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什么地方有大海,温州有大海的地方叫什么?

2020-12-09 11:55:58 字数 2148 阅读 2930

1楼:温柔_祲訍

1、洞头(到温州新城站坐车到洞头) 2、苍南的炎亭、海口、大渔等地(客运中心坐车到金乡或龙港,然后转乘炎亭\海口或大渔) 3、渔寮(坐车到苍南灵溪,然后转渔寮) 4、南麂岛(做车到鏊江,然后转渡轮)

温州有大海的地方叫什么?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怎么回答你呢,,洞头就是在海上

温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3楼:

温州最好玩的当属温州乐园,强烈建议!!

喜欢自然景观的话,去雁荡山、

温州**有海和海滩。

4楼:瓜子不爪子

温州同时有海和海滩的地方,可以给你提供几处,1,南麂岛,可以到平阳鳌江码头或者瑞安码头做快艇过去,2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一天大概就只有一趟,你过去就要那边呆一夜了,海和沙滩都很不错哦,2北麂岛,可以到瑞安码头做快艇过去,快要被开发了,这篇美丽的地方就要不复存在了,趁她还美丽的时候去一趟吧,海滩和海都等着你哦,也是要2个小时才能到。 这两个都是名符其实的海岛哦,天是蓝的,海水也是很清的。3,洞头,海滨浴场,不过海水是黄的,但是近多了,有桥可以直接通往那里的

温州的海边景点有哪些?

5楼:春天梨的熊

1,南麂列岛

南麂列岛,位于浙江省鳌江口外30海里的东海,距鳌江港56千米,离台湾岛约150千米。隶属平阳县。区域总面积200平方千米,陆域面积11.3平方千米,由大小52个岛屿组成。

2,江心屿

江心屿,位于温州市区北面瓯江中游,呈东西长、南北狭的形状,属于中国四大名屿。该屿风景秀丽,东西双塔凌空,映衬江心寺,历来被称为“瓯江蓬莱”。历代著名诗人谢灵运、孟浩然、韩愈、陆游、文天祥等都曾相继留迹江心屿。

3,大瞿岛

大瞿岛在洞头岛的西南部,东北距洞头区城区北岙镇9公里,即北纬27o47′06″,东经121o05′16″。岛屿面积2.33平方公里;岸线总长7.

93公里。以岛东部的顶台山为最高,海拔239.2米。

大瞿岛东北部悬崖陡峭,西南沿岸多泥沙沉积带且有港湾。

4,大沙岙

洞头最美丽的海滩,又名“**滩”。其状呈畚箕形,东北朝大海。退潮时露滩,坡度平缓,海面开阔,海水清澈。沙质为纯净铁板沙,坚硬细腻,踩后无明显痕迹。

5,大沙岙天然浴场

大沙岙在南麂本岛的南部,面对东海,三面环山,形成一个冬暖夏凉的大海澳。澳里有大面积的沙丘地,海沙又细又干净,漫步在沙滩上,一直走到潮水边缘,脚步不会下陷。躺在沙上,身上不沾沙,是天然的日光浴场地。

6楼:布朗赵小乖

南麂列岛

洞头南麂列岛:

南麂列岛,位于浙江省鳌江口外30海里的东海,距鳌江港56千米,离台湾岛约150千米。隶属平阳县。区域总面积200平方千米,陆域面积11.

3平方千米,由大小52个岛屿组成。海洋风光秀丽,生态保持良好,1990年成为中国首批5个海洋类型的自然保护区之一,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贝藻类海洋自然保护区,被誉为“贝藻王国”,于199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

历史:明代万历十年(1582),为加强海上防卫,始设南麂副总兵。清初,郑成功坚持海上抗清,曾驻军南麂西岙。岛民以郑成功赐姓为朱,封延平王,遂称西岙为国姓岙。

洞头:洞头是全国14个海岛区(县)之一,拥有大小岛屿302个,区域总面积2862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153.3平方公里,现辖5街道1镇1乡。

洞头地处瓯江出海口,距国际航道30海里,距台湾基隆港138海里。

温州**有大海

7楼:匿名用户

1、洞头(到温州新城站坐车到洞头)

2、苍南的炎亭、海口、大渔等地(客运中心坐车到金乡或龙港,然后转乘炎亭\海口或大渔)

3、渔寮(坐车到苍南灵溪,然后转渔寮)

4、南麂岛(做车到鏊江,然后转渡轮)

8楼:匿名用户

洞头,到新城站坐快客,到洞头。苍南,

9楼:匿名用户

1、苍南的炎亭、海口、大渔等地(客运中心坐车到金乡,在金乡站直接转炎亭或海口、大渔)

2、洞头(新城坐车到洞头)

3、南麂岛(好象要坐到平阳啊怎么的,没去过

浙江温州是个沿海城市吗,浙江沿海有个城市温州,这个城市是不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啊

1楼 国贸奇哥 温州,浙江省辖地级市,简称 瓯 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大家通俗也会称温州为沿海城市 望采纳 浙江沿海有个城市温州,这个城市是不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啊 2楼 匿名用户 浙江沿海有个城市温州,不好说哦。 1 因为温州做小生意的人多,比较精明,可惜温州没有像宁波一样有大老板投资和资助 2 温...

大海有什么特点,大海有什么特征

1楼 梦梦帝 夏天的特点是 夏日的海常常水平如镜,宛如一个恬静,温柔的少女。 清晨,太阳像被水冲洗过的红色气球,飘飘悠悠地浮出水面,海面上拖着长长的倒影,每一次的海边日出都使人如痴如醉。 2楼 匿名用户 很大的地方有水 是咸的 肉眼看去蓝的 其实水也是透明的 因为里面有海藻 多了就蓝了 这个水越喝越...

我想知道有什么地方是见证爱最好的地方

1楼 李薇 两个人只要相爱,任何地方都能见证爱情!! 2楼 匿名用户 呵 这我莱告诉你一个很浪漫又很简单的方法,你去移动营业厅,把每个月的通话清单打印出莱,等以后回味得话,别有一翻味道 3楼 晴朗的夜空。可以是任何地方,只要天气晴朗,星光璀璨,月光皎洁的夜晚,天气冷热都蛮好的。如果能够在内心排除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