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取英文名字,请帮我取一个英文名字!~

2020-12-01 06:29:14 字数 441 阅读 1281

1楼:匿名用户

jean 为jane的苏格兰形式。jean适合能力不错,可靠的女子的名字,可以是可爱女人味十足的;也可以是纯真带孩子气的。

ailsa 古德语,快乐的姑娘的意思。

aimee 来自法语,意为可爱的人。

anne 善良、优雅、喜欢帮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许多平民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

amy 拉丁文意思是"被深爱的"。amy给人的印象是个玲珑,纤细的女孩,并有着安静,沉着,有文化素养及宛雅的特质。

betty 为elizabeth的简写。betty这个名字让人在脑中浮现一个金发女孩的影像.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英文名字,看看你有没有喜欢的。这些名字叫起来好听,意义也好。

2楼:匿名用户

monica

gabrielle

请帮我取英文名,请帮我取一个英文名 5

1楼 曦雨飞歌 michelle 蜜雪儿 shirley 雪莉 ada 艾达 英国 增光 快乐的 美丽。 belle 贝拉 法国 美丽的 上帝的誓约 聪明高贵。 beryl 百丽儿 希腊 绿宝石,幸运。 cara 卡拉 意大利 朋友 亲爱的人。 coral 卡洛儿 希腊,法国 珊瑚或赠品,彩石。 d...

取个英文名字(法文也OK),求一个英文名字和法文名字

1楼 njqbz95夗 女生可用的天使名 米迦列 michelle michaela mica 嘉百列 gabrielle gabriella 拉法尔 rafael raffaella 我最喜欢的名字 能量天使 cassiel 卡西欧 其他女子英文名 狼王 ulrica 优利卡 杀手 quella ...

帮忙取个英文名字,谢谢,帮忙取一个英文名。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jarvis wang 2楼 不要唱这歌 theway wang 帮忙取一个英文名。谢谢! 3楼 彼岸忘川 jacinthe风信子 希腊语 jana上帝的礼物 ja ine茉莉 jean 法源 指 上帝是仁慈的 jora秋雨 jyoti光线 印度语 日文假名读法是没有j开头的哟 所以...