骨打底,贴石膏板就行了么,表面刷乳胶漆。

或者是木工板打底,贴奥松板,表面白色混油。

电视柜和电视背景墙如何搭配

4楼:

大面积的背景墙已经逐渐被功能强大的电视柜取代,电视柜也一反承载电器的单一功能,注重突出设计感。根据空间的大小先确定电视柜,再根据其款式、大小装饰背景墙,这样便可以让客厅的整体风格更加和谐,也避免了电视柜的突兀。

如果电视柜是用实木的,那么背景四边用回米白色的大理石边,就用回淡粉色,或者是淡蓝色的砖来菱形铺贴,就不要和地砖跟沙发同色了,因为这样就凸显不了电视背景的特别。

边框是打算用pvc吗?很少人会用到紫色,因为紫色是一种比较现代风格的颜色,除非你的地砖是白色的,搭配起来就会比较好看!

如果房间装修比较简约的,那么建议你,电视背景墙那一块运用壁纸会比较好一点!为房间整体白色调整天一份色彩!

壁纸选择柔和一点的颜色,带点小花纹,做成一点田园风格会比较好一点!电视柜的选择还是浅木色比较好一点,带点木纹理!这样整体搭配会好很多!再放一点绿植会更好!

希望能帮到您。

5楼:伊彩墙纸

简单啦 ,你家电视啥颜色柜子啥色,背景墙我给你配

曲面电视适合放在桌上还是放在墙上

6楼:不得不宠

都可以,海信的曲面电视nu8800超薄超窄边,坐放挂放都超赞

7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看家庭结构面积

8楼:我是小明

挂到墙上,节省空间。 从视觉体验上来说是差不多的。

这样的背景墙怎么做呢?电视柜是白色的,中间那几块是石膏板 10

9楼:匿名用户

坑爹的设计

这个不难吧?

钉木条造型

上石膏板做面

然后……***

电视背景墙电视柜半圆怎么做 还有石膏顶曲线怎么做 用方料九里版么 说的详细点

10楼:匿名用户

1电视柜的是木工活,细木工板加喷漆。

2.吊顶圆弧形是石膏板即可。 此2项活都很简单,给木工一看都知道怎么做。

电视柜怎么和电视墙搭配好

11楼:乐悠小宝

比2.5米长好些,如果正好2.5米长放进凹处,会让视线全集中到那一块,没有延伸感

12楼:家具选购顾问

电视柜现在比较看好玻璃面的,下边有抽屉。可以放些碟片或者遥控器等等。根据个人喜好吧。

13楼:我是老板

不要买电视柜啦,过时了。现在流行隔板式的。简洁大方。长度随意,反正只要是在凹处离地悬空咋样都好看。

离地式的电视柜,涉及不到空的地方啦!

14楼:匿名用户

买等离子悬挂电视,下部放置音响和碟片柜。电视柜可以省下来了,视觉会通透些。

15楼:匿名用户

浅绿色电视墙+浅木色地板搭配白色电视柜和米色布艺沙发,营造清新感觉。

如果是田园风格,沙发也可选美式小碎花.

地板是红色的电视背景墙配什么颜色的好

1楼 瑞成盛世石业 红色比较鲜艳,而且地板覆盖的面积比较大,电视背景墙就需要用稍微柔和一点的颜色,个人建议可以用白色的,这样可以在视觉上达到一定的平衡,不至于太花哨,尤其现在的人都喜欢简约时尚的风格。 这种一块大板的其实蛮好看的,外面也是浅色系的大理石,整个打牌简洁又时尚,而且不花哨,搭配和谐,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