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张晓女请帮我取好听的英文名,我叫张晓(女)请帮我取一个好听的英文名!

2020-12-09 06:51:14 字数 2690 阅读 5785

1楼:匿名用户

sally 莎莉(源自希伯来

,是公主的意思)

setlla 丝特勒 (源自西班牙,是星星的意思)sheila 希拉 (源自爱尔兰,是少女的意思)sabina 莎碧娜 (源自拉丁,是出身高贵的人的意思)sherry 雪莉 (源自英国,是来自草地的意思)sibyl 希贝儿 (源自希腊,是女预言家的意思)这些的英文名字我觉得比较适合你,至于读音你查阅一下就可以了,希望你喜欢。

2楼:王者小明

auroral

曙光的, 极光的, 玫瑰色的

3楼:匿名用户

srned zhang 很个性

相信我没错的。

4楼:匿名用户

olive chang

5楼:匿名用户

jiba zhang

急求英文名!(我叫张晓琳,请帮我起一个英文名)(要好听易记的)

6楼:匿名用户

shirley zhang

根据惯例,姓氏应该保留为汉语拼音

这个名字与你的中文名字最为谐音,且寓意不错,非常适合你:

shirley 雪丽 英国 来自草地的

7楼:

selina 跟你的中文名发音比较像。

selina 是月光之意。selina给人的印象是个性开朗,面貌柔美的女子,温柔娴熟,但有人认为她的个性阴晴不定难以捉摸。

8楼:匿名用户

shaine 源自希伯来语 意思是美丽shirley 芳草地的意思

selena 源自希腊语 意思是月亮

xandy 人类的助手和护卫者

9楼:珠海猴王

sunny zhang 比较适合你哦。

sunny [sni]

意为:阳光的;乐观的,快乐的

而且也基本谐音了你的晓琳。

hope you always sunny..haha...

我叫彤彤,帮我取个好听的英文名,我是女孩!

10楼:单明星

tonia 托尼亚 无价的 女性 拉丁语tona [地名] [布基纳法索、哥伦比亚、西班牙] 托纳 女性

tracy 翠西/特蕾西/特瑞西 女性 法国.英国 通道 市场小径 收获。

treasa 强大的 女性 凯尔特

tresa 特雷萨 女性 阿拉贡语

tressa 收获者 女性 希腊

treva 谨慎的 女性 凯尔特

trifine 女性 古法语

trilby女性 意大利 会唱颤音的歌者

trilochana 女性 印度

trina特里纳 女性 火,充满精神

trind 纯洁的,纯净的 女性 瑞典

trinity 圣树 女性 拉丁语

我叫刘宁 女 想取一个好听的英文名 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nancy,nan的别名,nancy被描绘成美丽的黑发邻居家女孩、安静讨人喜欢、个性和善并甜美。

natasha,natalie的俄

版文形式。权natasha被人们形容为有著巧克力肤色、美丽、具异国风情的神秘女子极度自我的女子。

nicole (希腊)意思是胜利的人们,由nicholas衍生的女性名。人们把nicole形容是中国娃娃、意谓娇小、美丽的年轻女孩、甜美浪漫、但容易破碎。

nikita (俄语)胜利的意思,是nicole的另一种说法,在**亦可以当男子名

nina (西班牙)"女孩"之意。大部份人心目中的nina是娇小美丽的金发女子、优雅、具异国风味、文静、冷默且独立。有些人则认为nina是迷人随和的女孩。

我叫吴杨,女,请帮我取一个好听的英文名,谢谢!

12楼:

vinaya 率真,淘气

跟你的名字是谐音哦

希望你喜欢

反正我是挺喜欢的,很适合你呢

13楼:匿名用户

stephanie斯蒂芬妮

王冠,花冠

这是一个很响亮的名字,希望你能喜欢。

我叫李美静,帮我起一个好听的英文名(女)谢谢咯

14楼:12345a帮助

李美静最佳的女孩英文名-

伊莎贝拉isabella

15楼:结木玫瑰之恋

**lie·李 微笑·李

16楼:匿名用户

maggie美静,lee

我叫林佳怡,女生帮我取个好听的英文名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使用英文名字yolanda lin

希望能够帮到你!

我叫张悦,女,请帮我起一个好听的英文名吧,谢啦

18楼:冻柠茶

joyce 悦的意思。

19楼:下一次的下一次

linda carrie sindy

这些ok吗?

请帮我取英文名,请帮我取一个英文名 5

1楼 曦雨飞歌 michelle 蜜雪儿 shirley 雪莉 ada 艾达 英国 增光 快乐的 美丽。 belle 贝拉 法国 美丽的 上帝的誓约 聪明高贵。 beryl 百丽儿 希腊 绿宝石,幸运。 cara 卡拉 意大利 朋友 亲爱的人。 coral 卡洛儿 希腊,法国 珊瑚或赠品,彩石。 d...

请帮我取几个好听的女生英文名,请帮我取几个好听的女生英文名 5

1楼 紫萱 abbyabbie 是abigail的简写 人们认为abby是娇小可爱的女人 文静 令人喜爱 个性甜美 anastasia allison 盖尔语 微小 真实的 古德语 名闻众神 令人联想到美丽无瑕的女子 聪明 体贴 angelia 希腊 天使 传送讯息者 angelia被描绘为美丽 娇...

谁帮我取个好听的英文名,谁能帮我取个好听的英文名?

1楼 癡線 janchel genchel yechi 选不选由你 希望你僖欢 2楼 天马少爷 lewis lu is n 刘易斯 男子名 louis lu i us lu is n 路易斯 男子名 呢称lou lu 卢 3楼 匿名用户 男 女 性英文名集锦 请到 http 532593146 q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